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區】牛角次男坊~粉紅色火山造型的丼飯,牛角燒肉新品牌不只好吃更好拍(新光三越12樓美食街)

來自日本的牛角次男坊丼飯也到台中插旗囉!台灣四號點,就在大遠百美食街裡。

牛角日式燒肉旗下的丼飯專賣店「牛角次男坊」,主打大口吃肉的滿足,價格平實,是CP值頗高的丼飯品牌。

自從在台灣開業以來常成為網路上討論的熱門話題,

暑假時候台中也默默開店了,而且就在大遠百的大食代美食廣場裡,

從大食代門口進來要走到底再右轉,是個不算起眼的角落。

難得提早下班跟漢斯約了看電影,買完電影票順便覓食晚餐,一向是買著麥當勞進去邊看邊吃,

這次想吃點不一樣的,於是就繞進去大食代裡面尋找新目標。

 

晚餐時間,美食街卻人煙稀少,不曉得是不是剛好別家百貨周年慶時間,把人潮都吸引過去了!

還是餐廳位置比較偏僻,不在美食街正中間,要發現這裡開了新店還必須特地繞進來才知道,

先前在台北看過牛角次男坊這個品牌,但遲遲沒有吃到,

沒想到這次誤打誤撞來了,服務人員很親切,跟我們解釋這個品牌由來跟推薦餐點。

 

日式品牌,裝潢卻是道地復古中國風,木製窗花、紅磚牆、雕刻吊燈、木製圓板凳,

時尚品牌風格結合了大食代美食街的復古,挺衝突的視覺美耶!

 

餐點只提供三種選擇:牛角次男坊丼$220、牛角次男坊玫瑰火山丼$260、豚丼$180

菜單跟其他分店似乎不一樣,這次點了牛角次男坊丼$220、牛角次男坊玫瑰火山丼$260

 

牛角次男坊丼$220(左)、牛角次男坊玫瑰火山丼$260(右)

店員推薦這兩道,左邊是招牌餐點油脂香氣逼人,第一次來一定要試試,右邊火山造型是冷肉片,口味獨特,比較清爽。

 

每個丼飯搭配一碗味增湯,是有用心煮的湯頭,裡面有不少豆腐丁。

 

牛角次男坊玫瑰火山丼$260

堆成一座粉紅火山造型的丼飯光是視覺上就讓人很想拍照分享,

不過在網路上看到的玫瑰火山丼造型都比我這個還要高聳,怎麼我的火山比較矮咧?

 

用冷的粉紅色牛肉片堆疊成火山,上頭擺上一顆半熟蛋,用筷子輕輕戳破蛋黃,

滾滾流下的金黃色蛋液令人食指大動!實在太誘人了。

淋上的甜味洋蔥醬汁點綴肉片,整體來說是屬於清淡口味,比較適合女生點用。

 

牛角次男坊丼$220

這碗浮誇霸氣燒肉火山,是炭火直烤的牛五花肉片堆疊而成,推薦給最愛大口吃肉的朋友,光是上桌時的陣陣香氣就讓人想快點大快朵頤。

很喜歡牛角的丼飯造型,很容易勾起食慾。

 

烤到逼出油香的牛五花肉片,刷上特製醬汁,再撒上蔥花,鹹甜滋味搭底下白飯一起吃好滿足!

一旁海苔可以拿來包個小飯糰吃,又是另一種吃法,

肉片底下鋪滿豆芽菜,中和了口中燒肉油膩感,很貼心的組合。

 

兩種丼飯的肉片軟嫩度都恰到好處,份量也剛剛好,不過底下白飯就有點讓人不知所措,

水分太多導致不是粒粒分明的口感,再加上最後淋的醬汁,整個白飯有點毀掉的感覺。

到現在營運三個多月時間,還有可以改善的空間,很想再試試它的豚丼,

希望下次再來吃的時候都恢復正常水平了,新品牌經營真是件不容易的事,很期待牛角次男坊能夠長久下去呢!

 

牛角次男坊

營業時間 : 依照百貨公司營業時間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 ( 台中大遠百12F )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yuKaku.JinanBou/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