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台中菜頭粿爺爺~上班族懶人救星!超軟Q菜頭粿新鮮現做送到家,零廚藝零失敗好料輕鬆上桌!

宅配熱門美食就是這個啦!台灣傳統小吃的菜頭粿!現在只要線上訂購菜頭粿爺爺就能送到家,而且口味選擇很多樣。

最近大雨不斷連出門都很不方便,不喜歡外面雨天溼答答的感覺,吃飯就自己下廚囉,

朋友推薦網路上很熱門的宅配美食,光是看照片就很想試試,店家商品都是確認訂購後才製作出貨,

保證最新鮮的狀態直送到家,而且推出的每一款蘿蔔糕素食朋友也能享用喔,

雖然豬飛廚藝不精湛,但有這個蘿蔔糕也能成為大廚了(笑)。

 

菜頭粿爺爺 宅配美食
賣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radish947/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adish526/

從確認口味到收到速度飛快,今天寄後天到!

早上還在睡夢中就接到物流來店,我訂的蘿蔔糕到了,拿到手中沉甸甸一箱迫不急待想要煎來吃了。

這樣的份量看起來似乎不算多,但對於小家庭的我們,兩個人足足可以吃了一個禮拜,

還好有豬飛哥救援,我們約了周末在家裡小聚,兩個家庭五個大人一個小朋友吃得好開心。

 

每個包裝都像磚頭似的,重量十足!

從左到右口味分別是:港式素蘿蔔糕、爆絲蘿蔔糕、金黃南瓜糕、芋香芋頭糕。

 

每個份量足足有1公斤重,長寬高約14 x 9 x 8 cm,以這樣的大小可以3-4人食用了,

上網查了關於菜頭粿爺爺的故事,原來創辦人的老爺爺使用最傳統具有透氣與保溫性大型竹蒸籠,

製作這些讓人吃過就念念不忘的蘿蔔糕滋味,堅持新鮮用料,不用高熱量的豬油、肉燥、炸油蔥來提味,

也不加防腐劑跟其他澱粉,才能呈現好食材的美味,

更與台灣優質小農合作,從源頭幫大家把關,使用當季新鮮食材入菜,打造平民美食蘿蔔糕。

 

收到的時候蘿蔔糕是真空包裝方式寄送,打開後建議一次食用完畢,因為袋口沒辦法封就比較難保存了,

如果能結合夾鏈袋設計就更完美啦。

 

港式素蘿蔔糕 $230元

我超愛吃港式蘿蔔糕,喜歡它豐富的香氣和口感,但倒是第一次吃到素食港式蘿蔔糕耶!

光是用料就很多種,像是素火腿、香菇、豆皮、素肉跟蘿蔔,切的時候就感覺到下刀卡卡,

因為整個蘿蔔糕都是滿滿用料,就是做好做滿的概念啊。

 

爆絲蘿蔔糕   $150元

最能呈現蘿蔔糕單純美味的就是這個了!看看這切下來一片片雪白蘿蔔糕,好像隱約可以看見其中的蘿蔔絲,

使用的蘿蔔絲數量是市售品牌用量最多的,難怪稱為爆絲蘿蔔絲,完全不怕被比較。

 

金黃南瓜糕  $200元

顏色最美的南瓜糕,光是切面就可以很清楚看見一絲絲的南瓜肉,

南瓜做的南瓜濃湯、南瓜蛋糕、南瓜豆漿都是我的心頭好,對這個南瓜糕也是躍躍欲試,

用料裡面還加入椰奶,讓顏色呈現金黃色澤,味道更豐富。

 

芋香芋頭糕  $200元

漢斯是大甲人,於是我們也常常有機會在芋頭食品的洗禮,我對芋頭的好壞變得很挑剔,因為大甲在地芋頭好吃的很多,

而且漢斯的家族裡面就有親戚種植得獎芋頭。

先不論好吃與否,這個芋頭糕光是用料就讓我驚艷!

絲毫不手軟的芋頭用量,而且不用肉燥跟油蔥提味,呈現最原始的芋頭香。

 

這次準備這樣四種口味各兩片當晚餐,沒想到這樣看起來不多,

但實際上我跟漢斯吃了三分之二就投降,太飽足了!用料豐富,飽足感十足。

 

切好大小就可以下油鍋煎到恰恰了! 我喜歡一整片咬,吃起來會很有滿足感,

不過煎的時候還是建議切小塊或是條狀比較好煎,才不會弄得支離破碎,

切成樂高狀的蘿蔔糕,要煎到四面都恰恰吃起來香氣會更豐富,而且很適合廚房新手,零廚藝也能做出好料理。

 

▲家裡剛好翻出葡萄跟桃子的清爽甜白酒,拿來配蘿蔔糕意外的時尚吃法(笑)。

 

▲讓蘿蔔糕更加分的就是這一味!台中人應該都知道的老字號東泉辣椒醬,傳說中一點都不辣的無死角百搭醬料。

我跟漢斯都很愛東泉,是家裡必備,用來加炒麵、蔥油餅、肉包、肉粽…..鹹甜的滋味,無敵!

 

▲港式素蘿蔔糕

四種口味裡就屬港式的鹹香度最明顯,口味比較重,

每一口都可以咬到素火腿、香菇,香氣就從嘴裡迸發開來,我最愛這款。

 

▲芋香芋頭糕

芋頭是切成芋頭絲的方式,吃起來像是滷味攤的QQ水晶芋頭籤,

跟期待中的比較不一樣,少了芋頭沙沙軟綿的口感,如果用芋頭丁來做可能風味會更佳。

 

▲爆絲蘿蔔糕

這款是老少都愛的原味蘿蔔糕,可以很清楚看見滿滿蘿蔔絲,

口感軟嫩,沒有添加其他食材就是最原本的食材滋味,細細品嚐可以感受到蘿蔔的鮮甜,2歲的強強哥超愛這個,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都想跟他搶著吃了。

 

▲金黃南瓜糕

油煎後的南瓜糕顏色超美,吃起來很軟綿,一度誤以為在吃炸南瓜!甜度高的南瓜籤讓整體更加分。

 

販售的商品除了四種口味蘿蔔糕,還有兩款醃漬小點心:柚子脆蘿蔔醋醃嫩薑芽

醋醃嫩薑芽 $150元

醃嫩薑是不少人很喜歡的醃製開胃菜,我也超愛,尤其吃壽司、配飯都好適合!

新鮮嫩薑夏天才有得吃,用新鮮嫩薑芽、糖、鹽、醋,醃漬後清脆爽口好開胃,完全吃不到粗纖維,

醃漬後的口感微辣酸甜,放在冰箱想吃的時候就拿出來,開胃又解膩。

 

柚子脆蘿蔔 $150元

醃漬蘿蔔條也是很常見的開胃菜,但很少吃到好吃的。

菜頭粿爺爺的醃蘿蔔已經洗去新鮮蘿蔔的嗆辣味,用柚子、醋、糖醃漬,做成多了水果酸香的日式柚香大根,

而且口感超爽脆,咬下去都聽得見脆度,新鮮度無可挑剔,

放在冰箱想吃的時候拿出來,都可以當低熱量的零嘴了。

 

零廚藝零失敗的宅配美食只要上網訂購就可以新鮮到家囉!趕快為心愛的家人做一桌健康好料吧!

不管雨天颱風天在家就能輕鬆準備好一桌美食。

 


菜頭粿爺爺

客服電話:0974254270

客服營業時間:AM10:00-PM20:00(周一至周五)

自取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65巷19號

(公車可搭到中港澄清醫院站下車,順著澄清醫院前福順路一直走,看到NISSAN裕民汽車對面巷子裡)

MAIL訂購:[email protected]

未滿四份宅配運費160元,貨到付款黑貓貨運會收30元處理費

菜頭粿爺爺:網路訂購單、樂天賣場

菜頭粿爺爺:粉絲團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