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iPhone維修專門店「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免費零食、飲料、追劇

以為是來到咖啡廳了!其實是台中一中街的iPhone維修中心【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這裡環境很舒服,有免費咖啡、點心、Netflix,等待維修的時候一點都不無聊。把家裡的APPLE系列:iphone手機、macbook拿來一次維修整理,又能陪我一段時間了。

很多蘋果迷都有需要找專業iphone維修中心的需求吧?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真心推薦!豬飛家裡有好幾代的iphone手機跟筆電,都是靠他們維修的。其實很久以前我也是安卓跟windows使用者,自從入手蘋果系列,一切都回不去啦!蘋果的人性化跟方便性是我一直很愛很愛的原因,最近把家裡的iPhone 7+跟MacBook送去專業維修,舊手機整理當備用機、還有筆電維修檢測,希望整理好可以再陪我久一點。

 

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 店家位置(一中街旁)

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名字讓人印象深刻,就是蘋果的加護病房(AP=apple、icu=ICU),老闆能想到這名字也是厲害。

店裡的服務包含:

服務項目(APPLE全系列維修維修、保護貼、包膜、週邊配件)

體驗內容(會員專屬茶點體驗、Apple系列免費檢測體驗)

最特別的是把維修中心變成超貼心零距離的咖啡廳,讓客人跟店家變得跟朋友一樣,這個點子實在很棒!我在等待維修的時候就是把這裡當自己家啊,餅乾、飲料、追劇,完全不無聊。店家位置在一中街旁邊,太平路跟雙十路交叉口,正對面有停車場,非常便利。

 

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 室內環境

「我們是專職在蘋果系列產品的救護專家,我們的職責就是搶救任何狀況的蘋果!!在2012年5月開始接觸到第一部iPhone3GS到現在2021年的iPhone13系列,其中我們經手搶救的不管是iPhone、iPad、MacBook以及桌上型的iMac,數量已經接近突破數萬以上。我們擁有最豐富的維修經驗以及為客人解決問題的初心。」店家的理念真的是職人精神,讓顧客更有信任感也更加安心。

室內空間有很明顯的APPLE風,明亮白色系、時尚科技、簡潔開放,牆面上超大又吸睛的iphone,很直覺感受到老闆肯定是超資深果迷。除了維修、檢測、更換電池、諮詢,周邊的配備也有販售。

 

免費點心吧/電視  等待維修時間還能追劇

看到琳瑯滿目的復古零食,第一眼以為老闆是零食控哩!把自己喜歡的東西都放到店裡面,隨時都可以吃零食(笑)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些都是店家的超貼心設計,為了讓等待維修的客人不尷尬、不無聊,於是想出提供免費零食、飲料,通通可以自取享用。而且老闆不怕你吃,會不定時補貨,我通通都想要啦。

 

這次整理兩台筆電、一台手機的時間都夠我追劇了,這些復古零食都是我的菜!尤其海苔雞塊、飛機餅、可樂橡皮糖、巧克力大乖乖,有沒有很懷念?有種很暖心的fu。

店家說光是買這些餅乾就跑了不少地方採購,而且口味要通過老闆這關才會買回來給客人,不光是維修專業,連提供給客人的免費零食都很講究耶!等待時間長一點的話,就追劇吧!韓劇《25 21》《社內相親》都是我最近在看的,很推很推~

 

iPhone 手機免費檢測、專業維修

這次負責幫我維修的專業人員是Mini。拿到我手機的時候他很驚訝,面板裂了,要拆開需要點時間跟小心翼翼,不然很容易造成二次傷害,還好有功力深厚的Mini幫忙處理。本來只是打算把這支iphone7+拿來當備用機,但許久沒使用有些當機狀況,Mini建議先做免費全身健檢,看看還有沒有其他問題,手機免費健檢這點很貼心耶。

拆下面板、詳細解說每個零件比較容易有狀況的問題再一一測試,這些都很透明化,就在我眼前把手機赤裸裸的拆解,需要更換的零件再報價,讓客人決定要不要換,這次換了新電池,又能使用1.2年了。

 

這是「手機的健檢報告」!去過這麼多維修店家,我覺得這裡特別不一樣,充滿溫度,連詳細的健檢報告都有。

不只是幫客人換料件,更是把客人的問題需求當做自己的問題需求,站在客人立場去思考解決問題方案,連沒注意到的細節都幫你檢查了,會解釋手機狀況,還有售後服務,簡直就是手機的家庭醫生啦。

 

換了新電池後再讓客人檢查這顆新電池的指數,公開透明的數據,讓人放100個心。更換完電池,店家還會針對數據提供使用方式建議,怎麼使用可以讓手機效能維持比較好的功效,說明完真的會讓人笑翻,原來很多壞習慣都是在謀殺手機啊!

 

iPhone手機更換保護貼

手機換保護貼肯定大家都有需求,光是豬飛自己手機保護貼就大約三個月換一次,實在是太會摔手機了(大笑)。經過店家解說才知道保護貼看似一樣,但其實保護度差很多。之前為了省錢,沒有特別挑,都是以便宜為主,但便宜保護貼放在包包裡只要有鑰匙、硬物擠壓就會破裂,然後傷到機身面板,真的是切身之痛!

這裡提供iPhone全系列保護貼,有高透亮滿版、滑順防指紋霧面滿版、保護隱私防窺滿版,嚴選日本高規格玻璃品牌AGC旭硝子玻璃,高強度保護手機螢幕,不會像是大陸白牌玻璃一碰就碎,玻璃鍍膜選用日本大金Daikin疏油疏水鍍膜,用起來滑順不卡卡,而且好清潔。

 

整理過又換好保護貼的iPhone7+看起來又煥然一新,原本已經摔裂的面板我就不處理了,換一張好的保護貼依舊可以正常使用。iPhone電池現場更換只需十分鐘,電池品質皆為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認證核可BSMI電池,現場面對面維修最安心,而且更換後保固六個月

 

MacBook 筆電免費檢測、專業維修

這台放在公司當公務用的筆電已經使用超過七年以上,沒想到任勞任怨、被粗暴對待的筆電拆機後,裡面其實維持得很好。曾經摔在地上、不小心鍵盤噴到水,很慶幸它依舊可以正常運轉,就是有些軟體需要更新,不然效率都沒問題。Mini拿了膨脹的電池對比,不當使用的結果就是電池會膨脹,甚至可以誇張到撐爆鍵盤,沒想到我的電池只有很輕微的膨脹,本來想要一起把電池更換,但這台已經絕版,連電池也絕版,反正還能正常使用那就先撐著吧。

電池老化後會影響到整體的效能速度、使用時間、電壓不穩定併發其他主機板異常等等的狀況,MacBook電池更換施工時間只需要2-3個小時就能完成,不需要留機到隔日才能取回,這點對於重度筆電工作的人很便利。

 

不管是手機還是還是電腦,只要是需要充電的裝置,電池一定都會隨著時間而慢慢老化,一般筆電電池使用週期至少有2-3年以上,在這之後電池的衰退現象就會越來越明顯。更換電池第一步是測試全機功能沒有異常,才會開始下一步驟的電池更換,電池更換最花時間的主要是新電池的充放電測試,確認無誤才可交件給客人。MacBook筆電的耐用度非常高,沒意外的情況下都能使用5-10年以上沒有問題,如果有換新電池,又可以使用好幾年了。

拆機後的筆電內部意外乾淨,除了主機板稍微有灰塵、背板有灰塵,整體性能都沒問題,聽說有客人來維修,一拆機裡面有蜘蛛網、小蟑螂、螞蟻、寵物毛、餅乾屑、咖啡漬….誇張程度我無法想像。

整體檢測完畢,Mini拿起大刷子開始幫機身做清潔,東刷刷西刷刷又恢復乾淨模樣啦。把每一個維修案件當成自己的電腦在處理,還細心的檢查內部軟體狀況,光是這些小細節就讓人很放心,難怪google map評論都是五顆星,用心貼心細心的讓客人感受到有溫度的服務。

 

檢測完畢會有這樣一份資料,清楚的讓客人了解筆電的狀況、建議維修的地方、價格清楚透明。

自從入了APLLE的坑,我就再也離不開了。遇過幾次桌電、手機需要維修的時候,以往都是亂槍打鳥,就近找離家近的維修,自從來到【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之後,才知道什麼是打從心裡為客人著想,服務和價格是我遇過最放心的,很推薦蘋果迷們需要維修的時候可以來這裡體驗不一樣的五星服務喔。

 

服務包含:

服務項目(APPLE全系列維修維修、保護貼、包膜、週邊配件)

體驗內容(會員專屬茶點體驗、Apple系列免費檢測體驗)

 

 

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相關資訊

▋店名: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 一中門市

▋營業時間:12:00-22:30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4號

▋電話:04 2229 0399

 

▋店名: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 逢甲門市

▋營業時間:12:00-22:3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82號

▋電話:04 2708 9777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picu0399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