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連鎖平價「幸花雞白湯拉麵」,青醬中卷拉麵、松露干貝拉麵創意上市

這兩週天氣偶爾有點低溫,突然好想要吃點重口味的!!腦海裡就浮現出在中部小有名氣的平價「幸花雞白湯拉麵」,幸花拉麵全省分店多家,雖然是平價拉麵,但口味之厲害真不是蓋的,豬飛已經是好幾年的忠實顧客。這次吃到剛上市的新品「青醬中卷拉麵」、「松露干貝拉麵」從來沒想到青醬義大利麵作法還有法式松露料理都可以搖身一變成為日式拉麵!跟雞白湯組合在一起簡直是神好吃!快點來看看這兩個新品口味有多誘人。

 

幸花拉麵 彰化員林店位置

約了好友小企鵝一家人一起來去吃拉麵!為了吃傳說中網友很推薦的新品,我跟漢斯驅車從台中瞬間移動到幸花拉麵員林店,員林完全不是我地盤啊,只能靠導航找到店面位置。

彰化員林店位在熱鬧的中正路上,左邊是元大鑽石,右邊是愛幸福婚禮用品,因為招牌沒有特別明顯,我是看到門口高掛的兩個燈籠才發現在這裡。

 

幸花拉麵 彰化員林店環境

最特別的是幸花拉麵以營造出日本屋台街料理的理念來打造店面形象,在騎樓下設置可愛木製拉麵攤車,掛上燈籠、擺上木製板凳,可以坐在搖滾區看老闆煮面的過程,實在是太享受啦!如果怕熱就往裡面移動,用一道門巧妙的把攤車座位區分為室內跟戶外區。

▲自助區提供開水、飲料,最貼心的竟然有髮圈,這個實在很大心!對女孩子來說很需要。

 

幸花拉麵 菜單

有著日本靈魂台灣外表的幸花拉麵,其實是源自於日本九州鹿兒拉麵職人的傳承教學,最大特色是湯頭純粹濃郁、口感層次豐富、細緻優雅不油膩,以雞骨、野菜每天熬煮10小時小完成的雞白湯為基底。研發出多款口味的拉麵都深受顧客喜愛。不用出國就能平價吃到源自日本的正統拉麵,是不是顛覆你的想像。吃膩重口味的豚骨拉麵了嗎?換個不一樣的雞白湯拉麵,保證一吃就愛上。

9/1上市的「松露干貝拉麵」

9/1上市的「青醬中卷拉麵」

▲由上而下:黃金海帶絲NT$30、黃金金針菇NT$30、黃金泡菜NT$30。趁著老闆在煮麵,點了特色的開胃小菜,黃金醬汁醃製的三種小菜吃起來鮮脆涮嘴。

 

青醬中卷拉麵 NT$340

用喝的青醬來了!以往都是義大利麵店才有的青醬料理,現在也變成頗具創意的「青醬中卷拉麵」

獨家配方的青醬加入雞白湯,把香氣奔放的青醬與清甜優雅的雞白湯混搭,讓兩個香氣顯得平衡許多。來自澎湖空運的中卷,鮮度當然沒得挑剔,肉質Q彈飽滿,甜脆好吃。旁邊配料很大氣的給一顆溏心蛋,這點真的很加分!還有木耳絲、蔥花,最後灑上起司粉,讓整體口感更加分,麵條也是一大特色,是比較細的拉麵,麵條上吸附醬汁,大口吸進嘴裡特別過癮!

 

松露干貝拉麵 NT$310

法式松露干貝也來了!老闆肯定是想要隨時可以吃到各國料理,日式、義式、法式多種口味就這樣研發出來了,讓拉麵變得很有創意,許願下次可以吃到泰式,豬飛太愛泰國菜了啦。

最顯眼的兩顆大干貝點綴松露醬,吃之前把松露攪拌到湯裡,讓湯頭喝起來充滿奢華感。炙燒干貝不管是分幾口吃還是一口吃,都讓人很滿足,干貝底下是大片的炙燒雞叉燒,用舒肥方式呈現出軟嫩口感,不說都不知道這是通常會很柴的雞胸肉,能做成這種軟嫩度實在是真功夫。配菜有筍片、溏心蛋、蔥花,整體恬淡優雅又充滿質感的滋味讓人念念不忘。

 

担担麵 NT$149

沒想到拉麵店也有担担麵耶!喜歡吃辣拌麵的朋友推薦點這個。乾拌麵底下是胡麻醬、辣醬,上面鋪上半顆溏心蛋、叉燒丁、木耳絲、筍片、豆芽菜、蔥花、海苔絲,灑上花生粉,料多澎派辣中帶甜的風味,越吃越涮嘴。點乾麵會額外附贈一小碗雞白湯,這樣一人獨享實在大滿足。

 

喜歡拉麵的朋友,記得把這家平價卻很用心的「幸花拉麵」收到口袋名單!新推出的「青醬中卷拉麵」、「松露干貝拉麵」讓平凡的雞白湯拉麵變得超有創意,原來異國風味的搭配也能激盪出對胃的新火花。

 

幸花拉麵員林店   相關資訊

幸花雞白湯拉麵專門店(彰化員林店)
|FB粉絲團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正路414號

電話:0982-119524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下午18:00~凌晨01:00

週六週日:上午11:00~下午14:00,下午17:00~凌晨01:00 、週三公休

 


 

幸花分店幸花官方LINE@|幸花官網幸花加盟資訊

貼心提醒,目前全省分店中可以吃到兩款新品的店家還有以下幾家,新品每日限量供應:

幸花雞白湯拉麵專門店(台中文昌店)
|FB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昌三街145號

電話:04-22362242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上午11:30~中午13:30,下午17:00~晚上23:00

週六週日:下午17:00~晚上23:00

 

幸花雞白湯拉麵專門店(新北三重店)
|FB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132巷2號1樓

電話:0916-371228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上午11:00~晚上22:30

 

幸花雞白湯拉麵專門店(高雄仁愛店)
|FB粉絲團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二街122號

電話:0967240755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下午17:00~晚上23:0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