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仁德】19號倉庫鐵板牛排(仁德店)~新開幕超人氣平價牛排館,隱藏版巨無霸66盎司大牛排,還有珍奶喝到飽,肉肉控必吃!

新開幕的台南平價牛排館,有隱藏版超級大牛排!足足有66盎司,非常適合食肉控們來挑戰!

從台中逢甲一路開到台南的19號倉庫鐵板牛排,10月開始在台南仁德也有一家分店囉,

甫開幕就在當地小有人氣了!因為店裡推出超大盎司牛排!豬飛也是這幾天到台南出差才有機會一嚐傳說中的大牛排,

這裡以排餐為主,價位平均$220-390之間,還有比較高價位22盎司巨無霸厚切牛排$470、66盎司格列佛牛排$2999。

餐點分為厚切牛排、雙份牛排、麻辣口味牛排、海陸牛排…等系列,

不吃牛的話還有雞腿排、豬排、海鮮可以選擇,空間大,平價餐點,再加上免費自助沙拉吧,非常適合一家大小或是朋友聚餐。

 

19號倉庫鐵板牛排仁德店位在仁德國小對面,附近滿好停車的,路邊都有停車格。

店內座位大約15桌,整個空間寬敞舒適,不像一般餐廳會把滿的擁擠感,

我們來的時間正好是晚餐時段,這段時間客人一直湧進來,直到21點後才開始緩下來,

為了好好犒賞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用美食撫慰疲憊的心,

漢斯一聽這裡有大牛排就吵著要來,趁著離開台南前揪好友一起來嚐鮮。

 

▲空間寬敞,用餐舒適。

 

▲自助吧提供5-6種新鮮蔬菜,都是當日採購新鮮上桌,吃多少夾多少,店員不定時會補齊維持食材新鮮度。

 

▲烤土司有花生醬、巧克力醬、草莓醬,全部自己DIY!這區根本是小朋友天堂,有吃不完的烤土司,

豬飛的小密技:先抹一層花生醬再疊上一層草莓醬!口味獨特好吃,你們下次可以試試。

 

▲玉米濃湯似乎是牛排店基本配備,烘烤過的特調麵粉加入奶油,散發淡淡奶油香的玉米濃湯很受歡迎。

 

▲飲料除了基本飲料機之外還提供珍珠鮮奶茶喝到飽!來這裡吃牛排配珍奶實在過癮。

 

沒有收10%服務費,除了主餐會有服務人員端上,餐具、飲料、沙拉吧都是自助式取餐,

架上消毒過的餐具、醬料整齊排在沙拉吧上,

肚子很餓就多吃幾片烤土司,或是玉米濃湯喝到飽,以不浪費為前提唷!

 

19號倉庫鐵板牛排 菜單

 

橡膠戰斧$460 (戰斧豬排+魷魚)

特別梅花造型鐵板上堆了一座小山,滿滿的鐵板麵跟戰斧豬排+大魷魚,這份量和價格實在誇張!

單一個戰斧豬排價格在一般餐廳就要500元以上了,這裡海陸雙拼還不用500元,份量足足可以兩人一起分享,

外焦香內柔嫩的戰斧豬排光是色澤就讓人食指大動,吃起來鮮嫩多汁不油膩。

很少在牛排店吃到好吃的海鮮,對這個橫躺在戰斧豬排上的是整尾大魷魚本來不抱期望的,但店家介紹後讓我很想嘗試,

嚴選新鮮魷魚,煎烤後還能保持Q彈多汁,果然沒讓人失望。

 

巨人之雷斧$999 (戰斧牛排)

又是誇張的戰斧系列!這個是戰斧牛排,選用肋眼部位,通常會做七分熟度符合一般人喜好。

才一端上桌又再次吸引隔壁桌目光,他們大概心想:這群人是很餓嗎?

以大火在鐵板上煎過的戰斧牛排,口感比較有嚼勁,油脂不多,算不上特別讓人印象深刻,

比較不符合我們喜愛,如果是厚切用木炭火烤的戰斧牛排應該可以更表現它的獨特風味。

 

66盎司格列佛牛排$2999 (適合5-6人共享)

據說開店後已經有不少客人前來挑戰,甚至有6個大男生特地來挑戰大盎司牛排,最後也是打包走帶,

光看這跟山一樣的牛肉,我也舉雙手投降了!到底要花幾天幾夜才吃的完!

超吸睛大盎司牛排是店家研發許久才推出的,一方面是肉的厚度不容易熟,二方面是香料無法完全吸收,

總算在嘗試多次後才成功推出。

想試試超大盎司牛排的威力嗎?需要提前一天預約喔!臨時來是吃不到的

因為肉商並非天天能夠提供大盎司牛排,加上做工繁複,為了要讓客人品嘗到好吃的牛排,這道菜只採預約制。

 

▲看看這個巨無霸牛排,牛排加上烤食蔬總重量超過100盎司!

為了展現我神力女超人臂力,挑戰端著它拍照,硬撐30秒就手痠。

 

牛排需要先剔除多餘油脂,再用香料包裹牛排後冷藏靜置一晚,隔天才能放到鐵板上慢慢煎,

光是在鐵板上的時間就足足需要45分鐘左右,果然是耗時費工的巨無霸牛排。

 

▲店員會先在桌邊作業讓客人看看熟度是否OK,圖中大約是五分熟度,這肋眼我建議吃5-7分熟口感比較剛好。

可以請他們端回去廚房幫忙切好再端出來慢慢享用,自己動手切實在費力。

 

66盎司格列佛牛排一端出驚訝聲四起,大家都想拿起相機拍照,真是吸睛度十足的牛排!

最上面大塊原肉牛排是選用美國牛的肋眼部位,切開後呈現出粉嫩色澤,看的食慾大開,

大理石油花分布均勻,帶有油筋口感軟中帶Q有嚼勁,淡淡的鹹度和香料味提升牛肉滋味,

底下還鋪上一層醃漬過的骰子牛肉,呈現出不同風味吃法。

 

店家很貼心考慮到客人吃了一座山的牛肉後肯定油膩感十足,最底層鋪上色彩繽紛鮮烤時蔬,

有青花椰菜、紅蘿蔔、馬鈴薯、香菇、玉米、洋蔥,在吸滿肉汁後這些蔬菜顯得更加鮮甜。

 

這次意外地吃到這家台南仁德美食,巨無霸牛排實在讓人印象深刻!足足可以5-6個大人一起分享,

開在大馬路旁三角窗店面,格外顯眼,以這樣佛心價格要在這裡打開知名度肯定不難,

如果也想挑戰66盎司格列佛大牛排,記得提前一天預約喔!臨時去會撲空。

 


 

▍19號倉庫鐵板牛排(台南仁德店)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二段757號

營業時間: 11:00–14:30, 16:30–21:30

電話: 06-270-5068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o.19byrende/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