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家樂福新上市南島鮮乳白爛貓聯名款!動物福利認証的小農鮮乳,三款創意甜點輕鬆做

最新上市!只在全省家樂福量販店跟家樂福超市才買的到的南島鮮乳系列,品質濃醇香氣豐厚,做成創意牛奶料理滋味一級棒!直接秒殺!

4/6在全省家樂福上市的南島鮮乳白爛貓聯名款、南島鮮乳陳金榮牧場、南島鮮乳翔順牧場,因為包裝可愛,吸引我的注意。以單一乳源、100%生乳無添加、 無調整、品質香醇為特色,其中還有動物福利標章認證。2021年4月正式推出的動物福利標章認證,代表的是這個牧場重視動物福利,並且提供動物良好的照護。身為鮮奶愛好者,當然要支持用心的酪農,打造永續發展的好循環。

 

全省家樂福量販、家樂福超市皆可購買

在眾多鮮乳品牌裡,這個系列的包裝顯得特別亮眼,手繪的可愛風格還有白爛貓聯名款,鮮奶包裝也走在時尚的路上。最近注意到有些鮮乳包裝上多了橘色圓形的「動物福利標章」認證,要獲得這個標章可是要經過一關又一關嚴格審核,下次買鮮乳可以挑選有標章認證的品牌,讓人與動物可以「健康一體・福利一體」,透過我們的選擇,讓動物擁有更好的生活,造就更良善的循環經濟。

 

 

南島鮮乳是來自南台灣牧場,以100%生乳無添加、 無調整、品質香醇為特色。這次新上市的包裝分別是:粉色-陳金榮牧場、綠色-翔順牧場、白爛貓聯名款-陳金榮牧場+翔順牧場。

 

▲「動物福利標章」認證標章的鮮乳,在外包裝的背後都有詳細說明文字,達到哪些評鑑標準而獲得標章。

▲來自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的圖片說明,動物福利標章乳牛篇總共有11項指標。

 

最近很喜歡挑選來自單一牧場的鮮乳,南島鮮乳就是這樣的鮮乳,強調100%生乳無添加、 無調整,口味上喝起來比較香濃,不是水水淡淡的口感,這三款喝起來有讓我驚艷到。三種風味都明顯的不同,有其獨特的味道。除了純飲品嘗之外,拿來做成創意甜點也很不錯,奶香加倍濃郁,看看這次豬飛用南島鮮乳做的三種超簡單甜點,廚藝小白都可以輕易上手喔!重點是材料超簡單。

 

三款鮮奶創意甜點:烤布蕾

🌟材料🌟(1-2人份量)

雞蛋:3颗

細砂糖:15克

鮮奶油:100ml

鮮奶:90ml

 

🌟步驟🌟

1⃣️ 打入三顆蛋黃(不使用蛋白),將細砂糖加入蛋黃

2⃣️ 把蛋黃、細砂糖攪拌均勻(用打蛋器速度比較快)

3⃣️ 鮮奶中加入鮮奶油,小火加熱到小小冒泡即可關火

4⃣️ 加熱的鮮奶液放涼後倒入蛋黃液中,攪拌均勻(一定要放涼再倒入蛋黃液,不然會變蛋花湯)

 

為了讓烤布蕾口感更滑順,建議過篩兩次後再倒入模具,放入烤箱或是氣炸鍋。為了避免表面被烤焦,蓋上一層錫箔紙。

我是用氣炸鍋,第一段用180度烤30分鐘,接著拿掉錫箔紙,再第二段200度5分鐘讓表面上色,就有垂涎欲滴的迷人焦糖色啦。

 

超美的烤布蕾完成啦!簡直神還原肯德基了,連漢斯先生都覺得厲害。熱熱吃奶香味很濃郁,加上是減糖配方,所以吃起來完全不會膩口耶。還沒試過冷藏後的口感,根本來不及放進冰箱就吃光光啦。你們快動手做,這個做了不後悔。

 

三款鮮奶創意甜點:港式燉奶

🌟材料🌟(3人份量)

蛋白:3颗

鮮奶:300ml

細砂糖:35克

 

🌟步驟🌟

1⃣️鮮奶用小火煮到冒泡泡後放涼備用

2⃣️ 將細砂糖加入鮮奶裡

3⃣️ 把三顆蛋白攪拌均勻後加入鮮奶中,再次攪拌均勻

4⃣️ 蓋上保鮮膜後放進鍋裡,中火蒸10分鐘後關火,再悶10分鐘

 

每次到港澳必定要吃的雙皮奶在家裡也可以輕鬆做,雖然是簡易版的雙皮奶,也是有78分像。選用濃醇的鮮奶吃起來就很加分!自己都覺得怎麼這麼會啦!簡簡單單就做出來了。

 

三款鮮奶創意甜點:鮮奶白木耳露

🌟材料🌟(1人份量)

白木耳露:1瓶

鮮奶:250ml

枸杞:適量

紅棗:適量

木瓜:適量

 

🌟步驟🌟

1⃣️白木耳露、枸杞、紅棗去籽、木瓜放進鍋裡煮滾即可

2⃣️ 倒入鮮奶就完成啦

這是豬飛平常用來補充膠原蛋白、維持肌膚光亮狀態的祕密武器!每週可以吃2-3次,選擇喜愛的白木耳露品牌,不用再大費周章的熬煮,加入配料跟鮮奶就完成啦,只要5分鐘,輕輕鬆鬆。

 

最近有機會逛家樂福的話,可以考慮把這三款新上市鮮乳帶走,來自南台灣牧場的純正小農鮮乳,品質跟口感上都表現的很優秀。而且乳牛的飼養條件更是人性化,有快樂的牛隻才能產出好的鮮乳。強調無調整、無添加的100% 鮮乳、新鮮直送,不只保留鮮乳的營養,濃醇香的滋味真的令人豎起大拇指。

 

南島鮮乳、白爛貓聯名系列 這裡買

銷售通路:家樂福及家樂福超市

銷售價格:南島鮮乳 $99/1L,特價88元

南島鮮乳&白爛貓聯名款 $186/2L, 特價159元

(實際價格以賣場為主唷)

米爾客的世界通商:FB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