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 Grill 58 盛焰」朝聖頂級熟成牛排專賣,28日乾式熟成和牛太美味

在澳門有著乾式熟成牛排的最高殿堂美稱的【盛焰 Grill 58 】是這趟澳門旅遊的重點行程!對於喜愛乾式牛排的豬飛來說,可以說是一場朝聖之旅。提供多種類的頂級熟成牛排、多樣餐酒、專業鐵板燒,在這個廣大天幕底下,用半開放式的座位與視博廣場連接在一起,低調奢華的用餐區,正在上映一場味蕾與美酒的饗宴。

 

盛焰 Grill 58 (美獅美高梅 天幕廣場2樓)|官網

電話:+853 8806 2318

地址:美獅美高梅 澳門路氹體育館大馬路(視博廣場 L2)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18:00~23:00 

 

 

盛焰 Grill 58   所在位置

位在美獅美高梅視博廣場的2樓,半開放式的場地設計,居高臨下的位置,更顯得餐廳有其尊榮地位。夜晚的天幕又跟白天不一樣了,有著夢幻風情。這裡實在太適合約會、求婚!肯定是浪漫指數爆表。

 

盛焰的場地設計很是特別,打造成三重嶄新餐飲概念。

從餐廳門口開始往裡面走,會先會看到白色大理石酒吧 「Bar 58」,提供超過上百支來自新舊世界的美酒。再來是可以看見廚師團隊正在認真做菜的「Grill 58」,可以選擇喜愛的肉類部位以及想要的烹調口味,讓廚師團隊以荔枝木+日本木炭進行專業燒烤,想要三五七分熟都是可以客製的,呈現出最美味餐點。最後是「Teppanyaki 58」,透過廚師精湛技藝把新鮮食材用鐵板呈現創意風味。在這裡想要中西合併的美味或是餐搭酒的組合,都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餐點喔。

 

餐廳裡面有一座是澳門唯一定制的喜馬拉雅粉晶鹽肉類熟成室,光是要打造成這樣專門用來熟成肉品的地方,耗費不斐。裝潢是以屠肉房為靈感,並陳列著來自日本,美國及澳洲的頂級肉類以及自家制的香腸。在這裡精準控制溫度、濕度,讓熟成中的肉品吸收高礦物質鹽份,達到最好的熟成度,不僅是牛肉可以熟成,香腸、海鮮也都是可以熟成的。

 

盛焰 Grill 58 菜單

今晚的菜單由主廚搭配,除了餐點之外我們再選了適合的酒類,同時享受餐酒美味料理。熟成牛排是這裡招牌,可以依據人數、預算、口味,選擇適合的牛肉部位。更多菜單介紹請看官網

 

盛焰酒窖的酒藏種類超過4000瓶,舉凡紅白酒、香檳、日本酒等等,都可以透過專業侍酒師提供專業建議,為當日餐點推薦完美的搭配。

眼尖的我發現今晚為我們服務的侍酒師領上別著金色徽章,對酒類有稍微研究的朋友大概會猜到,這個胸前佩戴的金葡萄徽章,可不是一枚普通徽章,而是代表這位侍酒師擁有葡萄酒知識與服務專業,有興趣的朋友下次來到這裡可以跟這位侍酒師切磋一番。

 

▲「自製法國麵包、法國牛油、餐前小食」

自製的手工麵包用乾式熟成肉剃下來的精鍊牛油,刷過後再炙烤一番,讓表面留下美麗的炙燒紋路。一旁的奶油沾醬也是獨家牛油製造,抹在麵包上有獨特的牛油香,完全打趴市售奶油抹醬,好想把它買回家啊!麵包吃起來口感Q彈又扎實,深受我們喜歡。餐前小食造型精緻。

 

▲左「雞尾酒蝦撻」:造型可愛的酥皮塔鑲上北極蝦、泰國羅勒,口感清爽帶著迷人的新鮮香料味。

右「吞拿魚他他多士」:港澳說的吞拿魚就是鮪魚,以新鮮鮪魚刺身剁碎後加入味噌醬、印尼調味料,再配日本大根薄片、塗上酸奶的烤土司,最後灑上竹碳粉點綴,混搭吃法很不錯。

 

▲「香煎鵝肝」

被稱為法餐裡面的經典瑰寶也是米其林餐廳裡很常可以吃到的高級鵝肝,煎到兩面焦香,吃起來外微焦內軟嫩,再搭配小蔬菜、大黃、杏仁、雞汁醬汁。

▲「荔枝木烤北海道帶子」

採用荔枝木碳烤日本北海道干貝柱,搭配紅椒醬、甜豌豆、菜花,擺放上一片畫龍點睛的酥脆伊比利豬火腿。把海味章顯得更加豐富了。

▲「龍蝦濃湯」

使用龍蝦殼熬煮的湯底,搭配檸檬蛋黃,碗裡擺上原木碳烤燻製的波士頓龍,桌邊服務時候用造型特出的瓶器將如泰式奶茶般的濃湯緩緩倒入,是讓人口齒留香的龍蝦濃湯。

▲「烤有機爐筍、薯蓉、椰菜花苗、凱薩沙律」

用來搭配牛肉的炙烤蔬菜、口感濃郁的馬鈴薯泥還有清爽的沙拉,讓品嚐牛肉的同時也很用時蔬中和口中的厚重感。

 

▲「烤紅鯛魚」

頭一次吃到熟成鯛魚排,用原木及備長炭高溫燻炙,熟成後的魚肉鮮味更加明顯,肉質變得結實。以香芹、水瓜柳、牛油製成醬汁,另外用檸檬果凍、紫菜薯蓉,濃厚的海鮮風味也是印象深刻。

    

▲「斯内克河牧場M7 和牛帶骨肋眼,28日乾式熟成」

最期待的28日乾式熟成和牛來囉!由專業侍者推著餐車在桌邊服務,撲鼻而來的香氣讓我們讚嘆不已,空氣裡飄著濃郁的碳烤肉香,光是那帶骨牛排的厚度就足足有5公分厚  (同行的夥伴竟然專業的拿出萬用卡,馬上可以量厚度XD)

烤到外表焦香,切下去是鮮嫩的粉色不帶血水,飽滿肉汁與油脂已經完美鎖在肉裡頭了!細膩的油花紋路,這肥瘦度非常剛好。

 

吃起來肉味濃郁,在炭火高溫的洗禮下,脂肪已經焦糖化顯得更加完美。牛肉在熟成的過程中,肉質漸漸軟化並大幅提升牛肉的軟嫩度,這也是為什麼越來越多人喜愛熟成牛的滋味,不僅口感軟嫩連風味都更加濃厚。

煙流心朱古力蛋糕 配麥卡倫12年雪糕」

有著大人味的威士忌巧克力蛋糕,肯定要嚐!熔岩巧克力帶著甘苦的滋味,遇上麥卡倫威士忌雪糕,為今晚的晚餐盛會做了完美結束。

 

一直忘不了在澳門品嚐到【盛焰 Grill 58 】的熟成牛排,細膩而迷人的肉香,軟嫩的肉質,乾式熟成牛的氣質是沉靜又迷人的。當然這也需要好的設備跟主廚的技術,才能有這麼一家享譽盛名的餐廳,畢竟乾式熟成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啊!

 

盛焰 Grill 58 (美獅美高梅 天幕廣場2樓)|官網

電話:+853 8806 2318

地址:美獅美高梅 澳門路氹體育館大馬路(視博廣場 L2)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18:00~23:0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