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旅遊|超chill的新潮活動日月潭SUP,超美風景盡收眼底!What SUP 划涉立槳日出團

最近的日月潭好熱鬧呀!從10月開始的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吸引全台想要一睹日月潭風景的遊客前往。日月潭好山好水一直深深吸引我,偶爾假日就會特別安排來這裡的環湖步道散步,或是來湖邊喝杯咖啡,享受大自然美景。

近年來討論度很高,最潮的遊玩日月潭方式就是適合各年齡層、即使不會游泳也沒問題的「日月潭SUP立槳」一整天都可以出團,有日出團、早上團、日中團、下午團、日落團,其中最熱門的就屬日出團了!在湖面上等待日出緩緩的從山頭上升起,整個湖面瞬間金黃閃耀,這次找了 WhatSUP 划涉立槳」google評價高達5顆星,成立於 2020年,從事水域相關活動5年以上,擁有經驗豐富與專業技能具備的團隊,難怪來過的客人都好推薦啊!如果想要體驗不一樣的日月潭,真的很推薦把SUP訂起來,你會發現日月潭不再是印象中陸客眾多、無聊的景點了。

 

關於日月潭SUP立式划槳

SUP風潮正夯,你玩過了嗎?SUP立式划槳是近年深受喜愛的水上活動,適合各年齡層,尤其是不會游泳、銀髮族、小朋友、寵物都可以好好感受玩水的樂趣。

全台SUP景點眾多,像是花蓮鯉魚潭、南投日月潭、東北角的象鼻岩、龍洞,宜蘭東澳、龜山島,離島的小琉球、綠島、蘭嶼、澎湖等,是一種安全又溫和的水上活動。

之前在花蓮玩過,這次特別預定了「日月潭SUP立槳日出團」,日月潭的日出一直是攝影愛好者的熱門拍攝景點,但是能在湖面上欣賞日出又是全然不同的感受。豬飛上網做了很多功課,發現日月潭SUP比其他地點的更吸引人的是有一整面蕨類植物網美牆,教練會把學員帶到秘密的蕨類植物牆拍下超美超夢幻的畫面,這裡只有玩SUP才能抵達了,真的是美到像幅畫。

 

關於 What SUP 划涉立槳 

| 行程特色:

  • 享受在湖面上日出的美景
  • 湖面周邊的秘密景點
  • 專業的立槳教學
  • 全程教練幫忙拍照(全程空拍+單眼拍攝)

| 行程資訊:

  • 集合地點:日月潭月牙灣
  • 活動對象:孩童需滿 3 歲且不怕水(全程活動穿救生衣)
  • 活動業者:WhatSUP 划渉立槳運動
  • 行程長度:2小時左右
  • 集合時間: Sunrise日出團 – 5:30 集合 Morning早上團 – 8:30 集合/ Normal 日中團 – 11:00 集合/ Afternoon 下午團 13:00 集合/ Sunset日落團 -15:30 集合
  • 一人一板、12歲以下需與大人兩人一板
  • 2人成行,保證成團

訂購連結:https://whatsup.rezio.shop/zh-TW/product/MJLUFN

每個人價格1980元,包含:專業教練、保險、救生衣、教學、攝影、空拍

|  What SUP : FB粉絲頁/ IG

 

 

出發前再次確認集合地點,我們摸黑從民宿一路開車到「日月潭月牙灣」,這次下水的地方就在這裡。原本以為參加日出團的人不多,結果失算了!原來大家為了美景都可以天還沒亮就出門,我們這團就將近20人了,實在是好熱血啊。

 

日月潭SUP業者眾多,當初選擇What SUP 划涉立槳最大原因是照片拍得很專業,身為攝影愛好者的豬飛,這點大概是我決定要選他們家的最大因素了。(想看專業美照點這裡:官網教練全程會使用空拍搭配專業單眼拍攝,除了器材專業之外,拍攝技巧也很重要,在這裡的每位教練都受過專業訓練,一位教練帶領4-6位學員行動,會引導學員擺拍、幫同行的朋友團拍也拍個人照,還會記得學員的名字,這樣的小細節真的好貼心。

 

下水前記得請教練先幫忙拍幾張照片。救生衣前方有個小口袋可以擺放手機,當然只能防潑水啦,想要帶手機玩水的朋友就自行考慮清楚喔。我們這次除了有教練專業拍攝之外,還有自己帶著手機下水,就是想要多拍幾張美照,至於手機的安危就是自己負責了。

 

「 SUP 」為「 Stand Up Paddle 」( 立式划槳 )的縮寫,起源於夏威夷,結合了衝浪跟傳統手划槳板的運動,是近年來超夯的水上活動,甚至台灣有大學開設SUP課程,實在太幸福了!玩SUP很簡單上手,可以趴著、坐著、跪著、站著,輕鬆在水面上滑動前進。加上不受風速和地形限制,在平靜的日月潭上就能輕鬆體驗。

 

▲不怕水的話可以在板上擺各種姿勢拍照,有湖光山色的搭配,隨便拍都是美照。豬飛看過有在板上做瑜伽的,也有空中翻轉跳水的,實在是很厲害的姿勢。

▲ 日出團最美的就是等待太陽升起得那一刻,在湖中央緩緩飄著的我們,原本因為前一晚太晚睡而眼皮沈重,忽然間湖面被陽光照的閃閃發光,我們像是醍醐灌頂般甦醒了,眼前風景染上飽滿的顏色,在湖面上欣賞日月潭像是走進風景畫裡,一切都很美。

SUP最大的魅力是容易入門、簡單上手,就算是初學者也能夠快速學習如何掌控SUP,老人小孩都很適合體驗。在日月潭除了搭船遊湖,用SUP欣賞不一樣的日月潭美景也是很棒的方式。

 

WhatSUP 划涉立槳| 專業空拍

What SUP 划涉立槳 最吸引人的就是專業空拍機了,用開拍的視野記錄日月潭的不同風貌。下水前教練提著他的007手提箱,裡面放著的器材是單眼相機、空拍機,都好專業啊!教練在小小的板上要一邊拍照,接著飛空拍,還要滿足我們的需求,實在是比牛仔還忙,忙碌的同時還要小心數十萬的器材掉進水裡。這次我們是四個人來玩SUP,只能請教練幫忙當其中一個花瓣,讓我們有開花的美照,只能說教練駕輕就熟,瞬間就開出一朵SUP花朵了,簡直是高手中的高高手啊。

 

WhatSUP 划涉立槳 |專業單眼攝影

要在有點搖晃的水面上手持單眼拍攝,考驗的不只是教練的穩定度,還有膽量,一不小心相機就會躺在湖底跟日月潭共眠了。看看這幾張教練拍的美照,配上太陽即將升起的朦朧風景,是不是美極了!日月潭一年四季的氣溫宜人,不分季節都好適合玩SUP。

教練都很細心,會幫每個人拍獨照也會拍團體照,上岸後馬上傳到手機,數百張照片都很美實在很難選。

 

好友夫妻第一次來到日月潭,玩過SUP後馬上愛上日月潭,原來跟他們想像的不一樣啊!不再是陸客很多、商業性很重、只有搭船遊湖的日月潭,原來日月潭很不一樣。

 

日月潭的日出寧靜柔和,是攝影族喜愛的拍攝地點,而且環湖自行車道被美國CNN生活旅遊網站CNNGO選為全球最美自行車道之一,可見日月潭魅力。用更接近日月潭的方式SUP體驗,走進風光明媚的湖面,從早上五點的摸黑等待,就是為了太陽躍出山峰的那一刻。湖面瞬間灑上閃耀光澤,每張照片都像自備蘋果光,不管什麼角度拍起來都很美。

 

日月潭SUP秘境 |蕨類植物網美牆

 

有別於台灣其他SUP熱門點,日月潭月牙灣最吸引人的就屬這片蕨類植物網美牆了。跟著教練的帶領,划進湖中央感受山湖靜謐,周圍寧靜的氣氛讓心情沈澱許多。接著來到必拍的蕨類牆秘境,嫩綠牆面,是整個行程裡最讓人嚮往的風景,很多遊客都在尋找的網美牆,可不是輕易就能到達,需要透過SUP的方式才能前往,用最近的距離貼近它。

玩膩了日月潭嗎?不!你只是還沒發現更新奇好玩的體驗方式,下次選擇用SUP立槳來把日月潭的秘境通通收集起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