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東區】打貓冰果室~呆萌的鳳梨貓設計冰品店,大份量芒果布丁剉冰、夢幻仙人掌雪花冰、珍珠奶茶雪花冰,排隊也要吃!

復古又帶著可愛設計感的「打貓冰果室」,大份量創意粉紅色系雪花冰、珍珠奶茶雪花冰、芒果布丁剉冰不只IG上討論度極高!也是不能錯過的復古冰品!

炎炎夏日一定要吃個冰才過癮,來到嘉義絕不能錯過這家在地排隊人氣雪花冰店「打貓冰果室」,店名實在可愛,身為重度貓奴的我一看見就直喊:怎麼可以打貓啦!其實「打貓」這兩個字是來自嘉義民雄的舊名,因為店裡以鳳梨為冰品主要元素,也因此將「打貓」當作店名,富有趣味性。嘉義民雄因獨特的氣候與土壤環境,產出的鳳梨香甜多汁特別可口,尤其金鑽鳳梨、牛奶鳳梨,遠近馳名。平日人潮就絡繹不絕,假日更是一位難求,不為什麼,就是這裡的冰實在太厲害了!

 

▲打貓冰果室位在中山路跟民國路交叉路口算是顯眼的位置,豬飛每次到嘉義都會路過這裡,時常看到門口大排長龍,特別上網查了一下打貓冰果室資料,原來這是一家賣古早味剉冰、創意雪花冰的復古冰店啊,最近的嘉義實在太熱,忍不住也來這裡排隊嚐鮮。

▲「打貓冰果室」以鳳梨為主題特色,結合台灣在地水果獨家創意製成,天然用料不甜膩,難怪嘉義冰店這麼多,就屬這間人氣超旺!裝潢以木版拼裝為主,logo則是超可愛的鳳梨貓,這更是打中我這個有貓就無法拒絕的貓奴心聲(笑)。

因為半開放式的空間,灑水噴霧、電扇降溫,依舊是抵擋不住今年夏天的熱力,只見人潮一直進來,各自找位置坐下或是迅速外帶離開,即使空氣中吹來陣陣有熱度的熱風,還是想要好好品嚐這裡冰品的美味啊。

 

▲呆萌可愛的鳳梨貓造型實在可愛,要是有一系列週邊商品我會眼睛都不眨地買單。

 

打貓冰果室 菜單

▲這間冰店以雪花冰為主打,特色之一就是店家自釀的鳳梨果醬,搭配各式冰品真的超搭超美味,還有各式冰沙與鮮果汁。有點餓的話還有手作熱壓吐司可以選擇。菜單上的冰品價格$35-130元不等,在這樣的環境吃冰,實在是太佛心的價格了!可惜全台就唯一這家別無分店,想一解嘴饞只能跑嘉義了。

 

▲好芒布丁冰$130元  (4-10月夏季限定 排行榜第一名)

夏天就是大嗑芒果的季節,這款爆料芒果冰豬飛大推!給100個讚都不足以表達我心中的激動。新鮮現切的爆量金黃色芒果果肉至少有20大塊,而且是XXXL尺寸的芒果塊,店員正整齊有序的鋪在黑糖刨冰上,眼睛盯著剉冰,我緊張的喊『夠了夠了!太滿了!芒果要掉下去啦』用料就是這麼大方,最上面疊上好吃的店家自製手工布丁,淋上煉乳醬及芒果醬,光看這畫面就讓人驚艷的掉下巴,口感吃起來甜而不膩,果然榮登人氣排行榜不是蓋的!

▲日月珍珠奶茶雪花冰$85元

以阿薩姆紅茶加上鮮奶製成的奶茶冰磚,刨成口感綿密的雪花冰,搭上黑到發亮口感Q彈的波霸珍珠,最後再來上一球香草冰淇淋,這樣的組合根本令人無法抗拒,店家放上的波霸珍珠量多豪邁,搭著雪花冰吃口感超棒,難怪網路上都大推雪花冰品必吃這一款。把揚名世界的台灣美食代表-珍珠奶茶變成雪花冰,不僅人氣旺也很值得一嚐。

▲打貓多肉雪花冰$120元(4-10月夏季限定)

「打貓多肉雪花冰」這個名字超萌的,而且顏值超高,是牛奶+仙人掌+雙色水果珍珠以及特製鳳梨果醬組合而成。

基底使用做工繁複的雙色冰磚,白色是牛奶、粉色是澎湖空運來台的仙人掌,漸層粉色雪花冰不甜膩,搭配由鳳梨製成的黃色珍珠及仙人掌口味的粉色珍珠,旁邊附上店家自熬的招牌金鑽鳳梨果泥,加上香草冰淇淋,口感酸甜,視覺度滿分,不只好拍也好吃。

▲打貓水果冰$45元

基本款水果刨冰有著滿滿的當季鮮果,西瓜、芭樂、鳳梨組成超吸睛的紅綠黃組合,豪邁的切塊排滿整個周圍,再淋上店家自熬的招牌金鑽鳳梨果泥,口味吃起來復古美味,西瓜的甜結合鳳梨的酸,再加上芭樂的香脆,三個好朋友組合再一起超速配,這盤水果滿到不能再滿才45元,實在划算。

▲打貓冰果室除了人氣冰品之外,店家也推薦鮮果茶與燈泡西瓜汁。

▲水果茶$50元

這杯50元的水果茶CP值也很高,以紅茶為基底搭上店家熬製的鳳梨果醬,光看底下的果醬就佔了1/3杯,用量也是相當豪邁,最上層還有葡萄柚切片,吃完冰後再帶走一杯水果茶,完全解熱又消暑。

▲燈泡西瓜汁$35元

內用點西瓜汁就是以燈泡造型杯提供,是不是超可愛的!隔壁桌的客人看我那著它也馬上點了一杯拍照。

「打貓冰果室」全系列冰品都是手工熬煮,只選用天然的當季水果當作冰品材料,冰品在甜度的設定上以半糖為主,吃完整碗豪邁的冰也無負擔!這次姊妹滔的嘉義小旅行,很幸運嚐到這家排隊人氣店,大推好可愛的創意雪花冰、大份量芒果刨冰,不僅設計可愛,產品價格親民又有高顏值呢。

—————

打貓冰果室

▋地址: 嘉義市東區中山路76號 (打開Google map)

▋電話:05-2755222

▋營業時間:10:30-21:30

▋粉絲專頁:打貓冰果室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