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古坑】好星晴夜景泡腳咖啡廳~約會賞美景還能體驗舒適的賽車椅泡腳,中台灣山區夜景秘境在這裡!提供火鍋、簡餐、甜點、飲料

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讓來到這裡的遊客享受泡腳樂趣和180度夜景,成了來到雲林古坑最奢華的夜生活。

位於古坑的「好星晴咖啡廳」,在華山這一區算是營業多年的老品牌。因為位置高度與方位的優勢,登高一望可以看到整個嘉南平原美景,完全沒有遮蔽物,視野遼闊。目前由第二代接手,除了原有的夜景咖啡廳外,更加碼了泡腳看夜景的服務,對於在市區很少看到這種特色咖啡廳的我很是新奇。

雖然位在山區,但來的路程平穩好走,不管是騎車來或是開車來,這裡有寬敞的停車場供客人停車,在地人推薦我一定要找機會體驗看看這裡喝咖啡泡腳的新潮體驗,可不是都市裡能遇見的。

 

✌歡迎加入豬飛小姐的社群✌

比較建議傍晚時間上山,可以避開咖啡大街的人潮,享受專屬於山區的寬廣與清新空氣,心情都放鬆了起來。我們到訪的時候,店裡有小部分還在整修,聽工作人員說是要增加泡腳座位區,讓更多的消費者可以不用等待那麼久的時間,就可以享受到服務。

被我稱為百萬夜景第一排的泡腳區,眼前風景真是寬廣無比,加上舒適座椅,難怪是店家最熱門的一區。

 

▲白天也是可以泡腳的!如果當天好天氣會遇到太陽西曬,會邊泡腳邊流汗跟三溫暖一樣(笑)。這裡不用等到夜晚,白天風景也很無敵。

 

靠近欄杆的座位區是第二熱門區域,為了讓更多客人可以欣賞這裡獨有美景,店家沿著欄杆處擺上眾多座位,夏季接近傍晚時分的天空還是很亮,偶爾有機會欣賞到橘紅色夕陽在眼前慢慢沈下的美景。

豬飛第一次來是下午接近傍晚,第二次來是夜晚,兩種美景都看過了。很建議可以先來吃下午茶,享受白天的風景,再待到夜晚看夜景泡腳,來到這裡每一分一秒都值得認真對待(笑)。

 

▲怕熱的話也可以選擇室內座位區,也能欣賞明媚風光。我發現店家好用心,不管室內室外都可以看到風景,所以晚到也不用搶座位啦!

▲從第一停車場走上來會經過層層階梯,不算長的階梯很快就到上面的咖啡廳了。如果懶得走路,就把車開到第二停車場,下車就是咖啡廳入口。

 

好星晴泡腳夜景咖啡廳 菜單

「好星晴泡腳夜景咖啡廳」除了最吸引人的泡腳服務,也有不少餐點,像是咖啡、果汁、花草茶、冰沙、鬆餅、簡餐、小火鍋、炸物,以風景區來說餐點算不少了。

 

冰淇淋鬆餅 $200

這個冰淇淋鬆餅是店家推薦,幾乎每組客人都會點!據說從爸爸開始營業到現在兒子接手的十多年,是店內長年經典熱銷產品。

特調的鬆餅粉漿是老闆試了很多配方才抓到的黃金比例,鬆餅是現點現烤的水滴造型,熱熱吃有酥脆口感而且奶香味好濃郁,混合著鬆餅熱度和冰淇淋的冰涼感,口感有讓我驚豔到。老闆貼心的將冰淇淋挖成一小球,是為了讓每塊鬆餅上都有冰淇淋,客人可以直接用手拿著吃,省去了刀叉分食的不便。

 

(左)巧克力冰沙$150   (右)水果茶$180

一邊泡腳一邊喝冷飲實在享受!

香醇的巧克力冰沙,口感清涼喝得出用料實在,上面的鮮奶油配著一起吃,幸福指數破表瞬間忘記要減肥的困擾,明天再說(笑)。而且晚上泡腳有點熱,搭配冰飲剛剛好。

看的見新鮮水果的水果茶,茶感濃郁配上酸酸甜甜口感,有蘋果、奇異果、柳橙、檸檬,用黃金比例調配,喝起來微酸清爽不甜膩,好適合女生呀。

 

白天和夜晚完全不同感受,這霓虹燈光配上賽車座椅的泡腳區,是不是有夜店的氛圍(笑)。

夜晚涼風徐徐,雙腳泡在中藥調配的熱水裡,真的是讓人很放鬆。泡腳區的椅子是老闆為消費者精心找來的賽車椅,因為泡腳的時間可以長達一小時,希望泡腳的客人可以從身體到腳都被照顧得好好的,久坐也不會感覺到腰酸背痛,而且貼心到每組座位都有設置個人桌,一邊吃飯一邊泡腳很享受。

 

養生泡腳 $100/人(限時1小時) 附草藥包、紙毛巾

泡腳池裡用了鵝卵石鋪底,可以泡腳也能適當按摩,這個刺激腳底穴位的痛度不是蓋的!我跟朋友用猜拳,輸的站起來,體驗天堂路的磨練。

每人100元就能體驗泡腳,草藥包是店家請中藥店獨家調配,要丟進泡腳池裡跟熱水一起,可以舒緩腳部、溫暖身體,淡淡的藥草味挺療癒的。

 

▲眼前風景美到讓我捨不得眨眼!從來沒想過在華山有這麼一處欣賞夜景的秘境,不只古坑咖啡值得來喝,連夜景都值得特地前來。

雲林古坑的夜景咖啡廳,會讓我想要每次到雲林時候來古坑挖掘特色店,很建議可以待上一整天,「好星晴泡腳夜景咖啡廳」可是從上午11點營業到凌晨3點喔!

 

好星晴夜景泡腳咖啡廳(goolge map)

▋營業時間: 11:00–03:00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桃源2之6號

▋電話: 05 590 1899

停車資訊:附設停車場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