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國立台灣美術館~最新打卡景點,草地上夢幻度爆表的巨型彩虹泡泡!

最近台中市區出現了超人氣打卡景點!不只夢幻而且巨大無比的彩虹泡泡球就坐落在國美館的綠色草皮上!

台中假日人潮最聚集的地點就屬北起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南迄台中國立台灣美術館的草悟道廣場,這條有著高大樹木綠草如茵的綠走廊全長約莫有2KM左右,獨特的風景加上周遭文創小店、特色餐廳、咖啡館林立,是來到台中非常值得走一遭的必訪推薦。最近豬飛跟好友blue有了新的口袋名單,看到IG上出現好多巨大無比的七彩泡泡,原來地點就在【台中國美館】的大草皮上。

 

✌歡迎加入豬飛小姐的社群✌

 

【國美館】的2022 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以「光・舞弄・影」為主題,邀請來自世界各國的藝術家,以藝術、科技與表演之跨域創作的精神,打造10組具表演性裝置特質的「光之劇場」,其中人氣最盛的就是戶外區七彩巨型泡泡。白天好拍,夜晚點燈後更是成為光影交織的夢幻世界。

♦ 戶外展覽:𝟐𝟎𝟐𝟏.𝟏𝟐.𝟐𝟓-𝟐𝟎𝟐𝟐.𝟐.𝟐𝟖 𝟏𝟕:𝟎𝟎 -𝟐𝟐:𝟎𝟎 (除夕及初一照常開放)

♦ 室內展覽:𝟐𝟎𝟐𝟐.𝟐.𝟐𝟓-𝟐𝟎𝟐𝟐.𝟑.𝟐𝟎 𝟎𝟗:𝟎𝟎 -𝟏𝟕:𝟎𝟎 (星期一休館)

 

所有作品裡最吸睛的就是位在戶外草皮上的超巨大幻彩泡泡!看到它的人都為了眼前夢幻的顏色驚嘆不已。

是由來自澳洲的藝術家團隊西蘇工作室所打造的《轉瞬即逝》,結合沉浸式聲光建築結構模擬吹泡泡時,充滿魔幻又瞬間即是的美麗,白天在太陽底下照耀出迷人顏色,據說夜裡打光後更是浪漫極了!這次豬飛就白天來欣賞它的美而已,夜晚留給你們去拍囉。

 

巧遇三隻超可愛法鬥,這是kumo,感謝牠的主人讓我有機會牽牠拍照。這裡平日下午溫暖的陽光下好適合帶寵物跟小孩來散步。

 

      

超巨大的泡泡球360度拍、近拍遠拍都呈現出不同美景,平日已經不少人潮了,可以想像假日人潮有多爆滿。在陽光照射下,不同角度會反射出不同色澤,怎麼拍都美!可以拍上7749張了。

 

巨型泡泡讓豬飛想起了小時候的吹泡泡記憶,沒想到瞬間變成這麼巨大無比,眼前美麗泡泡也讓我重溫小時候的快樂回憶,趁著好天氣趕快揪閨蜜來一趟台中最新打卡點拍下美照吧!

 

光・舞弄・影—2022 台灣國際光影藝術節
展覽地點: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國立台灣美術館戶外園區)
展覽日期:2021/12/25-2022/02/28(除夕及初一照常開放)
點燈時間:17:00–22:00

♦ 戶外展覽:𝟐𝟎𝟐𝟏.𝟏𝟐.𝟐𝟓-𝟐𝟎𝟐𝟐.𝟐.𝟐𝟖 𝟏𝟕:𝟎𝟎 -𝟐𝟐:𝟎𝟎 (除夕及初一照常開放)

♦ 室內展覽:𝟐𝟎𝟐𝟐.𝟐.𝟐𝟓-𝟐𝟎𝟐𝟐.𝟑.𝟐𝟎 𝟎𝟗:𝟎𝟎 -𝟏𝟕:𝟎𝟎 (星期一休館)

國立台灣美術館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tmofa/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