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超大帳篷獨立衛浴,浪漫星空下的BBQ

新竹縣尖石鄉全新開幕輕奢華懶人露營【星空漫漫】開箱啦,幸運的話可以櫻花、夕陽、星空、雲海,同時滿足!

最近又多了一處新開幕的豪華露營【星空漫漫】最大特色是帳篷超大,足足有13坪空間,還有奢華露營車。園區共有ABCD四區,A區是豪華露營車,BCD區是最多可入住四人的輕奢超大帳篷,兩種都有獨立衛浴,對於不習慣共用衛浴的旅人們,這裡會是很不錯的豪華露營選擇。

整個園區佔地寬敞,提供三種房型:兩人精緻露營車、四人溫馨舒適露營車、四人大型輕奢狩獵帳,包含住宿與入住當天下午的鹹食甜湯、隔日早餐。

 

星空漫漫輕奢帳篷渡假區 所在位置

從台中出發到新竹縣尖石鄉足足需要2個小時的車程,漢斯先生一邊開一邊唸著好遠呀!以前跑到花蓮都不喊累的,現在只是到尖石鄉就喊累,老了老了(笑)。

從新竹內灣老街到星空漫漫露營區大約30分鐘左右,接近目的地的最後10分鐘山路比較彎曲,其他都算平順好走的。看到路邊藍色小招牌寫著【星空漫漫】,就可以順著小路右轉抵達接待處。這邊需要注意看,好友企鵝媽來的時候沒注意到開過頭了。

 

星空漫漫輕奢帳篷渡假區 注意事項

園區入園時間14:00,入住時間16:00後,退房時間為隔日11:00前。

櫃檯提供服務時間為09:00-21:00。

住宿配有冷暖空調或電毯、除濕機、吹風機,不可自行帶電氣使用避免園區跳電。

入住當天下午提供有鹹食甜湯、隔天有早餐,也可以在園區烹飪區烤肉煮火鍋,有鍋具、餐具可以借。入住之前在接待區會有工作人員仔細講解關於整個園區的入住細節,車子需要停在旁邊的停車場。

 

▲接待區也是餐廳,有室內跟戶外座位,下午的點心、早餐都在這裡用餐。

 

▲等待入住前可以在這裡稍作休息,有幾款桌遊可以玩,也提供茶包、耳塞、飲水機。由於園區內的道路比較陡,行李跟重物可以集中放在餐廳,讓工作人員用接駁車把行李運送到帳篷的烹煮區,再各自領取。

 

▲入住當天的下午五點左右提供滷肉飯、紅豆湯,滿足旅客的小小口腹之慾。這裡是比較偏僻的山區,要覓食的話需要到內灣老街,建議自己準備晚餐上來才不會餓肚子了。

 

星空漫漫輕奢帳篷渡假區 超大四人狩獵帳

園區內的BCD區是擁有13坪大空間的豪華帳篷,空間超大!在裡面真的可以奔跑那種。每個帳篷最讓人喜愛的就是擁有獨立衛浴設備,很多人不喜歡露營的原因是很多時候衛浴是共用的,隱私度不夠。來到這裡真的只要人到就好,其他都會安排好,每個帳篷有自己的獨立空間不受打擾。

 

▲每個帳篷門口擺設四人桌,太適合在這裡喝著咖啡耍廢放空。

 

帳篷區的走道是木板,額外再鋪上綠色人工草皮,讓視覺跟山景連成一線。帳篷之間有幾處的公用平台,放置木馬、木椅,還有綠蔭穿梭其間,保有大自然的風景,讓人有真正度假放鬆的感覺。

 

▲被山景前後包圍的露營區,從早上到傍晚、晚上都有不同面貌,天氣好的話還有夕陽跟滿天星海。

 

在台灣住過不少的豪華露營,倒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四人大型輕奢狩獵帳」,連本來不愛露營的漢斯先生都期待這天入住,因為光是這個大空間就讓我們開心極了!帳篷內沒有設計電視機,少了看電視追劇的機會,多了休息放空的時光。

每個帳篷內設有四張單人床、一張沙發、一張圓桌、一張長椅,最多可以四人入住,孩童身高超過110公分,即佔一張床,也必須計入收費。園區內未規劃寵物友善區不可攜帶寵物入住喔。

 

▲帳篷內的獨立衛浴空間也不小耶!提供基本的牙刷組、刮鬍刀、沐浴乳、毛巾,還有貼心的嬰幼兒澡盆。

 

▲吹風機、紙拖鞋、冷款空調。我們入住這天寒流來襲夜晚只有10度左右,還好有暖氣讓我們一夜好眠啊。

 

星空漫漫輕奢帳篷渡假區 彩繪露營車

如果很怕吵需要安靜又想要露營,那就選露營車吧,A區擺放了幾輛彩繪露營車,可以入住2-4人。這區在整個園區的最底下,從接待區走下來區要練練腿力,因為山路挺抖的(笑)。

不同於帳篷區的無敵山景視野,這裡則是在大樹群底下,充滿森林感。

 

星空漫漫輕奢帳篷渡假區 烹煮區

園區內設有烹煮區,讓自備晚餐上山的旅客們有個地方可以煮火鍋或是烤肉,這點實在是無比貼心啊。出門露營就是要跟三五好友一起,吃自己煮的美食、聊天聊到嗨。

烹煮區的帆船帳內擺設了桌椅、烤爐,真的是很舒適,非常適合多人的家庭旅遊、公司旅遊,不僅住宿空間大,連用餐區都很完善。

 

▲漢斯先生最愛的烤肉,不管走到哪都能完成他的願望,哈哈哈,我們認真吃他認真烤。

 

▲想要輕鬆一點的話也可以請園區幫忙準備四人火鍋套餐(1980元),這些食材煮起來份量有夠多的,配上自己準備的烤肉食材,我們8大2小吃不完,直接約了隔壁帳篷新朋友一起吃(笑)。

 

星空漫漫輕奢帳篷渡假區 早餐

早餐提供時間為8:00-9:30,有簡單的清粥小菜、青菜、雞腿、炸物、烤土司、果汁、牛奶。大概是前一晚實在是吃太飽還沒有消化完,早餐只夾了簡單幾樣完全沒有餓的感覺。

每年的2月是櫻花季盛開的季節,我們這次來晚了沒看到櫻花,好可惜呀。擺上一張官方拍攝的超美櫻花照,是不是很心動!

 

星空漫漫輕奢帳篷渡假區 相關資訊

▋露營區名稱:星空漫漫Starry sky

▋營業時間: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28-1號

▋電話:03-6221387

▋快速訂房:網站

▋粉絲專頁:FB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