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覓覓基地帆杋望海夜景咖啡~一杯咖啡就能享受180度夜景,彩色櫃屋人氣夜景打卡景點

秋高氣爽來「覓覓基地帆杋望海夜景咖啡廳」喝咖啡賞夜景,低消只要一杯飲料就有無價夜景!

台中往沙鹿方向的台灣大道路邊,有不少家以夜景為主打的餐廳、咖啡廳,因為離市區不遠,也成了下班後舒壓的好選擇,

上次去了鋼琴建築物的綠朵休閒農場吃晚餐,這次帶大家來平價覓覓基地帆杋望海夜景咖啡廳喝杯咖啡囉。

傍晚16:30開始營業到晚上24:00,可以先來看夕陽西下再等華燈初上,而且低消只要一杯飲料,

這樣無負擔的消費方式吸引不少人前來,不管平日假日都是滿滿人潮。

 

沿著台灣大道六段往沙鹿方向到榜文路右轉,沿著小路上山,路口有指標不用擔心迷路!

走小路大約5分鐘車程就可以看到覓覓基地帆杋望海夜景咖啡廳的大型彩繪招牌,

左邊有免費停車場大約可以停放20部車,右邊就是咖啡廳入口處,

這裡免收門票,採自助式找座位、自助點餐方式,也不收服務費。

 

用彩色貨櫃屋組合的咖啡廳在這個半山腰格外顯眼,抵達時間大概晚上7:30,停車場跟入口處沿路機車格都停滿了,

除了年輕人也有不少家庭客攜家帶口帶眷前來,原來大家都知道這個隱密的夜景咖啡啊。

 

整個園區以戶外座位最為熱門,可以看到180度超廣角夜景,要搶到這個夜景第一排的座位可就要碰運氣了,

因為不管幾點都是坐滿坐好的狀態,我在這邊來來回回大概30分鐘才終於等到座位,

如果不想等待也有室內座位選擇,能透過窗戶看到一小角夜景。

 

這是室內一小角,跟戶外座位區感覺差很多,而且冷氣不夠冷覺得有點悶熱。

 

覓覓基地帆杋望海 菜單

餐點有義式咖啡、手沖咖啡、茶類飲品、鍋物、丼飯、厚片吐司、披薩、鬆餅、炸物,

價格從$100-350不等,每人只要一杯飲料就能不限時間觀賞夜景。

沒想到這裡還提供手沖咖啡,可惜我來的這天人潮實在太滿,現場只提供飲料、炸物、厚片吐司,其他都沒有。

 

戶外高腳椅區面對的是高速公路和沙鹿區夜景,得天獨厚半山腰位置,風景美又少了喧囂聲,

難怪雖然位置隱密卻成了網路口耳相傳的打卡熱門店。

從點餐開始到上餐大概等了兩個小時,如果有想要前來賞夜景的話要有心理準備,

建議先吃飽再來,店家會視現場人潮狀況再決定有哪些餐點可出(所以很有可能餓肚子),

在我點完餐後的客人只剩下飲料可以點,現場一片哀號聲。

 

花生厚片 NT$50

烤到香氣四溢的花生厚片一上桌,我跟漢斯忍不住搶食起來,大概是等太久的緣故,覺得好吃(笑)。

 

綜合炸物2種(唐揚雞+甜不辣)NT$150

炸到剛好的酥脆度,口感比期待中來的更好! 唐揚雞還保有肉汁,外皮是地瓜粉的酥脆口感,

反而比較像傳統鹹酥雞,甜不辣外酥內軟,這道小點心擄獲我們的心。

 

綠茶奶蓋 NT$130

茉莉花香氣的綠茶微甜,上層奶蓋是清爽微鹹奶蓋,這樣一大杯的量給得很大氣。

 

紅茶拿鐵NT$130

鮮奶紅茶的奶香比較重,甜度也比較高,建議點半糖比較適合。

 

突然有股「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的美感,低消一人一杯飲料就可以享受無價夜景。

 

這裡很適合姊妹們、情侶一同前來,天氣好的時候夜景一望無際,會手機拍不停!

而且粉紅色貨櫃屋前面還貼心的打造拍照景點,來這裡記得留下甜蜜的合照啊。

 

將近晚上12點時間順著山路帶著好心情回家囉,偶爾來這裡看夜景放鬆真是一大享受!

平價消費,沒有時間限制,難怪吸引不少人前來,想要享受夜景第一排的美景建議平日再來喔。

 


覓覓基地帆杋望海夜景咖啡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榜文路88號

電話:04-26335199

營業時間:16:30-24:00 (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點我]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