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學生活|時尚又有質感的開運招財小物!大甲鎮瀾宮 X Story Leather 聯名商品,迷你招財守財金錢龜幸運福龜!

最近疫情升溫了,在這一年多迫切需要安全感、變幸運的生活裡,我找到了讓自己心安的方法!那就是敗家~哈哈哈,我最近買了2021大甲鎮瀾宮聯名開運小物「錢龜」跟「福龜」。

瘋狂在臉書洗版的討喜金錢龜,你們肯定有看過、點過廣告,我就是那個被廣告打到就腦波衰弱立馬刷卡購買的人。今年大甲鎮瀾宮聯手台灣設計師品牌 STORY LEATHER推出超可愛的「招財迷你金龜」,兩大品牌強強聯手,果然生產出來的商品賣翻天了(最近宥勝老婆 「慈惠的168號店」也在開這個團購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9393232096326    ;藝人小嫻也開團了 https://fb.watch/5BLzE4qgpm/

 

我在幾年前就訂過 STORY LEATHER 的特製小牛皮手機套,質感實在挺好的,用了超過3年。知道STORY LEATHER跟大甲鎮瀾宮推出聯名開運小物,身為愛用者的我,立馬下訂,從官網下訂,今天訂後天就收到!超快速!

我直接在官網訂購的:https://reurl.cc/e9jbLR

內容物:黃銅錢龜(尺寸2.6cm x 1.6cm)、招財進寶皮套(尺寸 3.3cm x 2.5cm)、獨立紙盒包裝。NT. 399

收到後打開紙箱,看到小巧可愛的紙盒包裝,紅色是錢龜(招財守財的意思),粉色是福龜(福氣臨門的意思)

 

✌歡迎加入豬飛小姐的社群✌

 

小金龜專屬皮套

皮套內就是可愛的超迷你小金龜了,實體的尺寸比我想像中還要小耶 (本人真的很迷你,就指頭第一節那麼大而已),真的是迷你級的金龜。用專屬皮套裝起來,紅色皮套用紅線縫邊,粉色皮套用粉線縫邊,皮套上烙印金色字體,質感大提升。從來沒想到傳統廟宇的開運小物可以做的這麼時尚有質感耶。

很多人到鎮瀾宮都會拿取平安符,這次「2021年大甲鎮瀾宮 X Story Leather」聯名的商品,除了金龜也有各種超質感平安符,從財運、事業、健康、考運、姻緣、脫單、求子、行車平安…通通都有。

 

大甲鎮瀾宮「守財錢龜」

超人氣的招財龜也是守財龜,金錢龜=金錢歸

仔細看錢龜的背上有美麗的鑽石線條,中間是「招財進寶」字體,把台灣人喜愛的招財寓意都放上去了。背面是印上2021年大甲鎮瀾宮字樣,每隻錢龜是純黃銅材質製成,都是在大甲鎮瀾宮的協助下過火過的,心誠則靈,一定可以幫助大家守財呀。

 

大甲鎮瀾宮「福祿壽喜龜」

粉嫩色系的福龜是近期的新品,福氣龜=福氣歸。可愛的福龜配色真的很討喜耶,龜殼上是利用花瓣做成幾何線條,希望無時無刻都心花朵朵開,搭配上有「福祿壽喜」的字樣,生活裡最重要的不就是幸福快樂嗎?心想事成,背面有大甲鎮瀾宮的字樣及一顆仙桃,代表吃仙桃呷百二。

 

大概是2020年到現在整個社會狀況動蕩不安,買個可愛有質感的開運小物也算是一種心靈寄託。

疫情升溫,也讓我的網購能力瞬間大漲,接下來我會繼續分享這段時間在家的敗家戰利品分享(笑)。

 

*版權所有 ©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 (歡迎轉貼連結,非授權平台或邀約合作店家,請勿將圖文用於商業用途,若有授權需求請洽豬飛小姐粉專

找我嗎?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amkokoha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