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區】鳥人創意旅店 ~2019討論度超高,經貿園區新開幕設計旅店!洞穴、鳥巢、沙漠一次滿足喜愛設計感的你!

台中被稱為摩鐵之都真的一點也不誇張,在經貿園區新開幕的「鳥人創意旅店」就是最近討論度好高的新摩鐵之一,歐耶!我超愛這種浮誇的設計旅店。

光是開車經過這條路目光就不自主地往這棟怪異造型的建築物看過去,夜間打著紫色燈光的外表是用上百片烤漆鋼板製作,像是一顆巨大鳥巢坐落在這個重劃區裡,它的名字是「鳥人」,像是飛出門一整天後倦鳥歸巢的象徵,回到可以好好休息的巢穴一樣。這家才開幕不久的motel以獨有的房間主題成功創造了新話題,其中最讓人心動的就是原始人風格的洞穴房,不用去土耳其就能住在洞穴裡耶!(可惜這個我沒住到,沒辦法跟你們分享)這裡總共有33間客房,以原始野性風格設計為主打,包含浪漫、復古、自然、原始、沙漠等多重風格,如北非紅泥牆、海底洞穴、清水模、地窖等讓眼睛為之一亮的設計,看得我好想蒐集所有房型啊。

 

這次入住的房型是「鳥巢」,全館只有個位數房型含有KTV,這是其中一間。入口處是在地下室獨立車庫,停好車後搭著電梯到房間,一路上我跟漢斯在猜著這裡面會有多浮誇,畢竟一晚平日要價4680元,假日5880元,這樣的價格住台中摩鐵能住到很不錯的呢!比起一般的飯店或商旅來說,更是吸引人。

一進房間我就開心往裡面衝,直接跳到床上翻滾!這個床、這個枕頭實在太舒服了啦!出門在外,我最重視的就是能夠好好睡覺,好想買一組回家啊啊啊~

房間以溫暖的褐色系為主要色調,床頭上還吊掛設計感的小鳥吊燈,整個設計真的很像睡在鳥巢裡,溫暖的燈光搭配從天花板延伸下來包覆的安全感,還真有幾分像在顆大鳥巢,不過因為我睡在小鳥吊燈下方,從躺下來就一直跟漢斯說:「怎麼一直有絕命終結站的幻想,會不會睡到一半燈砸下來啊」,人家設計師出發點是打造的很浪漫,我體內實在沒有浪漫的因子啊(攤手)。

 

這間房裡的KTV就在大床旁邊這個迷你版歡唱室,真的是太可愛的設計啦!因為朋友來住過了,我還傳照片給朋友問他KTV在哪?跟我印象中有獨立一間唱歌房的設計完全不同,小巧迷你的把空間應用的很極致,一人一支麥克風最剛好,這很適合兩人世界,歡唱時間10:00~22:00。

 

躺在床上就可以舒服的翹腳看電視,液晶螢幕挺大的,搭配VOD電影隨選系統讓旅人們可以選澤喜歡的節目,我跟漢斯最常在摩鐵做的事情就是……..看電影(哈哈哈,是不是想歪了!)

明明家裡也有大螢幕可以看電影,但是出來外宿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咩!遙控器是圖片中這種觸控面板,燈光開關、電視開關都靠它,最貼心的是一旁無線充電版,可惜哀鳳的朋友用不上。

 

房裡有一座迷你吧台,礦泉水、茶包、汽水、冰箱、煮水壺一應俱全,如果有泡麵更好(宵夜好朋友! )

 

早餐供應麥當勞(7:00供應)跟肯德基(9:00供應)兩種選擇,入住之後櫃檯就會先電話詢問餐點,隔天早上還有專人送到房門口,是不是很貼心!完全就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來這裡不只是享受空間環境也能感受貼心服務。

 

參觀完房間繼續來看看浴室!

黑色系打造的浴池尺寸挺大的,目測可以六個人泡都還足夠,我跟漢斯兩個人泡湯還能把整個身體伸直呢。搭配電視、按摩浴缸、燈光變化設計,泡上一小時都不無聊。

 

推開玻璃門是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復古造型的古銅色淋浴組在這個藍色系淋浴間顯得出色,沐浴組用的是台灣品牌茶籽堂,看得出來設計師的細膩心思。

 

廁所是另一個獨立空間,淡藍色配上白色,呈現出簡潔風格。

 

黑色大理石桌面的洗手台寬敞簡潔,基本備品、牙刷、浴帽、吹風機都有,整個室內亮度比較昏暗,從一進來就有種昏昏欲睡的感覺,很適合一覺到天亮。

 

不管春夏秋冬泡澡是我每周的例行公事,有時候一週還會泡上3.4次呢,來摩鐵泡澡空間超大實在很享受!可以做泡泡浴還有燈光變化,泡個澡也很多出頭。

 

新開幕的「鳥人設計旅店」初體驗,我跟漢斯的心得都是睡得好安穩!這個床實在太舒服了,這次的「鳥巢」房型設計雖然沒有讓人大吃一驚,但也讓人感覺舒服溫馨而且房裡安靜也打掃的乾淨。退房後我們兩個相看大笑,明明住了KTV房型,但早早就躺在床上不小心睡到隔天退房時間的我們竟然沒有唱到歌!是不是很北七啦,就這樣錯過了飆歌的機會。

 

鳥人創意旅店BIRDMAN MOTEL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三路二段55號

電話:04-24262777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