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潮飲料店「紅茶巴士」,20元就可以喝到古早味紅茶冰,大推豪華喝法冰淇淋紅茶

又有新的手搖飲品牌加入飲料店大戰場啦!豬飛最近發現台中地區開了幾間店面特別顯眼的紅白色搭配銀色的「紅茶巴士 BLACK TEA BUS以古早味紅茶冰為主打,最便宜的招牌巴士紅茶用銅板價20元就可以喝到。印象中小時候的古早味紅茶冰都是攤車販售,現在搖身一變走時尚路線,前衛簡潔風格,以紅茶冰為基本飲品,研發出不同新風味手搖飲,不只好喝更好拍,走在路上都被顏色鮮明的外觀給深深吸引,有顏值更有內涵,搭配了復古紅茶調製出多樣化選擇,鄉親們,趕緊來去嚐鮮。

 

 

紅茶巴士 店面外觀

「紅茶巴士 BLACK TEA BUS以搭乘巴士到每一站的概念,打造夢想中的旅程,每一間店都有它的站名,像是這家台中市五權西店就是「台中站」,身為台中人的我實在太有共鳴啦!五權西店的位置在知名老店南屯豬腳麵線右邊,整排店面最亮眼就是紅茶巴士了,明亮又吸睛的外觀讓每個經過的人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新式紅茶冰|杯杯新潮】牆面上的slogan很清楚的寫明,這裡賣的就是復古紅茶冰,還研發出多款不同風貌的紅茶飲品。

 

▲店面從裡到外維持得乾淨整潔,這個真的很重要!讓來的客人感到安心。飲料的製作每一杯都是固定SOP,保證配料都給到足夠不偷工減料。

 

紅茶巴士 菜單

紅茶巴士的飲料選擇在眾多飲料品牌裡面是走簡潔路線,一目瞭然,就算第一次來也可以馬上選到自己想要的飲品。以台灣茶農種植的紅茶為基底,研發出5個系列,有原萃茶、香那堤、厚奶茶、冰淇淋、鮮果粒,共18支商品。價格2055元不等,尺寸固定700ML,沒有大小杯的分別。在這個天天都需要來杯手搖飲的世代,這樣的銅板價實在很佛心。杯子是紅白色的紙杯,設計簡潔亮眼,能把紅茶冰做到這樣的風格也是花費不少心思。來看看我今天點了哪些飲料?第一次來的話直接點主力推薦區的飲品就對啦,真的是完全不踩雷。

 

▲吧台是圓滑的線條設計,像是舊巴士的外觀,紅色框配上銀色底版,瞬間充滿科技感。右手邊是拍照區,每一家紅茶巴士的字樣都不同,這家是「台中站」。三張亮紅色公車椅成了最有趣的點綴。

 

冰淇淋復刻紅茶 NT$50

有多久沒有喝「冰淇淋+紅茶」的組合了?這可是豬飛小時候最奢華的飲料了。最愛的香草冰淇淋搭復古紅茶的「冰淇淋復刻紅茶」,毫不手軟的給上兩大球冰淇淋。有的人喜歡挖著冰淇淋邊喝紅茶,豬飛比較喜歡等冰淇淋融化後跟紅茶均勻混合,喝起來透沁涼,嘴裡又充滿奶香味。超濃郁的冰淇淋紅茶滋味甜而不膩,不小心就會愛上!

 

豪華巴士奶茶 NT$55 ( 珍珠/蒟蒻/寒天/椰果,任選三種料)

喜歡咀嚼系的話豬飛超推薦這款!裡面加了珍珠、椰果、蒟蒻,光是用料就幾乎佔了半杯之多,奶茶是濃郁型的,口感超豐富又滿足!奶香與茶香的黃金比例,喝起來非常順口,推薦奶茶控必點,這個好適合上班來一杯,Monday blue通通out

 

(左)旺來果粒茶 NT$45  \(右)招牌巴士紅茶 NT$20

旺來果粒茶:選用台灣在地盛產的新鮮鳳梨熬煮成古早味鳳梨醬,加入紅茶就成了復古鳳梨果茶,喝起來帶有鮮明的水果酸甜,散發柔淡的鳳梨清香,在這炎熱的天氣來一杯,特別消暑。

招牌巴士紅茶:既然叫做紅茶巴士,招牌的紅茶冰當然要點起來!不愛喝太甜的話建議微糖就好。這裡的紅茶喝起來就是印象中古早味的決明子紅茶味道,淡淡的微甜茶香,喝起來解渴,茶也不會有苦澀感,重點是這麼一杯才20元,實在是太佛心了。

 

「紅茶巴士 BLACK TEA BUS的飲品有讓人驚艷的感覺,雖然是銅板價,口味上卻不馬虎,光是古早味紅茶的滋味搭配各種風味調飲,也變化出多款讓人喜愛的味道。最近上班很喜歡跟同事點起來,搭著下午茶點心是上班時間的小小幸福。現在台中地區開了不少家分店,在這個手搖飲市場又多了一個很推薦的新選擇。

 

紅茶巴士 Black Tea Bus – 台中五權西站|相關資訊

▋店名:紅茶巴士 Black Tea Bus – 台中五權西站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700

▋訂購專線:0903848688

▋營業時間:11:00–20:0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