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區】肉多多火鍋(中科店)~100盎司大肉盤+超大海鮮船,就是超霸氣!生日節慶、朋友聚餐都好適合,肉麻貼心服務,沒吃過肉多多,別說你吃過最好吃的火鍋

5月是吃大餐的月份,因為不只是勞工節、母親節還有整個月份肉多多招待超大玫瑰肉肉盤!真的是吃飽飽又好滿足。

豬飛家人是平常工作都需要東南西北跑的那種,要一口氣把大家聚集在一起實在不容易,所以確定可以聚餐的時候就趕緊打電話跟肉多多中科店訂位,台灣連鎖品牌的肉多多火鍋一直是以CP值、肉量多著稱,我吃過台中漢口路跟美村路肉多多火鍋環境跟餐點都很喜歡,這次換肉多多中科店,剛好離交流道不遠,加上附近有停車場,對於開車族來說停車便利很重要啊。最近肉多多活動很多,不只是大份量肉盤還有新鮮豐富的海鮮盤,喜歡吃肉還是海鮮都可以一次滿足需求。

 

肉多多中科店位在西屯路三段上,這裡是中科商圈有不少特色餐廳進駐,以前很常來到這一區的梨子餐廳吃早午餐,沒想到一陣子沒來這裡變得好熱鬧啊!假日路旁還有小市集,吃完飯還能出來走走逛逛喔。

 

強強哥一進門就看到飲料櫃上的恐龍們,開心的轉圈圈了,小男生真的很愛恐龍。

 

肉多多中科店是兩層樓,一樓以4-6人位為主,二樓除了4-6位還有一區適合聚餐的用餐區,我們這次12個人用餐就是安排在二樓。

我覺得服務人員很貼心,從櫃檯安排到一路上到就坐的帶位都很注意每個客人需求與細節,因為這次強強哥跟懷孕的強強媽有同行,剛好上來時候冷氣開很強,我們不經意地說:「冷氣好像有點強,要不要讓小朋友坐裡面一些」,貼心的服務人員就趕緊把冷氣調小,還準備小毯子給小朋友跟抱枕給孕婦靠背用,真的是打從心裡很謝謝他們這麼貼心的服務。

 

更多詳細的肉多多菜單請點(這裡)

無肉不歡的漢斯看到這肉盤就指定要來一份暴龍海鮮鍋,他真的是暴龍等級的肉肉控,除了大份量多人套餐也有正常份量的個人鍋物套餐價格$299-859不等,可以選擇把肉量升級。記得我第一次吃肉多多火鍋就被它的肉盤嚇到,不只是份量多,食材新鮮好吃,還有打卡送肉盤活動,簡直比吃到飽火鍋還划算。

 

自助吧提供各種醬料、飲料、咖啡、冰淇淋,都是小朋友的愛,難怪這裡很多家庭客,不只是大人吃得開心小朋友也開心。

 

我們這次選暴龍海鮮鍋$6999元

海鮮船(大船)+大四喜牛肉拼盤(小肥牛/霜降牛/雪花牛/板腱牛)或三隻小豬拼盤(活菌豬/伊比利豬/培根豬)

店家說這是6人份,但實際吃下來份量多到可以8-10人一起吃。

▲ 套餐菜盤共三份,菜盤份量也不小,包含有大白菜、水蓮、金針菇、玉米筍、小番茄、鴻禧菇、杏鮑菇、蛋餃、豆腐、魚板、米血、蟹肉棒、蝦餃….種類豐富多樣,建議這個菜盤先吃一半就好,因為後面的肉盤、海鮮盤實在太多了。

 

肉多多的火鍋湯底多達八種選擇,有石頭火鍋-原味、石頭火鍋-蔬活、藥膳、義式番茄、奶油酒粕味增、特選麻辣、起司牛奶、招牌川府香辣,除了石頭火鍋其他湯都需要加價$70-150。

▲ 石頭火鍋-原味、特選麻辣

 

▲奶油酒粕味增、藥膳

 

▲義式番茄

湯底口味都挺濃郁的,感受得到肉多多在湯頭研發很用心,我愛義式番茄跟麻辣口味,用來涮肉片香氣十足。

 

▲吃火鍋就是要吹冷氣才完美啊,我自己很怕冷,還好店家好貼心還準備了香香的小毯子讓我圍著,這樣吃火鍋好吃舒服。

 

▲看看這個超大肉盤足足有100盎司,愛吃牛肉的我們選擇大四喜牛肉拼盤(小肥牛/霜降牛/雪花牛/板腱牛)

看強強哥表情就知道,他根本端不起來這盤肉,連大人端都覺得吃力了。

肉多多火鍋最強的就是把肉盤當作吃到飽,完全不怕給客人吃,不管是個人套餐還是多人套餐的肉都多到誇張,開了火鍋店就是要讓你餓著走進來撐著肚子走出去,我跟漢斯兩人之前挑戰過50盎司肉盤,吃到後來有一大半都打包帶走,連愛吃肉的漢斯都舉手投降。

 

除了點餐的肉盤之外再偷偷告訴你幾個小秘訣!讓你吃肉吃到不要不要的!

五月的活動之一是即日起到2019/5/31止,肉多多打卡分享(1份套餐1打卡就能再多享用到一份小肥牛/活菌豬)

 

五月的活動之二是即日起到2019/5/31止,於電話訂位時說通關密語:《慶祝母親節最愛肉多多》
在消費時候消費四份套餐,就可以獲得肉多多玫瑰肉盤一份,光是這個肉盤一上桌就讓大家驚訝連連!因為實在太霸氣了!比個人套餐的肉片還要多耶。

 

五月的活動之三是即日起到2019/5/31止,只要與店內手拿牌拍照打卡並上傳FB,就可以獲得「小肥牛或活菌豬」一份,也是不限人數只要幾支手機上傳就獲得幾份,這三個活動是可以同時進行,就是要讓你吃肉吃到怕!

說了活得超多肉的密技,是不是很想趕快來挑戰看看你可以吃幾份,豬飛建議先把點的餐吃完再決定要不要打卡送肉盤,因為真的會吃肉吃到痲痹,我們吃到最後是筷子夾著肉片在鍋裡涮啊涮,兩眼空洞,肚子已經飽到投降了,吃完一餐肉多多大概一星期都不想再吃肉了吧(笑)。

 

滿滿一桌就是這樣的狀態!我還在跟漢斯說不是點六人餐嗎?怎麼上桌之後看起來份量都是十人餐了!都忘記我來到肉多多了,這裡最怕的就是你吃不飽,所以每個客人從進門開始就要被餵寶寶才能走出門。

 

三個女生端著這盤100盎司肉盤都覺得有些吃力了,歡迎大家來挑戰無敵大肉盤,看看能不能把它吃光光,我們是最後打包帶走,實在吃肉吃到怕(笑)。

 

▲大四喜牛肉盤裡面有小肥牛/霜降牛/雪花牛/板腱牛,各自有擁護者,像我就愛吃霜降牛的口感,服務人員看到我們在翻肉片,就走過來貼心的幫我們把四種肉片分開裝成小盤,真的是太sweet啦!而且還有擺盤耶,要是被我翻過可能這些肉片會碎到體無完膚了。

 

這是大船海鮮船,上面塞滿滿的海鮮,看得我這海鮮控眼睛都亮了!

裡面有肥豬蝦、草蝦、牛奶蛤、生蠔、鯛魚片、鱸魚片、熟凍淡菜、軟絲,海鮮會依照季節做調整,原來肉多多不只是肉份量無敵,連海鮮船份量都很無敵。

 

▲我平常會上菜市場買牛奶蛤煮火鍋,因為它最大特色是煮湯後湯喝起來會有淡淡牛奶香氣,在這裡吃到這樣大小的牛奶蛤真的好興奮耶!個頭不小,肉質吃起來飽滿Q彈。

 

▲ 淡菜雖然是熟凍的但肉質鮮度不錯,而且大顆飽滿,沒想到海鮮控的豬飛哥也稱讚,很難得在餐廳吃到這樣品質的熟凍淡菜。

 

如果你愛吃蝦,那會很推薦來一艘大海鮮船吧!光是蝦子就多達24隻,保證吃到翻過去。

看看這個塞滿整個碗的蝦子們,肥豬蝦型紋路比一般草蝦白,肉質更有嚼勁不輸小龍蝦,近幾年深受饕客喜愛,我比較愛草蝦,肉質來的嫩一些。

 

▲新鮮軟絲只要川燙個幾秒鐘讓肉質呈現白色就可以夾起來,不然過老就可惜這鮮度了。

 

這裡很歡迎小朋友來,光是看強強哥就知道,吃飯還能有恐龍陪伴,通常大人們都是邊吃邊聊,要小小孩乖乖坐著真的太難了!這時候多虧服務人員馬上拿出法寶『恐龍』才讓強強哥乖乖坐著不會整場跑,真的是超貼心!

 

還有一個五月活動就是即日起到2019/5/31止,消費兩客套餐就可以獨享波龍海鮮盤加價購$588元活動(原價$799元)。

 

吃飽喝足之後的最後一道完美結束就是這個水果冰淇淋囉!一樓跟二樓的冰淇淋口味不同,會提供8種口味,也是自助式吃到飽。我愛抹茶跟芋頭,味道濃郁。

 

這次來肉多多中科店家庭聚餐不只吃得開心飽足,連小小孩都好開心!肉品種類選擇多樣,海鮮也很霸氣,非常適合用來招待客人或是朋友聚餐,完全滿足了肚子跟面子。

假日用餐的人比較多會建議先訂位喔!

 

肉多多火鍋 中科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91號

▋訂位電話:04-24610225

▋營業時間:11:30~21:30

▋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rododohotpot.Taichung.ZhongKeStore/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