【台中西區】一人廚房打造超質感繽紛色系創意料理~Anjoy Kitchen

Anjoy Kitchen才營運幾個月就成為台中美食咖口耳相傳的人氣小店,每天選用新鮮食材入菜,

不僅美味連配色都成了一種藝術!雖然隱藏在西區的小巷弄裡,藏不住的好評價已經在網路上發酵,

沒想到豬飛的同事sunny也跟上腳步,約了我來這家她大力推薦、非吃不可、拍胸保證我一定會愛上的口袋名單。

 

來過一次的sunny開心地敘述著Anjoy Kitchen的特色,聽到我眼睛都發亮!

光是餐點少油少鹽的特色就深得我心,

由於大部分時間只有主廚An自己料理,搭配一位外場人員,人力有限,會建議事先訂位比較不用久候喔。

 

清爽的淺綠色招牌在這條街道上特別顯眼。

鄰近向上路的向上市場,巷口是可不可熟成紅茶,附近有許多特色小吃聚集加上住宅區,停車位不好找。

 

Anjoy Kitchen的由來是取自於主廚An名字,聊天後才知道原來An之前是在澳洲學習廚藝相關,

回台灣後便把澳洲的飲食方式帶回來,讓台中人可以品嘗不同於以往的料理方式,

除了講究新鮮、低油低鹽的天然食材之外,擺盤配色也是一門不可少的藝術,

讓料理不只是美味更像是一道道作品,呈現給每位前來用餐的客人。

 

座位數只有20位,開放式廚房就佔了將近一半的空間,

與其說這裡是一家餐廳,我覺得更像是一個私人招待所,

An把每位客人當作朋友一樣,用心介紹這一道道由她雙手打造而來的美食。

 

簡單不複雜的小物,輕鬆的妝點這個挑高的空間。

 

 Anjoy Kitchen-菜單

餐點選擇不多,會依照季節提供適合的食材,偶爾會有隱藏版菜單喔!可以跟An詢問。

我食量不算大,但又忍不住想要吃套餐(聽sunny說很值得!!),於是我們一人一份套餐。

這個晚上兩個女人的晚餐約會加上An的陪伴,最後是撐著肚皮快樂回家。

 

來看看我們的晚餐內容囉~

法國麵包+奶油(黑色昆布/紅色紅椒)

外酥內軟的麵包抹上特製奶油就是美味!特別喜歡昆布的濃郁香氣。

 

季節小菜,剛好是竹筍的產季,簡單淋醬提鮮就讓我們讚不絕口。

 

【檸香紙包鱸魚 $420】

每天新鮮挑選的鱸魚,細心挑去魚骨後,用簡單的小番茄、蘆筍、香料、酸豆、檸檬烹調,

呈現出食材最原始的美味和鮮度,我愛海鮮,這個不用挑魚刺真的太棒了(笑)。

每道主餐都有一份配色繽紛的烤時蔬,也是簡單淋醬就上桌,烤過後的時蔬特別鮮甜,

對於晚餐不愛大魚大肉或是油膩的朋友,肯定要大大推薦一下這裡!不只兼具美味也顧到健康。

 

【鹽烤脆皮香橙雞腿排 $380】

光是上桌時的香氣和那金黃誘人的外觀,就知道這個雞腿排很用心做!

事先醃漬過的腿排外表烤到剛剛好的酥脆,肉汁卻沒有烤乾,切下去後還看見肉汁完整保留在其中,

原本想點隱藏版的牛小排,但礙於最近吃太多牛肉轉而選擇這道雞排,也挺讓人驚豔。

 

【附餐飲料】

氣泡飲、黑咖啡

品嘗完驚喜連連的主餐後就是讓味蕾休息一下的飲品,氣泡飲非常消暑,我喜歡。

 

An問我們還吃不吃的下? (此時兩個人已經癱在椅子上抱著肚子喊飽),今天有特製超新鮮無花果甜點,

聽到「甜點」兩字立馬狂點頭,甜點才是我的正餐啊!不能錯過。

在法式麵包上抹上清爽的水牛起司再擺上切片新鮮無花果,淋上蜂蜜和灑上果乾,

做法簡單不複雜,吃起來口感豐富,很清新香甜的滋味。

 

雖然是一人廚房,但An對餐點的用心完全不馬虎,難怪來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份量對女生來說算是很恰到好處,男生可能會覺得吃不飽喔。

對了,這裡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可以帶著毛孩一起來用餐。

 


Anjoy Kitchen

▌地址:台中市西區昇平街134號
▌電話:04-2305 5561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7:30 – 21:00(星期日晚上、星期一全天)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joykitchen134/
▌備註:不限時、無服務費、建議先訂位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