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黃昏市場前每天下午三點營業就排隊的浮誇巨無霸地瓜球!皮薄酥脆,剛起鍋就掃光光~齊心地瓜球(霧峰總站)

台中霧峰黃昏市場前這攤超人氣地瓜球專賣店,雖然小小一攤,但每天下午三點開始就是排隊人潮,大家耐心等待的是這金黃酥脆,巨無霸等級的地瓜球。

「齊心地瓜球」其實是豬飛誤打誤撞買到的,某天跟豬飛哥約好要到霧峰的黃昏市場採買,下車後漢斯跟豬飛哥負責食材採購,我就負責到市場裡找好吃的。傳統市場裡總是會有一些隱藏版銅板美食,好吃的會讓人飛上天。齊心地瓜球大概就是那個讓我心情飛上天的下午茶點心。

 

攤位就在霧峰中正路旁,這裡不是人潮很多的菜市場,但可以看到大概下午2:50開始就陸陸續續有客人站在攤位前面,放眼望去,就是這攤人氣最旺,為的就是買地瓜球。

油鍋裡正在炸著一顆顆渾圓飽滿的地瓜球,看得出來老闆功力深厚,小小地瓜球都快炸成芝麻球了(笑)。

 

✌歡迎加入豬飛小姐的社群✌

 

看著飛天的地瓜球我看到出神!這樣飛高高的畫面好驚人啊!

用特殊器具把地瓜球壓到膨脹後,再甩到半空中,不誇張,每一顆都快跟我拳頭一樣大了,豬飛在家也會做地瓜球,但要做到這樣大顆實在太難了。沒有功力再怎麼壓也壓不出來。

 

才剛起鍋,我前面的大姐已經把眼前的地瓜球掃光光,只好繼續等下一鍋了。每一顆都圓滾滾的地瓜球,光是個頭就可以稱得上是台灣數一數二的大顆。

 

一份30元、兩份50元,喜歡地瓜球的朋友建議一次買兩份吃最剛好,裝好的地瓜球直接塞爆紙袋。攤販用的油很新鮮,所以炸出來的地瓜球顏色金黃美味,就算放涼吃也保有酥脆感,完全沒有膩口油耗味。

 

這家地瓜球最大賣點是個頭大,以酥薄脆為特色,每一顆都有酥脆外皮,裡面空心,細細咀嚼會感受到嘴裡地瓜香甜味散發開來,而且只要銅板價就可以享受隱藏版美食的滋味,推薦趁熱吃,香香脆脆的超級誘人!

 

▋店名:齊心地瓜球(霧峰總站)

▋營業時間:15:00-19:30 (公休時間不一定,請見粉專)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13號

▋電話:0901 119 779

▋粉絲專頁:齊心地瓜球 霧峰總站

▋停車資訊:無停車場

▋其他:現金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