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永康街together cafe~捷運東門站超人氣永康街咖啡廳,好吃好拍浮誇蜜糖吐司搭配LV棋盤格拿鐵咖啡!

一秒就能來到散發歐洲鄉村風情的咖啡廳「永康街together cafe」 !視覺系蜜糖吐司加上LV棋盤格拿鐵咖啡,讓下午茶也能吃得很時尚!

說到東門捷運站附近的台北永康街商圈,幾乎是大學生或年輕人都知道的餐飲美食聚集地,豬飛有一陣子很常到附近的成真咖啡 、鐵支涮火鍋,最近又發現這家有歐洲鄉村風情的永康街咖啡Together cafe,耶耶~我的美食名單又多一家啦!而且離東門捷運站5號出口不遠。從門口綠意盎然的花園造景到世界路牌指標、舒服木造桌椅跟別具巧思的小公仔布置,簡直像極今年初在維也納的咖啡廳耶!這裡賣的是異國料理,不只有創意餐點也有特色咖啡,最推薦的還是女生必吃浮誇蜜糖吐司,連不愛甜點的漢斯都跟我搶食蜜糖吐司,而且店員很親切,趕緊跟大家推薦一下豬飛新名單囉。

 

永康街最大特色就是店家數很密集,光是走路5分鐘的小小巷弄裡就有數十家咖啡廳,來的這天雨好大啊!把車停在附近付費停車場後撐著傘找到這家高人氣together cafe,我還跟漢斯說雨這麼大應該沒什麼人,不用特別訂位。

但…..我錯了!裡面客滿了!連門口都有等待的客人,這家在永康街營運許久的together cafe有一票死忠客人,不管是年輕大學生還是附近住家都把這裡當作自家廚房了,連附近師大的國外交換學生也常常來報到,想必餐點很有熟悉的家鄉味吧。

 

門口特地打造一處花園座位區,活力旺盛的植栽把這個小花園妝點得更加有生氣,沙發椅上的大熊正在歡迎著我們,樓梯左側還特地營造歐洲壁爐,天氣好的時候坐在這裡喝咖啡享受街道風景,簡直是一秒飛歐洲了呀!

 

牆面上刷上清爽蘋果綠,木地板從門口一路延伸到吧檯,店內布置是不是很有家的感覺呢?這些布置品都是店主人在歐洲時候添購的,本來是自己要珍藏的飾品,因為開這家店就把這些寶貝們拿到店裡跟客人一起分享,光看這些戰利品就知道花了不少錢(笑)。所以呀,下次來店裡吃飯要更加小心珍惜這些獨一無二的小飾品,不然一不小心摔壞了就沒有第二個啦。

 

這裡也是寵物友善店家喔,店狗拿鐵假日會來幫忙招呼客人,今天下著雨的日子有點冷,我來的時候正在沙發上呼呼大睡,睡覺才是王道。

 

除了提供鹹食正餐之外,甜點櫃裡也擺著當天提供的各式蛋糕跟口味眾多的馬卡龍,吃完飯別忘了點杯咖啡配上甜點才是完美ending。

有人說:「沒有了甜點,就好像一篇文章沒有劃出完美的句點,意猶未盡的感受。」飽餐後的甜點就是日常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甜點對女生來說是第二個胃一點也沒錯,因為我們都很享受生活(笑)。

 

永康街Together cafe 菜單

這裡提供的餐點種類多樣,餐點包含有蜜糖吐司、開胃菜、沙拉、濃湯、義大利麵、千層麵、燉飯、焗飯、帕里尼、熱壓磚餅、咖哩+麵包、三明治、鹹派、下午茶套餐,不管要吃飯吃麵、吃簡單吃飽足都可以,光看到這菜單就覺得老闆很佛心,滿足每張挑剔的嘴。

飲品類有咖啡、風味牛奶、花草茶、奶昔、冰沙、新鮮果汁、氣泡水、啤酒、綿綿冰、冰淇淋,是不是又被嚇到了!這個簡直是一間甜點品牌的餐點量了。

 

只要點打星號的主餐都可以用99元加購南瓜濃湯,或是補差額換其他口味湯品喔!我超愛南瓜濃湯,當然要點。

南瓜湯,套餐加價$99 (單點$130)

番茄牛肉湯,套餐加價$30 (單點$160)

兩種湯品我跟漢斯都很喜歡,這南瓜湯有我做的味道,真材實料甜香濃郁(哈哈哈 我是真的很會煮南瓜湯)。

加入香料燉煮的番茄牛肉湯酸甜好開胃,牛肉軟嫩,這個深得我心!配著麵包一起吃,其實飽足度也很夠。

 

洋蔥圈$220

洋蔥圈深受許多年輕客人的喜愛,尤其盛盤的樣子才一上桌就引起旁邊客人騷動,大家都拿起相機想拍它了。

選用有甜度嗆辣度低新鮮切片洋蔥,裹粉炸到金黃色,再一一掛到木架上,誘人的洋蔥圈很燙手,搭配蜂蜜芥末醬、凱薩醬、番茄醬各有各的滋味。

 

滿載而歸蝦米花$320

聽過雞米花,就是沒聽過蝦米花!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開著大船出場的蝦米花又是吸睛度爆表的開胃菜,疊了滿滿去殼炸蝦,沾上酸甜泰式辣醬越吃越涮嘴,這個配啤酒很對味。

 

BBQ照燒磚餅$210 (加起司)

歐美流行的磚餅這裡也有喔!在歐美稱為wrapanini包裹帕尼尼,是融合Q彈墨西哥卷餅皮+義大利帕尼尼的一種輕食,把餡料包捲起來,再用Panini機做出壓紋,我選了人氣口味BBQ照燒磚餅,用BBQ醬拌炒過的肉絲結合切片牛番茄、大黃瓜,再加上如瀑布般流下的金黃起司,我的老天鵝啊!超美味。

 

歐風咖哩牛肉 附法國麵包 $320

可愛小燉鍋裝著咖哩,旁邊麵包串起來,可愛擺盤看的出來店家小巧思,如果你是咖哩控,那千萬不能錯過這道咖哩牛肉!大塊牛肉、紅蘿蔔、馬鈴薯燉到軟嫩,烤到外酥內軟的法國麵包沾上濃郁咖哩醬一起吃,實在太完美啦!咖哩有著食材的甜度跟微辣,越吃越開胃。我超想打包一份回家當消夜(笑)。

 

Together咖啡(冰) $130

外面咖啡廳的美式咖啡都是如出一轍杯子裡加冰塊,外觀沒什麼特別。

Together冰美式用了威士忌杯裝盛,裡面放入咖啡冰球,喝的時候慢慢倒入黑咖啡,這樣的喝法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保有咖啡濃度,有沒有覺得店家實在好貼心,很想給他們100個讚,這個小細節都考慮到了呢。

 

提拉米蘇拿鐵 $180

買不起LV那就來喝一杯LV棋盤格拿鐵吧(笑)。

這裡的拿鐵咖啡是可以指定拉花圖案的喔,有多達8種選擇,不過我點的提拉米蘇拿鐵只能搭配LV棋盤格,下次再來試試看其他口味拿鐵。

 

草莓戀曲蜜糖吐司$360

曾經流行過一陣子的蜜糖吐司在together cafe依舊是屹立不搖的超人氣甜點。因為耗時費工,從點餐開始到上桌大概要等待20分鐘,一上桌又是吸睛度爆表,隔壁客人都瞪大眼了,沒想到份量這麼大耶。把烤到吐司外皮酥脆,上頭用新鮮草莓、果醬、冰淇淋、卡士達醬組合成視覺豐富的甜點,裡面吐司切成條狀沾上奶油、砂糖烘烤到酥脆,沾上冰淇淋一起吃,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這推薦2-3個閨蜜一起來吃比較剛好,會吃的很飽足。

 

熱花茶$170

蜜糖吐司的好搭檔就選個花草茶吧,每天會提供六種口味花草茶送到桌邊讓客人聞香,我選了檸檬甜菊,淡淡舒服的香氣很舒壓。

 

===========

有機會到永康街的時候可以來這家Together cafe嚐嚐不一樣的異國料理和超人氣甜點喔,

從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沿著永康街直直走就到囉。附近也有不少付費停車場,對於開車的朋友也很便利,聚會推薦好選擇。

===========

 

永康街Together Cafe

電話:(02)2393-362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6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週五六日 11:00~22: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725/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