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七股|潘宜玲の珠寶盒(養生臭豆腐珠寶盒),鮮蚵臭豆腐,超隱密!

身為台灣在地的傳統小吃臭豆腐,你最愛哪一家?最近竟然有創意新口味的海鮮系臭豆腐上市!而且就在鮮蚵產地的台南七股推出,「潘宜玲の珠寶盒(養生臭豆腐珠寶盒)」超隱密!據說鮮蚵臭豆腐才推出一個月時間,已經造成當地轟動,而且口味不只有創意又好吃,很迅速就透過口碑宣傳吸引不少外地人前往。

 

潘宜玲の珠寶盒(養生臭豆腐珠寶盒)|位置

「潘宜玲の珠寶盒(養生臭豆腐珠寶盒)」是當地里長娘開的小攤車,因為有興趣做菜,加上使用自家養殖的鮮蚵,把巨無霸臭豆腐加上滿滿鮮蚵,不只視覺很強大,價格也是親民。攤車的位置距離龍山宮大約1分鐘車程(350公尺),就在里長娘家的門口。隨意的擺上桌椅,就開始招呼客人,真的是很隨性又親切的地方啊!

 

攤車旁邊擺了里長娘親手熬製的桂花紅茶,喝起來淡淡的天然桂花香氣,感覺的出來連紅茶都很用心耶!

 

潘宜玲の珠寶盒(養生臭豆腐珠寶盒)|鮮蚵臭豆腐NT$100

炸豆腐的油鍋就在旁邊,可以很清楚看到油的乾淨程度還有臭豆腐的新鮮狀態,這裡的臭豆腐是屬於比較大片的方形豆腐,大概是比女生手掌還大,是店家客製的尺寸,用來包入滿滿鮮蚵最剛好。

對了!不敢吃臭豆腐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看,雖然叫做臭豆腐但真的不臭,還很香呢!

 

一炸好小姐姐就用鐵砂掌抓著迅速剪開,趁著熱度足夠時候製作,才能保持酥酥脆脆的口感。

 

用著熟練的手法很快的就完成一份超浮誇的巨無霸鮮蚵臭豆腐,先鋪上自製台式泡菜、放上飽滿鮮蚵、還有麻油香的韓國海苔,最後淋上特製臭豆醬,這個簡直是幫臭豆腐大加分的秘密武器。

 

如果你愛吃辣,那千萬不要錯過特製的辣椒醬汁,也是店家的獨家配料製作,配上辣醬超完美!

 

我們一群人10來個瞬間湧入,製作的時間其實挺快速的,而且到手時候還是燙手的。鮮顆臭豆腐售價NT$100,不僅鮮蚵份量十足,吃起來每一顆都飽滿鮮度很夠,使用在地養殖鮮蚵製作就是好吃!搭配上酸甜微辣的配料,連續吃上2顆沒問題的。

 

台式泡菜口感鮮脆,酸甜好涮嘴!都想要買個幾桶回家慢慢吃。

 

如果不敢吃鮮蚵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原味的臭豆腐,長方形小塊的口感酥脆,大塊正方形的外酥內軟嫩,放上泡菜、淋上醬汁、蒜泥,就是美味無比的台灣小吃啦!

 

「潘宜玲の珠寶盒(養生臭豆腐珠寶盒)」蚵仔臭豆腐

地址:台南市七股區153之2號  [google map]

電話:0937 883 71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58-17:00、週六週日13:00-18:0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