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黃花風鈴木|初春最美風景的黃金花海盛開!嘉義台中三處景點分享來了!

全省旅人都在追的金黃色花海「黃金風鈴木」你跑了哪些景點?這次豬飛收錄三個推薦景點,快儲存起來。

最近打開臉書最瘋狂洗版的照片就是這個讓人眼球無法忽視的金黃色隧道黃花風鈴木,繼梅花、櫻花、粉紅風鈴木的花期過後,接著大爆發的美景是充滿熱情活力的金黃色風鈴木,尤其嘉義花期比其他縣市提早兩週開跑,被譽為全台最美「黃金隧道」就在嘉義縣太保市朴子溪,有綿延將近一公里長的花海隧道,真的很值得前往。當然豬飛住的台中也不遑多讓,號稱「台中最美黃金公園」的廍子公園周邊也有一公里範圍的金黃大道,最近更是吸引台中市民前往這個後花園爭相拍照打卡呢。

 

台中 北屯廍子公園黃金風鈴木

台中市區到北屯廍子公園大約半小時車程,從太順路、粉紅情人橋旁的景賢路,一路延伸到到廍子公園,超過將近百棵的黃花風鈴木爭相在三月初盛開,跟以往的兩年相比,大概是雨水較少,今年花開的特別茂盛,難怪不論白天或夜晚都吸引不少人前往拍照。

✌歡迎加入豬飛小姐的社群✌

 

為了避開人潮,我特地選了晚上去夜拍,可惜景賢路上的金黃隧道在夜間實在不好拍攝,最後只好在公園人擠人的拍下美照。別看照片裡沒什麼人,是這些攝影愛好者都退遠遠的在外圍拍攝(笑)。

 

嘉義 八掌溪堤防黃金風鈴木步道

這陣子比較常時間需要在嘉義出差,這天回台中路上特地繞過來拍照,一早八點這裡已經有不少民眾拿著相機取景,我以為這麼早不會有人的,嘉義的鄉親們好熱血啊 (淚奔)。

中埔靠近國三交流道附近的這個八掌溪畔是嘉義著名的黃花風鈴木景點,沿著仁義路,從軍輝橋到忠義橋一公里的花海隧道真是美到無法形成,如果有空拍機更可以拍下震撼美景。

這裡的花比較低,可以人與花合照,像黃金瀑布一樣美!而且花朵密度高,是分享的三個景點裡我比較推薦好拍首選。

 

嘉義 行嘉吊橋旁 慈玄宮附近黃金風鈴木步道

這是秘境版的黃花風鈴木景點!快點筆記起來!不是當地人的話很難會發現這個被嘉義人譽為「隱藏版黃花楓鈴木秘境」我也是誤打誤撞的把車開到這裡,本來還在想路怎麼越來越小,正猶豫要掉頭走還是繼續往前闖,就看到前方密密麻麻的拍照人群。

由於路比較窄,兩旁盛開的黃金楓鈴木花朵幾乎要把藍天給遮蓋起來了,難怪才一早就有不少專業攝影師帶著大砲來取景。

這次追到了三個景點的黃花風鈴木,花期只有兩週左右,真是曇花一現!明年再來追其他秘境,希望可以多累積幾個賞花景點。

 

 ➡ 台中 廍子公園 黃金風鈴木步道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418號

 ➡ 嘉義 八掌溪堤防黃金風鈴木步道

地址:嘉義市東區吳鳳南路547巷

 ➡ 嘉義 行嘉吊橋旁 慈玄宮附近 黃金風鈴木步道

地址:嘉義市東區溪興街28-2號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