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新開店鍋悟里火鍋~188元就吃的到平價小火鍋進駐公益路商圈!創意芭比娃娃牛肉片火鍋,你敢吃嗎?

聽說台中新開鍋物店「鍋悟里」有陪吃飯小妹,真實身份就是這個芭比肉盤,才一端上桌,在場的男士們臉紅通通!

最近台中西區公益路商圈又出現新的個人小火鍋,雖然整個大台中火鍋數量已經多到數不清楚了,

但台灣人愛吃鍋物的特性讓火鍋店數量持續增長中,「鍋悟里」就是最近誕生的火鍋新品牌

以百元平價個人小火鍋為主,整家店走文青風格,不僅店內牆面上設有讓人會心一笑的標語,連擺盤都是一大特色,

店家主打新鮮食材熬煮湯底的特色,講究「一湯二肉三鮮」的道理,打造特色湯頭,才開幕不久已經累積不少回頭客。

 

「鍋悟里」這名字聽起來就像台中市某個里區,大概是想打造成鄰家廚房一樣的意思,希望客人時常回來嚐嚐有家味道的火鍋。

位在公益路與忠明路交叉口附近,這裡是餐廳最密集的區域,只要到了用餐時間或是假日時段,

周圍停車格一位難求,連停車場都是大排長龍,建議搭車或是騎車來用餐可以省去停車時間。

 

從一入門開始每個牆面都留有一句讓人捧腹大笑的小語,

這種小小負能量正是時下年輕人(如我)最愛的風格,看完我都覺得減肥是明天的事了,

要好好放輕鬆享受當下美食才是王道啊。

 

自助吧台區放有各式火鍋醬料,飲料有檸檬紅茶、無糖綠茶,另外還有小朋友喜歡的冰淇淋,不過口味選擇不多。

 

鍋悟里MENU

提供五種湯頭選擇(石鍋/昆布鍋/麻辣鍋/泡菜鍋/起司牛奶鍋)

個人套餐價格$188-388不等,也有適合兩人一起吃的海陸套餐價格$498-888,

套餐包含湯底、主餐、附餐、菜盤,份量挺足夠的。

最特別的火鍋口味是「暖心鍋物里」這系列,價格$288-438,有三種選擇燒酒烏骨雞、蒜頭蛤蠣雞、燒酒蝦大三拼,光是看名字就很補!以往這種鍋都是一大鍋多人一起吃,常常自己吃飯的邊緣人來這裡就能一人獨享,不用煩惱找不到伴吃鍋。

 

燒酒烏骨雞$298

店家超推薦燒酒雞鍋,是用一整瓶米酒入鍋煮不加一滴水,為了讓客人可以清楚看見真材實料,

整瓶米酒是拿到桌邊開瓶倒入,只用中藥包+米酒+烏骨雞就煮成香噴噴的燒酒雞端上桌,

本來以為可以看見桌邊點火表演,但礙於安全性店家是在廚房內烹煮後點燃酒精,待稍微揮發後才整鍋送到桌上。

燒開後的湯頭超香甜大大降低酒精度!放入高麗菜燉煮,湯底更加清甜好喝,烏骨雞軟嫩鮮甜,吃完後手腳都暖了。

 

鍋悟里牛五花$198

這個套餐不到200元,價格很親民!擺盤花俏的讓我們大笑!原來這就是服務人員口中說的陪吃小妹,

很多客人是為了她而來,用牛五花纏繞成的牛肉片洋裝好吸睛,能想到這樣擺盤挺有創意的。

 

第一次用餐被美女全程盯著看,邊吃邊拍照都搞不清楚嘴裡吃的是什麼了,

這個芭比娃娃造型讓我想到震驚全球的LadyGaga就穿著一身五花肉片衣,上台領獎。

 

(圖片取自網路)

 

我超愛牛改鍋,只要火鍋店有這湯底幾乎都會點來試試,這裡的牛奶鍋湯頭是清爽的牛奶香,

會另外附上兩片起司,放進鍋裡一邊攪拌讓起司融入湯裡增加香濃口感,

待湯頭滾了夾一片牛五花在鍋裡涮五秒就可以入口囉,用牛奶煮過的肉片口感更加軟嫩滑順。

 

這天剛好帶台北來出差的朋友吃飯,看看男生的反應真是尷尬又好笑,吃頓飯出頭很多耶。

 

吃到一半芭比就變這樣了,先別以有色眼光看待,我覺得光在盛盤上充滿趣味,根本無法好好吃飯啦,每吃一片肉就一陣笑聲,男士們更是害羞極了。

 

看看這個標語就是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反正少吃一塊肉也不會變瘦,那就放心大吃大喝吧 !

美食、好友當前,把握用餐的開心時光最重要。

對了,這裡只收現金喔!沒有刷卡服務,還好出門前還先確定錢包帶夠錢不然就糗了。

 

——

鍋悟里 鍋物料理

地址: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21號

電話: (04)2321-1338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30 17:00~22:30

假日: 11:00~22:3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uowuli888/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