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美食|小雞上樓CHICK UP 墾丁店,可愛又時尚的野餐風韓式炸雞

到墾丁旅遊肯定不能缺少美食,這次豬飛找到一家好可愛的老屋韓式炸雞【小雞上樓CHICK UP】,就在恆春老街上。在今年5/1開始正式開幕,因為設計風格可愛充滿童趣,加上老屋環境,已經吸引不少美食愛好者前往,網路上的google map評論高達5顆星好評。搭配六種風味醬料的炸雞,搭配魚板、雜菜冬粉、棒棒腿、雞翅、雞里肌的超值組合餐,夜晚在熱情的墾丁吃到韓式炸雞再配上沁涼啤酒無比享受。

 

小雞上樓CHICK UP -墾丁店

小雞上樓的位置就在恆春古城西門旁邊,原本這家店是「湯匙放口袋咖啡」,後來中部知名炸雞品朱熹炸雞與湯匙放口袋咖啡聯手創立全新品牌韓式炸雞品牌的【小雞上樓CHICK UP】,目前有高雄店、墾丁店兩家。

墾丁店就在恆春老街上,可愛的小雞視覺成了這排透天老宅裡最亮眼的畫面。

 

小雞上樓CHICK UP 一樓座位區

超過120年歷史的西洋式建築老房子,有1.2樓兩層座位,挑高的設計讓這棟老屋更顯大器。應用亮眼的繽紛配色把整個空間妝點的活潑可愛,沒想到老屋配上可愛風格也莫名的很搭配耶。

 

店裡充滿古色古香的氣息,融合了年輕風格的鮮豔配色,把復古與時尚巧妙融合。長型老屋保有原本的石牆的特色,門口處的紅磚牆顯得親切,很喜愛地板上的花磚拼貼,店主人把老屋的特色保存下來,再加上巧思配上新的元素,處處都是美拍畫面。

坐在門口處的高腳椅座位,看著老街上的遊客們人來人往,實在是很愜意的步調。

 

小雞上樓CHICK UP 二樓座位區

二樓是樓中樓設計,沿著工業風的樓梯走上來是另一番風景,把百年老屋重新規劃改造,再賦予老屋新生命,需要耗費不少心力。餐廳的主人留下有歷史的風格桌椅,木質窗框與屋頂,彷彿走進了舊時代的空間,處處都有獨有的美。

白天南台灣熱情的陽光透過玻璃照進屋內,光影穿梭其間很美!夜晚散發著溫暖黃光的景緻也很美,很喜歡這種老屋風格,不管哪個時間來都值得細細體驗它的美。

 

戶外花園區

沿著櫃檯走進去到老屋的後面,是一個小型的戶外花園,把綠地、陽光、花園都濃縮在這個小小天地。以Outdoor風格打造出野餐系餐點,很適合在這個花園裡席地而坐、曬曬陽光,品嚐韓式炸雞的吮指滋味。

 

▲「愛人在心裡 小雞放進肚子裡」可愛又俏皮的品牌標語。

▲「你在墾丁天氣晴 我在墾丁吃小雞」這面牆超適合吃貨拍照打卡。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見製作過程,乾淨衛生吃起來更安心。

 

小雞上樓 菜單

為了因應Outdoor風格打造出野餐系餐點,餐點會以可愛的togo野餐盒裝著,非常適合跟姐妹們來外帶去野餐。

主打六種醬料:經典紅醬│水原醬油│激辣小雞,三種辣醬。黃金椒鹽│香蒜黑醬│蜂蜜芥末,三種不辣醬。還有辣炒年糕、韓國魚板、雜菜冬粉…等等韓式料理。

 

超值美味組合$329  +$159加購魚板、薯條、雜菜冬粉

以Outdoor風格打造的野餐系餐點包裝很可愛,裝了炸雞的餐盒還特地做了開窗設計,包含有4支雞翅、4支棒棒腿、4塊雞里肌,這樣一整套兩個人吃就很飽足。配上韓國原裝進口葡萄汁、韓國啤酒、韓國燒酒,墾丁的夜晚就是要這樣愜意地度過。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選了微辣的經典紅醬、不辣的黃金椒鹽,雞里肌裹上薄薄一層炸到外酥內軟嫩,再刷上醬料、撒上椒鹽粉,每一口都超美味!里肌吃起來是軟嫩口感,一點也不乾柴。微辣的紅醬漢斯很愛,非常適合配啤酒。黃金椒鹽對則是比較清爽口味,是我喜歡的。

 

▲刷了韓國辣醬的經典紅醬,帶著恰恰好的辣度很涮嘴。

▲黃金椒鹽的椒鹽粉讓雞肉的滋味更顯豐富好吃。

▲炸雞翅大推!超級juicy!外層刷上了微辣紅醬,裡頭肉質有著飽滿肉汁,好吃到顧不了形象直接雙手抓著吃,連手指頭的醬都不能放過。

雜菜冬粉

追韓劇都會看到的涼拌韓式冬粉,這裡就有了!冬粉是韓食文化中很經典的的宴會料理「雜菜」裡面的靈魂人物,通常都是做成涼拌菜,爽口美味。吃起來有淡淡的麻油香氣,配上多種蔬菜絲和Q彈有勁的冬粉,清爽不膩,這個太適合天天吃啦。

 

魚板、薯條

到韓國旅遊路邊攤常常可見的魚板也是超經典的韓國日常美食,炸過的金黃色魚板口感Q彈,要是刷上韓式辣醬就更美味了。

薯條是一般鹹酥雞點的炸薯條,吃起來普通。

 

韓國燒酒/葡萄汁/韓國啤酒

喜歡去韓國旅遊的朋友有沒有眼睛亮起來了?這裡的飲料也是原國進口的,水蜜桃燒酒好好喝呀!女生會愛的淡淡水蜜桃香味燒酒。

很喜歡【小雞上樓CHICK UP】  年輕又可愛的設計風格,把野餐風跟美食結合一起,打造出全新風貌的韓式炸雞品牌。餐點口味很不錯,套餐組合份量多價格親切,好適合來外帶到墾丁海邊慢慢欣賞夕陽落下,或是找個無光害的地方觀星賞月,用美食做個一天的完美結尾。下次到墾丁很推薦來這裡走走,品嚐不一樣的韓式炸雞。

 

小雞上樓CHICK UP 墾丁店| 相關資訊

▋店名:小雞上樓CHICK UP 墾丁店

▋營業時間:16:00-23:00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92號

▋電話: 08 889 9877

▋粉絲專頁:FB /  IG

▋導航:https://maps.app.goo.gl/qXs2Giks2FUwhLNh9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