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超扯巴掌小V臉,一堂 K.O.浮腫、蠟黃、雙下巴!定期保養/婚前保養/聚餐約會必做-台中 Espa 伊薔沅頂級概念旗艦館

在最重要的時刻,幫忙hold住顏面,用最短的時間寵愛自己,打造吸引目光的小V臉!

很多女孩最在意的除了身材就是一張圓圓臉,不管什麼角度拍照,總是藏不住那個呼之欲出的雙下巴和跟著地心引力走的兩頰下垂弧線,這也是豬飛長時間抗戰的保養重災區啊!想當年瘦的時候同學都說我有巴掌臉,但年過30之後,那個巴掌臉早就變成肉餅臉,怎麼減肥減重都改善不了。如果你「時間有限、不想等恢復期,害怕動刀、不想做侵入式手術」,就看看這篇豬飛親身體驗的「V臉神機」,用最經濟實惠的價格、安全有效的非侵入性方法、最短暫的時間,來跟惱人的雙下巴說掰掰。

 

Espa伊薔沅頂級概念旗艦館隱藏在公益路與英才路交叉口附近屋馬的2樓,有地下停車場供客人免費停車。

第一次來到「台中 Espa 伊薔沅頂級概念旗艦館」是一年前,漢斯先生帶我來的,很奇妙吧。我跑遍台中各家大大小小的SPA美容會館,就是沒來過這裡,偏偏離我家又很近。當時候漢斯先生只是在網路尋找可以夫妻共同做SPA,環境清幽的,畢竟現在大部分時間都被工作綁住,定期找專業芳療師紓壓是必須的,只記得當時候驅使我來的最大原因是網路評價高達4.7顆星(這很重要耶,我現在都是先看評價再決定要不要前往),從那次之後我們兩夫妻就成了長期愛用者啦,只要有時間就約SPA。

 

✌歡迎加入豬飛小姐的社群✌

 

☀時尚峇厘島風的大廳 寬敞明亮

這裡是讓人一走進來就很放鬆的秘境,每次來都有一種好像走進峇里島 SPA 館的 FU。

會館芳療師多達15位,每次臨時想來或是假日都很好約,而且整個流程安排的很不錯,很少遇到有4位以上的客人在大廳,彼此之間會錯開時間,不會感到吵吵鬧鬧。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呀,因為平常工作壓力緊繃,能夠好好的放鬆紓壓不被打擾是最期待的時光了。

 

☀提供女士使用的放鬆空間

▲這扇門之後的空間是女士專屬,男士止步,非常貼心的設計。

▲超大的空間,提供美甲保養服務,也可以在這裡休息享受簡單的午茶時光。

▲除了芳療SPA課程,還有基本的岩盤浴,非常適合寒冷的冬天來躺一下幫助循環更好。

在台中很少有情侶或夫妻可以一起SPA的場所,大部分都是中式、泰式按摩才有,其實男生也是需要定期做臉部保養、身體保養的,所以來過這裡之後我就愛上它了。有一點很貼心的設計是,另外規劃一區只有女士才能使用的空間,包含岩盤浴、淋浴、光療、休息閱讀區,情侶或夫妻就不適合走進來囉,對於女生來說是不是超貼心的!

▲ 更衣室

▲洗手間

▲淋浴間

▲置物櫃

▲整齊擺放的毛巾、浴巾、棉花棒、化妝棉、紙內褲、紫外線消毒的梳子….. 每個小細節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梳妝台

走進這裡讓我很驚艷的是整個空間雖然是開放式,但維持的非常乾淨整潔,看起來就是無時無刻都有專人在打掃,完全不輸給飯店等級。梳妝台還擺有SPA品牌保養品讓客人自行取用,連化妝鏡都美美的,實在太大心了!

 

☀三種主題房 最熱門的預約房型(僅適合女士使用)

▲浪漫蒂芬妮馬車房

▲奢華凡爾賽宮房

▲可愛粉嫩kitty房

沒想到SPA館內還有主題房型耶(這是汽車旅館嗎XD),專為喜愛各種風格的女士們打造的三間主題房。

 

☀獨立衛浴 舒適寬敞的情侶房型

情侶房型共有兩間,如果跟漢斯先生來我都要提前預約避免房間被約走了。情侶房空間很寬敞都可以在裡面奔跑了(笑),獨立的衛浴也很寬敞,梳妝台擺放臉部保養品、身體乳液,衣櫃內有浴袍跟飾品盒。一般客人比較注重的防疫工作也不能少,打掃後的房間會放上已使用酒精消毒的告示牌,讓客人安心使用。

 

☀療程前專屬芳療師一對一諮詢

▲館內使用的保養品是「Evemed伊芙美」醫學美容保養品。

今天要做的「冰波V顏三重奏」原價2400元,新客體驗價1580元/75分鐘。

在療程開始之前會安排當日專屬你的芳療師從諮詢到體驗結束做一對一服務,過程中我很認真的感受對方的服務跟態度,真的讓人感到貼心放鬆跟真誠,重點是不推銷、不強迫不適合的課程、完全針對當下情況提供建議,很值得讚賞。大部分人害怕去美容SPA館就是害怕遇到美容師推銷買課程、買產品了,豬飛在這裡做療程一年了,目前沒有遇到這個煩惱。

 

☀ V臉神器「冰波V顏三重奏」

平常來SPA館都是做身體為主,每一位芳療師的手技水平一致,不管是力道、細節、手法在做完身體後都能好好的放鬆,反倒是最近才驚覺我的臉部狀況似乎肉長多了,下巴線條越來越下垂,但體重沒變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人人都害怕的地心引力(哭)。

以前引以為傲的巴掌臉都不知道跑哪去了,只剩下肉餅臉。我決定做個V臉神器「冰波V顏三重奏」體驗,用機器搭配按摩的方式來把小V臉找回來。這個是非侵入性療程,可以促進臉部淋巴循環、打擊泡泡眼和水腫的問題。

 

75分鐘過程包含:全面深層卸洗 > 高效保溼去角質 > 獨家6D緊緻立體手技 > 完美肩頸紓壓 > -10 度冰波導入 > 小臉敷膜 >肌膚保養護理

▲開始之前先徹底把臉上的彩妝、灰塵、髒污卸除乾淨,再臉部去角質,過程都很溫柔仔細,真的很享受,還沒進入V臉療程我舒服到快睡著了。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V臉神器!放在臉上冰冰的,透過機器按摩讓臉部淋巴循環起來。整個過程算是很舒服了,完全不痛,就是覺得臉冰冰的,加上芳療師專業手技,加強下巴線條、耳下部位的按摩和拉提。

▲肩頸精油按摩,讓長期緊繃的肩膀肌肉得到放鬆。

▲最後一步敷臉鎮定,今日療程就大功告成啦。

▲第一次做「冰波V顏三重奏」效果讓我好驚艷!除了臉的膚色亮了一度,最煩惱的嘴邊肉也不見了,下巴弧線更加緊緻漂亮,難怪是V臉神器,非常適合需要重要宴會或活動前的急救。當然除了平常在家的保養之外,定期靠機器保養肯定能讓保養更加分。

 

☀ V臉神器「冰波V顏三重奏」

▲療程結束後,芳療師會把今天做療程的個人狀況和建議,跟客人說明,回去之後該怎麼加強保養、注意事項,也學習到平常保養的小技巧。

▲每次做完療程最期待就是點心時間啦,甜甜的小米粥和菊花茶,連點心都很用心。

▲記錄一下一個月後2/20的我皮膚狀況,肌膚亮度跟上妝服貼度都很好,而且小V臉維持得很好!出門只要簡單的粉底液就行囉。

 

你有臉部線條鬆垮、低頭滑手機導致雙下巴越來越明顯、疲憊蠟黃的肌膚、眼睛泡泡的、

正要參加重要活動、需要婚前保養?這些煩人的問題嗎?

真的很推薦來體驗豬飛這次做的V臉神器體驗,消除雙下巴超有感!

做完後立馬感受完美的臉部弧線和發光膚質,拍照360度零死角,不用再美圖秀秀啦。

#本篇文章為合作邀約,實際感受分享,真心喜愛才推薦給你們:)

 

Espa 伊薔沅頂級概念旗艦館

▋營業時間:10:00-21:00

▋免付費專線:0800-888-185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2樓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spa01

▋官方LINE@ :https://lin.ee/jKumHMo

▋即刻預約:https://www.espatw.com/contact.php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