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櫻花盛開!餵綿羊賞櫻花,南投一日遊

每年春暖花開的時候就是清境農場賞櫻的季節,從一月下旬的山櫻開始,到二月底登場的粉櫻,把青青草原點綴的如夢似幻,櫻花盛開持續中,預計到三月中旬,趕緊安排一趟浪漫的粉紅櫻花之旅吧。豬飛到訪的時候是三月初,正是粉嫩吉野櫻盛開的時候,金黃色的草皮上正在悠閒散步的綿羊,搭配眼前滿山遍野的粉紅櫻花,這樣的風景還以為來到歐洲了,台灣的清境農場一年四季都有不一樣的美,最愛這個季節了。

 

「清境農場」位處海拔1750公尺以上高山,是台灣中部的旅遊度假勝地。豬飛從小來這裡的次數多到數不清,但每次來的感受都不一樣,可以欣賞一望無際的高山景觀、金黃夕陽灑落草地的美景、也有滿天星空的夢幻景致。尤其春暖花開的現在,山頭上恣意搖擺的櫻花林,隨著風吹花瓣飄落的浪漫,還有可愛的綿羊圍繞身邊,真的不輸給在日本賞櫻。

 

清境農場 青青草原| 園區相關資訊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170號 (Google Map)

▍電話︰049-2802172

▍開放時間︰AM 08:00–PM 17:00

▍票價資訊︰全票假日200元平日160元;團體票假日160元平日120元;學生票假日平日120元;敬老/兒童票假日100元平日80元;睦鄰票假日100元平日80元;保險票假日平日20元

▍綿羊秀︰例假日AM 09:30、PM 14:30 (表演時間約30分鐘)

▍馬術秀︰每日AM 10:45、PM 15:45(表演時間約30分鐘)

 

一走進去北端售票亭的入口處,就可以看到一整排櫻花盛開。這裡也是園區內人潮最密集的地方,光是要拍下各種美麗的角度,就足足花上我半小時以上。如果想要避開人潮,建議一開園就來。

 

木棧道上突然出現了可愛的綿羊頭,原來是笑笑羊「瓦萊黑鼻羊」互動區。一群黑鼻羊懶洋洋的在休息,像是表演了好幾天,今天顯示:本羊今天罷工中。

這群黑鼻羊很溫馴,對於飼料無動於衷,讓遊客盡情拍照都不閃躲。

 

三月初的這個時候正是粉嫩嫩的吉野櫻盛開的季節,在櫻花樹底下拍照,不管什麼角度都好夢幻。豬飛的二月日本旅行還沒遇上櫻花季,沒想到回到台灣就這麼幸運的來到青青草原賞櫻了。

 

春暖花開的季節,氣溫剛剛好的舒服。沿著步道走,金黃色山坡上正在低頭吃草的綿羊們顯得特別悠哉,遠方綿延的山景搭配眼前櫻花滿滿的美景,像極了來到歐洲草原般,好美呀!本來漢斯先生還覺得在這裡停留不了太久,沒想到光是走完園區、邊走邊拍照,也足足花了三小時才完成。沒辦法呀,誰叫櫻花季太夢幻。

 

▲正在羨慕羊群們可以在這個浪漫的櫻花林散步曬太陽,就遇到擋路羊。這裡的羊群大多數都不怕人,有的還會擋道,不是來討摸摸,是來討飼料的。

 

▲山坡上的白色愛心框搭配上粉紅櫻花,眼前瞬間充滿粉紅泡泡,情人們來這裡感受櫻花季的洗禮肯定感情更升溫。

 

▲往「草原餐廳」的階梯也是絕佳拍照景點。粉櫻吹雪的畫面就在眼前,加上好天氣的陽光灑落,隨便拍張張都能是網美照。

 

▲溫暖的陽光灑落身上,舒服的溫度讓人想要在這個草地上坐下來曬太陽。漢斯先生跟低頭吃草的綿羊,就成了眼前可愛的畫面。

 

人潮比較少的「綿羊故事館」也有一整排的櫻花步道,所以不用在北端票口的櫻花林人擠人,走遠一點來到綿羊故事館又是不一樣的風景了。站在步道上跟櫻花合影是最美的角度,身後的粉紅櫻花讓心情好得冒泡了。

 

▲正在櫻花樹下乘涼的笑笑羊,是不是超可愛的?

 

三月的天氣舒服的讓人想要趕緊安排出遊,趁著櫻花季,來一趟清境農場會是很不錯的選擇,目前櫻花預計開到三月中旬喔。

 

 

 

★南投推薦旅遊票券★

【行程】九族文化村&日月潭一日遊|台中出發

【行程】清境農場&合歡山・埔里一日遊

【行程】南投清境農場一日遊|台中出發

【行程】南投合歡山日出團・半日遊|清境出發

【門票】2023櫻花祭 南投九族文化村門票(贈日月潭纜車)

【住宿】南投露營 緣溪行森林營地|一泊二食豪華露營贈下午茶

【住宿】南投露營 峇嵐杉丘BALAN HILL GLAMPING|一泊三食野奢露營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