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區】謝謝美式炸雞~皮薄、酥脆、肉多汁,金黃香酥炸雞桶餐讓人無法抵擋!11/28-12/25聖誕節檔期買一桶送一桶,抽黃金!

皮薄、酥脆、肉多汁的謝謝美式炸雞,金黃酥脆炸雞讓我無法抵擋!野餐就靠它了!

台中炸雞品牌推陳出新,開在向上路的謝謝美式炸雞在今年迅速竄紅,不光是網路討論度高,

還在9.10月推出一波買一桶送一桶活動,更掀起ptt上徵求合購謝謝美式炸雞的熱門話題,

近期 新活動11/1 – 12/25期間,凡消費炸雞桶餐就可以抽金條!

聖誕節檔期11/28 – 12/25期間,凡消費雞腿桶餐($299)就送雞翅桶餐($199),共16塊!

活動贈獎越來越瘋狂,不只吃得滿意,下一次可能抽機票、汽車了吧(笑)。

這次週末跟家人公園野餐就是來這裡外帶三桶炸雞桶,明明知道這件事很罪惡,

對不起前一天才許下願望要努力減肥的自己,

但…….人生中總是有那麼個『突發狀況』,誰叫我的意志力全部敗給了這香噴噴炸雞了。

除了一般炸雞套餐,大份量桶餐就有全家餐、雞塊餐、雞腿餐、雞翅餐多種選擇,

而且加價100元就有5瓶台啤或是3瓶海尼根,一桶炸雞、一瓶啤酒,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

走,看看這家讓豬飛一家人讚不絕口的謝謝美式炸雞有多厲害。

 

謝謝美式炸雞在台中有三家門市,分別是漢口店、嶺東店、向上店,

這次我去的是向上店,位在向上路與河南路口,附近是餐飲聚集地,不少餐廳、小吃、手搖飲都聚集在這裡。

超吸睛的亮紅色招牌,讓人不注意到它也難!門口有兩桌座位區,要坐下來用餐也方便。

 

▲消費桶餐就可以參加抽獎喔!11/1~12/25活動期間購買桶餐,只要在領餐單背面填寫姓名、電話,

記得給店員蓋章即可參加抽獎。

 

整家店面明亮乾淨毫無油煙味,根本不像是賣炸雞的,跟我印象中散發油煙味的傳統炸雞店完全不同,

從門口花地磚到金屬櫃檯,延伸到後方的廚房作業區,視覺穿透,放眼望去只能用『乾淨整潔』來形容。

是一家一眼望穿會被看透透的炸雞店,要能做到完全開放,不只是產品用料要真正讓消費者吃的安心,

油膩髒亂更是不能出現在空間裡,光是要達到這些基本條件,就足以超越不少餐飲業。

 

謝謝美式炸雞 菜單

菜單上有單點炸物、點心、套餐、桶餐等選擇,偶爾來個邪惡的桶餐洗禮也是必須的(笑)。

現在最火紅的組合就屬點一桶炸雞,只要加價100元就送台啤(5瓶)或是海尼根(3瓶),

價格超佛心!比7-11賣的啤酒還便宜,而且現場等候還有飲料機無限喝到飽。

 

從裹粉到下鍋油炸,製作過程全程透明化,完全不擔心客人在旁邊觀看,

鵝黃色炸粉是獨家特調,據店家說是經過不下數十次的試炸、調整、召集親友試吃,

經過層層關卡才做出了現在謝謝美式炸雞的味道,好吃的保證一試成主顧。

油鍋是每天換新油,炸出來的雞塊才能維持可口的金黃色澤,

雞塊裹粉下鍋後在穩定的油溫和固定時間裡,讓每次炸出來的炸雞都能保持在最美味的水準。

 

現場沒看到大排長龍,但店員不間斷的一批批雞塊下鍋油炸,起鍋後再用扇子人工扇涼一些幫雞塊散熱,

避免裝進紙桶裡造成水蒸氣堆積讓金黃酥脆的外皮軟化(這也是炸雞塊好吃的祕密之一)!

從廚房一桶桶的堆到櫃檯,都是客人訂餐,

因為這裡停車不方便,大部分來過的客人下一次都會選擇電話訂餐後約定時間來拿,也免去在現場等待的時間。

(店家目前沒有提供外送服務喔!都是現場自取。)

 

拎著三大桶雞塊來到附近的文心森林公園,這裡是假日野餐好地方,有草皮大樹,綠意盎然,非常適合一家人來踏青。

剛出油鍋的炸雞最美味黃金時段是剛炸好的當下,大口咬下感受皮酥脆、肉汁燙口的滋味,

才是品嚐炸雞最完美的時刻。這次帶到野餐地點文心公園大概經過10分鐘了,雞塊的溫度很剛好不燙手。

 

▲雞腿餐$299 (8雞腿) +雞塊餐$299 ( 8雞塊),這兩桶因為都是自己人要吃的,就混搭放一起。

 

▲全家餐$259 (2雞腿+3雞塊+3雞翅)

 

謝謝美式炸雞使用的雞肉是當天屠宰新鮮直送到店裡有生產履歷的國產生鮮雞肉,據店員說只能使用黃金72小時的雞肉,

才能保持雞肉新鮮度,只要超過時間都做員工餐,這裡員工也太幸福了啦!

看看這個皮薄金黃的炸雞腿,雖然不是炸好馬上吃,但口感依舊酥脆,咬下去還有卡茲卡茲的聲音,

外表酥脆裡面雞肉軟嫩多汁,雞肉本身有醃漬過,只要簡單灑上胡椒粉提味,鹹香度就很足夠。

 

以往大家都搶雞腿吃,竟然這次歪嘴雞們的評比裡雞腿被比下去了,這次超厚實雞塊榮登今日大家最喜愛部位!

雞塊是選用方塊腿最上面的上腿排,軟嫩度更勝雞腿,而且超多汁,咬下去整個靈魂都被療癒了,真的是amazing。

這塊炸雞威力實在無法抵擋,一口啤酒一口炸雞,米其林也比不上當下的滿足快活。

 

雞翅尺寸比一般炸雞翅更大一碼,雞肉微微的辛香料味更鮮明、肉嫩多汁,

酥脆外皮跟裡面肉肉完美結合(最怕吃到皮肉分離的雞翅),啃著雞翅也是一種享受。

 

假日最開心的就是睡到自然醒,起床後再揪家人朋友吃飯聊天,這次約了豬飛哥一家去公園野餐,

當然是沒時間好好準備伙食啦,但買美食我最會!還要好吃又吸睛的!首推謝謝美式炸雞,

網路評價很高,三不五時滑手機一直看到,不吃看看ptt台中版上討論度第一的炸雞品牌,會覺得我這台中人落伍了。

 

買桶餐就可以+100元帶走海尼根(3瓶)或是台啤(5瓶),炸雞+啤酒=完美人生!

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炸,從裹粉到下鍋油炸到起鍋裝袋,差不多要20分鐘,

建議可以先電話訂餐再來現場取餐就可以不用久候囉。

看完這麼詳細的介紹,還不趕快行動,外帶一桶雞塊餐祭祭五臟廟!還有機會把金條帶回家!

 

▲這次抽獎的金條就是它了!瑞士PAMP鑄造廠是全球知名貴金屬製造廠,其中以財富女神福爾圖納系列金條最為經典,

這塊金條有一盎司重量,售價將近四萬台幣。

 

[ 2018年末最新活動二選一!! 兩種都很有吸引力!!]

11/1-12/25期間,凡消費炸雞桶餐就可以抽金條!一桶一個中獎機會,買越多桶中獎機會越高

11/28-12/25期間,凡消費雞腿桶餐($299)就送雞翅桶餐($199),共16塊

 

謝謝美式炸雞(向上店)

電話:04-2382115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二段425號

營業時間:14:00-24:0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你好,我是謝謝炸雞,老闆請我問你可否傳給我們當初的照片檔案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