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炸雞洋行 皮薄爆汁肉軟嫩的排隊炸雞,逛安平老街必吃

被稱為台南南霸天的炸雞之王「炸雞洋行」從台南國華街攤車起家,不久前在安平老街附近開了兩層樓的門店,逛安平老街可以順便吃人氣排隊美食囉!門口好可愛的炸雞公仔“半斤”像在迎接著來往的客人。建議一開店就來,不然人會很多,尤其假日都要排隊。

 

炸雞洋行 環境與空間

「炸雞洋行」安平店距離安平老街只有三分鐘車程,來到台南就是小吃美食不能間斷,先吃完老街再走到外圍吃炸雞,實在完美!我來的這天是假日的下午三點左右,門口已經開始排隊。大部分人都是來外帶的,其實二樓有座位喔!可以先在一樓點餐再到二樓等叫號。

 

炸雞洋行 菜單

炸雞有單點的也有組合餐,其他有飲料、薯條、魚條、馬鈴薯、季節限定麻油雞麵線。如果是第一次來,豬飛建議直接點組合餐就對了!一次就吃到炸雞、飲料、香酥小雞塊、薯條,先別管熱量了,這個太讓人興奮啦!

 

八兩雞組合餐 NT$148

我點了八兩雞組合餐,包含有八兩雞腿、地瓜薯條、小餐包、香酥小雞塊。八兩的大雞腿是店家招牌,金黃酥脆的外皮拿起來又非常有份量,點起來就對了!

 

看看這個雞腿扒開後肉嫩多汁的模樣,皮薄脆,還會滴汁。實在有夠燙口的,要小心吃。吃起來過癮又超美味,難怪深受遊客喜愛。

 

熱壓小餐包是椰子餡,甜甜香香的很復古的味道。

 

香酥小雞塊吃起來是風味比較重鹹的鹹酥雞,一口一塊,口感酥脆,但相對就比較乾。

 

地瓜薯條綿密香甜,喜歡地瓜的朋友吃起來!

飲料我選了清爽解膩的鹹檸七,酸酸鹹鹹剛好解口中的油膩感。

 

點餐櫃檯後方不斷端出炸好的炸雞,用氣壓油炸聞名起家的炸雞洋行,炸雞口感真的厲害,別看這樣擺滿滿的,不到10分鐘時間又銷售一空。

想要吃飽足的話也有馬鈴薯喔。

 

吃過炸雞洋行都會被他們家雞腿鮮嫩多汁、咬下去會噴汁的特色印象深刻,尤其皮薄香酥實在迷人,吃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免得肉汁滴滿桌。朋友說馬鈴薯是另一個亮點,雖然不是主角,但是鬆軟Q的口感,帶有淡淡甜味不調味都好吃。

 

炸雞洋行|相關資訊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370巷1弄1號   [google map]

電話:063910018

營業時間:週五六日一11:00-19:30、週四11:00–18:45、週二三公休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