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學生活|在家露營野餐吃燒肉,一通電話直接外送到家,還附BRUNO電烤盤,滿滿儀式感~台中Oh ! Yaki 日式精緻炭火燒肉

「危機改變了生活方式,在家打造慢生活」

疫情期間很多想做的事情都不能做,連上餐廳吃好料都成了一種奢侈的期待,為了忍一陣子享受一輩子的平安好日子,請繼續照顧好自己待在家裡喔。因為生活型態的改變,我跟漢斯先生開始嘗試以前不會做的事情,比如在家露營+烤肉。想做的事情就去做吧,豬飛就把露營野餐烤肉通通搬到客廳了!一通電話ohyaki燒肉組就送到家,連BRUNO電烤盤都附上。

WFH久了,開始講究生活美學(其實是悶壞了),我們把帳篷、野餐墊放到客廳一角,掛上夢幻小燈條,稍微佈置一下像是在戶外野餐,然後訂了住家附近的Oh ! Yaki 日式精緻炭火燒肉外送套組,超狂的是連烤盤都有(天啊!是我好想要的BRUNO電烤盤),搭配店內超人氣肉品,準備好度假心情,享受夢幻的一餐。

「Oh!Yaki 精緻炭火燒肉」防疫外送套餐組有三種價格組合

先選主食

🌟豬肉超值饗宴$1099|梅花豬+豬五花+韓式厚切五花+霜降豬 (大推韓式厚切五花!!)
🌟牛豬豪華饗宴$1299|梅花豬+霜降豬+牛肋條+雪花牛(大推牛肋條!!)
🌟和牛頂級饗宴$1699|M9和牛+霜降牛+嫩肩里肌+牛肋條(大推M9和牛!!)

這些都有

🌟副食|醬燒雞肉+剝皮辣椒豬肉捲/培根蘆筍捲/培根麻糬捲
🌟蔬菜拼盤+2醬料(日式醬油/味噌醬)+2配菜(泡菜/蔥鹽)
🌟白飯*2

烤盤租借或買斷專案

🌟租借:烤盤押金1000元,直送到家,使用2.5hr後去收回,並退回押金

🌟買斷:單次消費滿2499元,就可以1999元購買電烤盤 (總代現貨,顏色有4色可挑選) (這個方案最划算!!)

購自台灣總代理,

風靡全世界的日本時尚餐廚家居品牌BRUNO電烤盤,原價3290元,

電烤盤數量有限建議提前2天訂購以免撲空喔!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我實在太喜歡在家裡露營了!

有冷氣吹,不怕下雨,還可以一邊追劇,這算是疫情之下的小小幸福嗎(笑)

(最近追「火神的眼淚」實在太感人了,很值得看,推薦給你們)

 

✌歡迎加入豬飛小姐的社群✌

漢斯先生最大的樂趣就是烤肉!

不誇張!每個月都有中秋節,現在疫情關係不能外出,在家也能滿足他烤肉的願望。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宅在家讓我們更懂的停下腳步好好過生活。

 

副食|醬燒雞肉+剝皮辣椒豬肉捲、培根蘆筍捲、培根麻糬捲

白飯*2

蔬菜拼盤+2醬料(日式醬油/味噌醬)+2配菜(泡菜/蔥鹽)

三種套餐包含這些基本副食、蔬菜拼盤、白飯,還提供泡菜、蔥鹽、味增醬、日式醬油、海鹽、蒜片,雖然是外送美食,細節完全不馬虎。吃肉也要配菜,這個蔬菜盤剛好平衡了烤肉油膩感,實在好吃咧。蔬菜種類多樣,有香菇、洋蔥、青椒、玉米、杏鮑菇、四季豆。

 

豬肉超值饗宴$1099|梅花豬+豬五花+韓式厚切五花+霜降豬

不吃牛的朋友就點全部豬肉的A套餐!

包含四種肉品:梅花豬、豬五花、韓式厚切五花、霜降豬,喜歡韓式厚切五花,在鐵板上面吱吱作響,烤到微焦,搭配生菜大口咬下去,這個滋味太迷人啦,彷彿置身韓國燒肉店。豬五花的厚度適中,油脂豐富,鮮嫩順口,建議沾日式醬油一起吃。

 

牛豬豪華饗宴$1299|梅花豬+霜降豬+牛肋條+雪花牛

想要豐富一點的就選B套餐,一次滿足想要吃牛肉也想要豬肉的慾望!

包含四種肉品:梅花豬、霜降豬、牛肋條、雪花牛。這個牛肋條真的是一絕!醃製過的牛肋條帶點鹹香味,吃起來扎實有口感,在嘴裡散發濃郁的油脂香氣,也是我最愛的肉品之一。

自製雪花牛肉蓋飯!雪花牛超適合拿來烤,油花分布均勻,只要在烤盤上烤到單面出水呈現粉紅色,立馬翻面烤三秒鐘,吃起來軟嫩鮮甜,超juicy!

 

和牛頂級饗宴$1699|M9和牛+霜降牛+嫩肩里肌+牛肋條

想要奢華一下千萬別錯過C套餐,在家輕鬆享受和牛!

包含四種肉品:M9和牛、霜降牛、嫩肩里肌、牛肋條,這裡選用的是澳洲M9和牛,吃起來口感軟嫩,油脂豐富,滿滿的牛肉香在嘴裡噴發。一口和牛一口白飯,是不是太享受啦。

很喜歡肉片搭配泡菜的吃法,泡菜口感比較酸,微微的辣度,讓整體吃起來層次更豐富。

 

加購商品|嫩肩里肌、霜降牛、海鮮、醬燒雞肉、泡菜、生菜

除了套餐之外還可以另外加購海鮮類的食材!

這次加購商品包含:嫩肩里肌$199、霜降牛$199、白蝦$99、魷魚$99、天使紅蝦$99、泡菜+生菜$99、醬燒雞肉$199。

海鮮類都很新鮮,值得點。

白蝦一盒99元有8隻蝦,以這個量跟價格來說CP值挺高的,新鮮度很足夠,灑點海鹽吃原味就很讚了!

醬燒雞肉我超愛的!獨家醬料醃製,把肉烤到有點微焦,肉汁鎖在肉裡,吃起來軟嫩好吃。

泡菜+生菜$99,泡菜口感比較酸,辣度剛剛好的小辣,我平常不吃辣都可以接受,用來搭配肉片超正點。

 

村上春樹曾說過:「儀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它讓我們對在意的事情心懷敬畏,讓我們對生活更加銘記和珍惜。」

防疫之下我們學會了「放慢腳步,好好生活」這件事,

現在對生活的期待,讓我們更想把日子過成想要的樣子,

每天30分鐘的運動、起床後的一個擁抱、偶爾的一頓豐盛大餐,

儀式感無所不在,因為生活需要儀式感才不致於無聊麻木,

一句「早安」「晚安」「我愛你」和偶爾的浪漫晚餐,

透過對生活細節的小巧思,和心愛的家人在家也要儀式感滿滿喔。

 

▋店名:Oh ! Yaki 日式精緻炭火燒肉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地址:台中市西區明義街6號1樓

▋電話:04 2328 8105

▋粉絲專頁:Oh!Yaki 精緻炭火燒肉-台中店

▋資訊:防疫美食外送外帶請預先訂購(中壢、新竹、台中、高雄,各店活動同步中)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