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虎尾】福榮喜餅~70年老店推出超狂時尚牽絲麻糬大餅「芋見MOCHI」,每日限量售完為止!蛋黃酥、蜂蜜蛋糕也是一絕!

雲林虎尾最近出現一家網路討論度很高的70年大餅店!豬飛這次憑著網友提供的線索開車從台中出發,來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特色的傳統餅店,會讓網友這樣推崇?「福榮喜餅」位在雲林布袋戲館附近的巷子裡,已經有70年歷史,在地人要買大餅或是伴手禮絕對來這間,傳承到現在已經是第三代孫子接手。從店面外觀到店內裝潢設計,保有濃厚傳統老味道,是豬飛小時候那種傳統麵包店耶,都市已經看不到這種老味道小店啦。新品「芋見MOCHI」造型顛覆傳統大餅風貌,保有迷人的傳統味道,瞬間在網路上引起一波熱烈討論度,現在更是需要預定才能吃到這個小清新風格伴手禮,造型小巧、內餡層次豐富的台式甜點,芋頭控會喜歡!

 

▲從外觀就可以看到大大的「福榮喜餅」招牌高掛歐風建築物上。

店內規模蠻大的,是前店後廠設計,許多烘焙商品是當天新鮮製作售完為止。福榮餅店最特別的是販售傳統點心,從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許多乾貨、傳統餅乾零嘴、各種口味大餅,看了都忍不住想買幾包,現在要找這種傳統點心還真不容易呢!如果想買傳統壽桃、拜拜點心,這裡也有販賣,每到拜拜的節日店內可是鬧鬨鬨,人潮絡繹不絕。

 

新品「芋見MOCHI」

榮登近期熱賣商品第一名的伴手禮「芋見MOCHI $1102023年起調整為$129元,這個是從小時候吃的傳統大餅改良而來,因應現代人對於伴手禮的需求越來越走向精巧、有設計感,因此特別設計長條型,完全顛覆年輕朋友對大餅的印象。

從外觀到產品本身味道的設計,完完全全可以感受到老闆用心,不僅保有傳統老味道,也依據現代人需求做更適切的改良,年輕朋友更是一試成主顧!

 

▲從多層次外皮到內餡滿滿爆料芋泥、飽滿鹹蛋黃、傳統肉鬆、牽絲麻糬,一個小小點心藏有超多餡料,沒想到大餅搖身一變成為時尚下午茶點心了,一口咬下風味十足,嘴裡瞬間充滿了幸福滋味。

▲泥看看!這個麻糬超級Q,光是牽絲模樣就讓人口水直流。

 

經典熱賣 蜂蜜蛋糕

蜂蜜蛋糕是店內超夯的經典招牌點心,許多媽媽們每天會特地來買給小朋友當下課後點心。每次出爐時間一模模的蜂蜜蛋糕推出,總會讓老顧客毫不手軟的帶上幾盒回家。豬飛才一踏進門就被淡淡的香甜味給吸引啦!蜂蜜蛋糕用「100%龍眼蜜」和嚴選食材製作,甜而不膩口感綿密,甜在嘴裡療癒在心裡。外觀質地看起來比一般蜂蜜蛋糕來的扎實,吃一片就很飽足。

 

老饕推薦  蛋黃酥

最近蛋黃酥之亂,各家都推出獨家風味蛋黃酥,一看到這間的蛋黃酥層次,就可以想像它有多酥!一層層油皮用手工慢慢捏成,內餡紅豆泥嚴選高品質紅豆製作,蛋黃也是選用顆粒飽滿油脂豐富的高品質蛋黃,豐富層次讓口感大大加分。建議當天就要新鮮現吃,才能吃到最佳美味。

 

推薦大家不管是不是過節,平常時候可以到雲林走走,感受雲林人的熱情,不要錯過這間「福榮喜餅」,超多伴手禮可以選購唷,而且老闆超親切熱情。傳統70年餅店也能做出創意大餅伴手禮,「芋見MOCHI」很值得一試!

 

福榮喜餅

▋營業時間:週五到週一 08:00–11:30  14:00-17:00  週二到週四06:30-21:00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新興路75號

▋電話: 05-6322041

▋FB粉絲頁:福榮喜餅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