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專業整體造型顧問【MODA.沐mood】,幫你重塑專業形象,讓你更了解自我風格!保養、彩妝、穿搭一次搞定!

時尚在走,專業要有!除了把生活過得多采多姿之外,如何讓自己保有獨特風格與亮眼形象真的是生活裡重要的課題之一(笑)。

豬飛每次打開網拍網站都會忍不住買幾件衣服、幾雙鞋子,想著買了再說,反正都會穿到,隨著時間累積,很容易翻箱倒櫃時候發現原來還有好幾件衣服連吊牌都沒有剪,就這樣掛在衣櫃裡面2.3年之久,真的很需要剁手啦。想當初買的時候我也幻想著要跟圖片上的麻豆一樣,穿起來時尚、纖細、小性感,卻忽略了我的風格跟身型根本就不是照片麻豆那樣啊,一樣的衣服不代表穿上都會變成身高170公分的麻豆體態。

對於抓不到自己適合風格的我,因緣際會下來到台中專業整體造型顧問【MODA.沐mood】,這裡除了是一家以韓國設計師服飾為主的服飾店,也是神厲害的整體造型+形象顧問專門店。聽起來是不是突然眼睛為之一亮?不管是清新甜美或是個性時尚,無論哪種風格,都會讓你比別人更出色。

 

改造前的輕鬆下午茶方式聊造型

店長小美是我今天的造型顧問師,本人身材高挑長得又美,連身為女生的我都為之傾倒。身上的米色洋裝,透著性感的開高叉,把她一雙白皙筆直的腿襯得更加顯眼。

室內空間佈置的很舒適,用一場下午茶儀式開始今天豬飛整體造型改造之旅。這天準備的花園造型甜點實在好吃耶!配上我愛的康福茶,坐在裡面跟小美聊天的過程舒服極了,還有美食真的很犯規。小美用輕鬆的方式瞭解我平時的打扮與想要改造的樣子,一邊聊到我的職業,提出她看到我的感覺和對於我職業建議的形象。聊完後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我本來想像是改造成性感人妻模樣,結果那樣子跟我個性一點也不合,還是交給專業的吧。

✌歡迎加入豬飛小姐的社群✌

 

改造前紀錄

開始改造前先照片記錄一下平常我的模樣,大多數時間是以休閒隨性的打扮為主,我是那種打開衣櫃看到什麼衣服就抓來穿的人,不想花太多時間想穿搭,所以就算衣櫃有上百件衣服,常穿的就是那幾件啊,姐妹們不要學呀,這樣實在不是好習慣。

來到【MODA.沐mood】做整體造型改造,不只是單純的服裝形象跟彩妝,而是最基礎的保養也一併教學,我覺得好的保養才能襯出彩妝質感,搭配對的服裝,才是完美狀態。

 

專業保養教學 交給保養部長-BLUE就對啦  

▲看到這麼專業的美妝台,就知道她們對於專業整體造型打造一點也不馬虎!

在跟小美聊天過程中,她針對我的臉部膚質、散出來的個人特質、髮質狀況、自己想像中要呈現的模樣以及她建議我的形象,去搭配出適合我的服裝造型和妝髮。其實來之前我已經先做好功課,找一些照片示意圖,更快能討論到重點。

保養部長Blue則是做整個造型前的基本保養教學,沒想到連這個小細節她們都很重視。

▲每個女生都有自己保養的方式,但方法不一定都正確。透過專業保養師的教學,把祕技通通學起來。

Blue從最基本的洗臉開始,教我怎麼溫柔洗卸才能不傷肌膚,「原來我之前的洗臉方式很容易長皺紋!」簡單的步驟卻收穫不少耶。用基本的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加上對的保養方式,就能打造一張晶瑩剔透的臉蛋,看看Blue那白皙透著粉嫩色的水煮蛋肌,超有說服力。

 

專業彩妝師可安 手把手教學適合彩妝

專業彩妝師可安,量身打造適合我的妝髮,每個人臉型跟髮質不同,當然化妝也應該要不一樣。

基礎的保養後就進入彩妝與髮妝的階段囉!在業界小有名氣的可安,她用的彩妝品都是專櫃品牌(每次給彩妝師上裝我都很仔細看化妝箱內的東西,用專櫃彩妝品的老師都很讓人安心),在化妝過程中會細心教導臉部哪邊可以透過彩妝修飾,讓臉蛋看起來更加精緻。像我就是顴骨高、鼻子大,都可以透過陰影修飾變成小V臉。

給你們近看一下,這個妝感是不是吹彈可破!服貼、有質感的妝容真的很重要。

 

造型一:甜美?專業?一次擁有

一次給兩個專業老師服侍的感覺真好,看我笑到眼睛都瞇瞇就知道有多爽(大笑)。

小美幫我強化甜美親切的形象,清爽乾淨的服裝色彩讓我看起來精神奕奕。

小成熟捲髮+蓬蓬袖白上衣+蘋果綠百褶裙,把我的個人特質強調的更加鮮明。

我其實對於百褶裙沒有太大喜愛,總覺得會太過年輕,沒想到在小美巧手搭配下,很符合我這個需要有點成熟又帶點甜美的個性。

紮起低馬尾+白色西裝背心,西裝背心剪裁打造率性俐落個性的同時不失女性溫柔元素。

甜美的服裝搭上一件西裝背心,線條流利中散發時髦品味,讓每個舉手投足都多了巧思。

 

造型二:微性感的宴會打扮

想要有點性感個性又不想太有殺氣,這個造型幫我做到了。

這件露背洋裝掛在衣架上的時候我完全忽視它了!原因就是我手臂肉肉的肯定駕馭不了。殊不知小美完全幫我克服心理障礙,大V露背造型讓性感指數加分,俐落線條讓身型更加修長,搭配細跟高跟鞋一副就是可以參加某某會議晚宴的裝扮了(大笑)。

 

這次的【MODA.沐mood】專業造型顧問體驗,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喜歡從基本的保養到自己都可以輕易上手的彩妝教學,再到一系列穿搭打扮企劃,

只需要一場下午茶時間就收穫滿滿,分享給你們唷。

 

MODA.mood 專業整體造型顧問

預約方式:https://www.facebook.com/modatw2017/    (可依照人數小班教學或是VIP一對一教學)

預約電話:04-2407033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