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幕SNOOPY史努比7-11,超可愛主題便利商店前進大甲囉!棒球風史努比與他的好朋友們!還有限定史努比咖啡杯 (離鎮瀾宮走路3分鐘)

今年在全台灣城市掀起一股「7-ELEVEN X SNOOPY史努比主題店」追隨風潮,沒想到這股風潮也吹到台中大甲鎮瀾宮附近的7-11了!才開幕第一天,馬上吸引一窩蜂拍照人潮,也讓所有史努比迷瘋狂。而且離大甲鎮瀾宮走路只要3分鐘,想必等疫情解禁之後這裡很快就會成為網友的熱門打卡景點了。

 

這間大甲史努比7-11主題店位在熱鬧的小吃街蔣公路上,人來人往不注意也難。才開幕第一天已經有不少粉絲們衝著史努比而來,豬飛也來湊熱鬧。真的是需要排隊拍照才行,史努比的魅力不分年紀啊(笑)。

 

明亮的騎樓裝潢,配色繽紛活潑!7-11史努比主題店設計使用大量使用史努比漫畫的素材妝點,以棒球風格貫穿整家店鋪,光是從騎樓開始,牆面到天花板處處都是史努比與他的好朋友們,連牆壁上的燈飾都是史努比。

 

✌歡迎加入豬飛小姐的社群✌

 

走進這間7-11開始,像是來到史努比的棒球特展,隨處都可以看到史努比與他的好朋友在打棒球的樣子,尤其天花板的史努比燈箱,真是可愛極了!

 

座位區的椅子也是一大亮點,高腳椅區的椅背用主角們的大頭設計,坐上去不只心情好也能瘋狂拍照。

靠窗區的矮椅以大寫英文字母S、W、C象徵strike(好球)、win(勝場)以及champion (冠軍)之意,這點除了符合棒球主題,也像是在說明棒球是台灣最具指標性的運動。

 

▲柱子上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可愛商品,好想搬回家的史努比鐘。

 

▲還有一區放著各種史努比周邊商品,像是布偶、抱枕、涼被…沒想到我會在便利商店逛上半小時以上,就是被這些可愛的東西給纏住了(大笑)。

 

▲保溫瓶、馬克杯、手提袋、餐具,不必出國飛日本,在這裡也可以買到各種史努比商品。

 

在這間史努比主題7-11裡面,隨時都會被角落的佈置給驚豔到!像是飲料區上方正在運動的史努比,回收區牆面上有史努比與他的好朋友們,可見這家店長對於店內的設計處處都充滿巧思。

 

▲結帳區也擺放了史努比飾品。

 

▲櫃檯右邊還有少數7-11才有的啤酒吧!炎炎夏日太適合來一杯現打啤酒消暑了。

 

▲史努比主題店限定的咖啡杯!記得點個咖啡喝做紀念。

 

沒想到台中也有史努比主題的7-11了!而且還開在人潮很滿的大甲鎮瀾宮附近,下次到大甲不只是追媽祖,也能追史努比。

這家7-11以史努比主題裝潢,結合史努比商品、美妝K∙Seren、啤酒吧,讓超商變得更多元有趣!

 

▋店名:7-ELEVEN X SNOOPY史努比主題店  (大甲 茂華門市)

▋營業時間:24小時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70號

▋粉絲專頁:7-11茂華門市史努比主題店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