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買NFT嗎?需要認真看這篇,亞洲第一個影視 IP發行BIBOVERSE NFT

這半年google 熱門關鍵字前十名其中一個就是『NFT』!!因為查閱相關資料後,真的嚇呆了!關於NFT的各種資料多到眼花撩亂。這篇是豬飛深入研究後也入坑裡的心得分享,自己走過了解過才能體會「時代在走,NFT要有」是現在進行式,不是未來式。

自從半年前看到各大新聞都在講某藝人推出NFT、某國際品牌推出NFT,隨時隨地滑手機都被NFT相關訊息給洗腦著,好像~~不去了解它就落伍了。正常人往往對於不了解的事物都會心存抗拒,尤其虛無飄渺的台灣NFT被新聞媒體不斷渲染後就背負著「割韭菜」的原罪,

身為一個網路創作者,我抱持著開放心態,大量閱讀相關資訊,加上AdidasLVNIKE…國際品牌陸續加入NFT這片紅海,人手持有NFT也是進入Web3.0的最潮通行證了。

 

近期光是發行NFT的台灣藝人就有好幾位,像是周杰倫『Phanta Bear』、聖結石「田園狗」、陳零九的「YOLO Cat」、羅志祥的「LION HEART」、反骨艾瑞絲的「Aries HOT」、洋蔥的「Onion META」,這些都是處於賠錢的項目,讓人覺得很害怕。身為NFT新手,豬飛選擇從最熟悉的台灣項目入手,當然上面提到的就略過不考慮,找了一堆資料,最後選擇從最熟悉的項目BIBOVERSE NFT入手。

 

說到「BIBOVERSE NFT」是由台灣老牌製作公司映畫製作推出,這個時尚的英文名字你可能不認識它,但說到1990年上映的連戲劇『浴火鳳凰 嗶啵』你肯定就知道了!他大概可以稱得上是天線寶寶的祖先了。

想當年橫掃5.6.7年級生,家家戶戶風靡的嗶啵竟然翻轉成了踏入元宇宙的NFT項目。這次他搭乘時光機來到2022年跟大家見面了,還用最潮的方式出現。

 

 

說到NFT為什麼討論度這麼高?而且踏進去後還人手好幾隻?

豬飛覺得從市場價值、社群共識、項目賦能、團隊能量會是值得參考的四大重點。

 

1BIBOVERSE 害我晚上睡不著覺了

2/5開賣到現在將近三個月時間,都還在盲盒階段,買到什麼造型的BIBO圖像完全不知道,就是百貨福袋的概念,光是將近三個月的時間地板價默默翻漲30倍來到2.15ETH啦,開心到晚上睡前都要多看幾眼錢包裡的BIBO

 

 

(浴火鳳凰 潘迎紫)

 

2BIBOVERSE 害我花更多時間想了解社群

這裡的社群是指NFT在使用的社群:twitterdiscord。是不是很陌生?豬飛也覺得陌生。全球NFT發行幾乎都會建立專屬的twitterdiscord,在上面每天都有超多討論,只要是喜歡的NFT項目就可以追蹤,於是我也踏上這條不歸路,除了熟悉的FBIG,又解鎖twitterdiscord這兩個新社群,原來會讓人上癮耶!上面有來自全球網友的討論。

 

3BIBOVERSE 害我對接下來發展充滿期待

新聞上陸續看到眾多影視名人、媒體加持BIBOVERSE,再加上影視產業大老映畫製作的強大背景,未來是否會拍攝NFT優質影片?元宇宙相關節目?或是聘請眾多名人主持?這些都讓人充滿期待。

 

4BIBOVERSE 害我對於發行團隊更有信心

如果有稍微了解過NFT的朋友,會發現大部分項目的官網上面都不會透露發行方是誰,充滿神秘感,相對的要下手買NFT會讓人害怕。但BIBOVERSE的發行團隊完全毫無保留的寫在官網上,可以一目瞭然公司是誰?負責的是誰?一看就知道這是玩真的,可以放心購買。

 

嘻哈教父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

 

澳洲創作歌手希雅(Sia

 

有在follow BIBOVERSEtwitter,還意外收穫驚喜包!連嘻哈教父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澳洲創作歌手希雅(Sia)都關注到BIBOVERSE了。我竟然跟名人一樣持有 BIBO耶,眼光是不是太好啦。BIBOVERSE從一開始就是走神秘路線,到現在還是超期待解盲的那一刻。

身為全亞洲第一個影視產業發行NFT,透過台灣影視與NFT結合,放置國際平台opensea上,讓全球都能看到台灣影視製作的能量,可以說是讓豬飛好期待的台灣之光!期待未來更能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BIBOVERSE NFT

發行平台opensea:https://opensea.io/collection/biboverse

官網Web: https://biboverse.com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biboverse

官方PotatoMedia: https://reurl.cc/7eA6pb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