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O’IN Tea House~浮誇美景無極限!在市區打造綠意盎然的熱帶雨林花園咖啡廳,掀起IG拍照打卡新風潮(已歇業)

又是一家美到不要不要的網美咖啡館,台中草悟道旁邊充滿熱帶雨林風情的超浮誇咖啡館O’IN Tea House」

說到台中勤美草悟道,大概是每到放假時間全台中的人都聚集到這裡的最熱鬧地區,每年盛大的爵士音樂節也是在這裡舉辦,

藝術人文氣息濃厚的草悟道商圈是豬飛的最愛,從自然科學博物館延伸到美術館綠園道,熱鬧非凡,

藝文空間、美食餐廳、悠閒咖啡館、特色手工藝品店、異國餐酒館、在地小吃….附近巷弄裡可是隱藏了不少特色小店呢,

最近大排長龍的驚嘆號巨型扭蛋機泰迪熊奶茶愛迪達打卡點   還有網路討論度超高的審計新村成真咖啡都在這一區,

這麼熱鬧又充滿主題的草悟道商圈最近更加入新的特色店O’IN Tea House,就在公益路與美村路交叉口。

 

About 外觀

外觀藍色的兩層建築就座落在月之戀人與巨匠美語中間,在熱鬧的市區裡這麼棟綠意盎然的餐廳格外顯眼,

打從它在裝潢開始,每個經過的路人都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豬飛每天都在等它開幕啊!

到底裡面是什麼樣的裝潢?賣的是什麼樣的美食?都讓我充滿好奇。

上網查了才知道原來在高雄就有O’IN Tea House,名氣也挺響亮的,現在北上來到台中展店想必也將掀起一股追隨風潮。

 

一樓大門口擺滿各式花草盆栽,光是這美景就忍不住停下腳步,一定要一探究竟!

熱情浪漫的氛圍是許多女孩喜愛的最大亮點,我是開幕第三天來的,雖然是默默的開幕,

但消息似乎傳得很快,下午茶時間到晚餐時間吸引不少網美前來拍照打卡,在這裡不只是享受環境也能欣賞美女。

 

About 1F室內空間

一樓空間分為室內跟半戶外區,光是看到眼前裝潢就讓人驚嘆到掉下巴!

雖然已經習慣台中餐廳大氣裝潢無極限,但是運用大量活植栽妝點的店似乎不算太多,簡直是把熱帶雨林給搬進室內了!

運用特殊造型燈飾、交錯地板花色、隨興藝術畫作、古典桌椅跟和諧繽紛配色,讓這個建築物多了強烈的生命力,

像是一棟會呼吸的建築,隨時可以在裡面發覺讓人驚豔的角落,

來這裡不只是享受餐點,更多的是讓人心情愉悅的環境。

 

在櫃檯旁邊有設立天然香氛的沐浴品牌專區,可以自由選購,如果在這裡設立spa會館結合特色咖啡館,似乎也很適合呀。

 

用繽紛花草植栽打造成的櫃檯區,是不是很吸睛呢? 每天上班被大自然給包圍,就像在度假一樣。

 

About 2F室內空間

2樓室內的風格延續著一樓的氣氛,我覺得更多了幾分殖民氣息的法式元素,很類似另一家網美餐廳thia J

揉合歐陸法式優雅和熱帶雨林氣息,沒想到外觀看似低調,進門卻是驚喜連連,

先是穿越一樓的熱情雨林區,來到2樓又是不一樣的法式優雅,心情就像搭雲霄飛車,越來越澎湃激昂。

 

戶外區也安排了座位,適合朋友聚餐,雖然是陽台區但裝潢也不馬虎,

特地設置了獅頭噴泉,如果不說還會誤以為我身在歐洲。

 

大概是考慮到附近的商辦大樓不少,還特地設立了會議空間,

要是能每天來這裡開會我肯定會工作衝勁十足啊!

不管是兩人約會、多人聚會或是商務開會都很貼心的區分座位,光是這一點就很想給店家100個讚。

 

About  Menu

這裡的菜色是融合港式、台式、泰式、川式、星馬料理,選擇多樣化,價格平實,以單點為主,每次來都能點不一樣的餐點。

 

下午茶時間也可以點一些鹹食解饞小點,不再只是甜點咖啡而已。

 

▲老師傅XO醬蘿蔔糕 $95

港式蘿蔔糕味道層次豐富,搭配XO醬更具特色,口感軟嫩,份量不多,卻是大家都說好的一道小點。

 

▲獨家泰式彩米蝦球 $180

小巧可愛顏色繽紛的蝦球是網美系餐點,每一口都吃的到蝦肉,可惜外層裹著彩米炸過後的口感偏硬。

 

▲葵峰翡翠奶霜蓋茶 $85、大馬仕玫瑰奶茶 $120

飲品口感都很不錯,濃淡度適中,奶蓋茶堆滿了綿密奶霜是店家招牌,

我喜歡玫瑰奶茶的香氣,舒服淡淡玫瑰香, 喝了好療癒啊!

 

▲蜂蜜青檸冰咖啡 $180

新鮮蜂蜜檸檬汁搭配義式黑咖啡,自己動手調整濃淡度,在夏天是很不錯的消暑飲品。

其實在義大利羅馬很流行檸檬咖啡的喝法,當地人會隨濃縮咖啡附上一片檸檬,

用檸檬片塗抹杯緣後,浸泡於咖啡裡飲用,說是讓咖啡滋味更鮮明清爽,豬飛也喜歡這種果汁系咖啡。

 

▲健康鹽水雞綜合缽 $280

夜市小吃鹹水雞搖身一變成為配色繽紛的時尚菜色!白煮雞肉、新鮮時蔬DIY撒上白胡椒、蔥花、大蒜丁、檸檬汁、辣椒、醬油,

再大力的攪拌後就成為美味的鹽水雞小點了,口味清爽,雞肉Q彈,熱量低,非常適合想解饞又想維持身材的女孩們。

 

▲玫瑰踢啤酒 $160

什麼是踢啤酒? 光是這名字就很吸引我,使用可倫堡 1664 生啤酒跟茶混搭而成的冰茶,

喝起來幾乎沒有啤酒味,更像是水果茶。

 

▲手工天婦羅五星拼盤 $280

這裡也有日式天婦羅耶!顏色超繽紛,我發現這裡的餐點對配色都有一定講究,

天婦羅炸到剛好的酥脆度,沒想到下午茶也能吃到這個。

 

▲經典珍珠奶茶霜淇淋 $95

很推薦經典的餐後甜點奶茶霜淇淋! 口感綿密味道超濃郁,才進了舌尖鼻腔就散發出淡淡茶味,

我們一行人吃到抱著肚子喊撐,最後還是要來個甜點收尾。

 

整體餐點視覺上特色十足,口味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飲品會比餐點來的推薦。

 

才在公益路美食餐廳戰場開幕幾天而已,就吸引不少網美網帥來拍照,

特色環境打造的如夢似幻,用大片原木色系、鮮豔刷色、藤製彩色座椅和格外挑高空間釋放無壓體驗,

華麗水晶燈式配上雨林花草看似衝突卻是另一種時尚組合,讓用餐不只是味蕾的享受更是身心靈的著實放鬆。

很期待餐點上的調整,讓美景配上美食,會讓人更想常來。

 

O’IN Tea House草悟道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號

電話:04-2305 3398

營業時間:15:00~22:00,假日12:00~22: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ointeahouse002/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