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東區】藏咖啡~清爽繽紛的手作甜點,每周只賣4天的少女心大噴發「彩虹千層」在這裡!

據說只有「藏咖啡」的鐵粉才知道這個隱藏版彩虹千層蛋糕,只有假日販售,數量有限,先搶先贏!

就位於嘉義最熱鬧的中正路上,鄰近噴水圓環,外觀巴洛克式的建築,有別於嘉義常見的老屋咖啡館,藏咖啡用一杯好咖啡留住客人的心,整體空間搭配輕工業風,一樓有3-4桌加吧台,感覺舒服不擁擠,走上二樓則有著較大的空間,以及一個美麗的大圓窗,白天陽光灑入,光影變化將空間點亮,特別的美,夜晚那微微的燈光,營業時間到晚上11點,下班後都還能約同事朋友喝杯咖啡,無負擔享受一杯藏咖啡。

 

「藏咖啡」的外觀在這條路上顯得特別顯眼,獨特建築外觀讓我多看了幾眼,於是揪了朋友來到這裡,沒想到卻有意外的收穫!一樓僅有幾個座位區,主要空間是在二樓,仔細看進門的客人很熟練的拿了菜單就往二樓走去,在這裡少了喧囂多了是幾分彼此的默契。以咖啡為主要的「藏咖啡」其實店內還有一項很特別的甜點,只有老顧客才知道,平常即使放在蛋糕櫃裡也不會被特別發現。

 

▲二樓空間寬敞,自由入座,不收10%服務費。

門口一進來的甜點櫃,展示各式各樣的甜點,賣的是千層蛋糕與乳酪蛋糕,選用在地鮮乳、當季當令新鮮水果,能外帶也可以選擇內用,千層除了常見的抹茶、巧克力口味,就是這個最亮眼的每週限定4天的「彩虹千層」,繽紛可愛的彩虹色系,讓人不禁少女心大爆發,不僅外表漂亮好拍照,一口吃下去還可以層層品嚐到美味的細節,甜而不膩口的滋味,假日一定要提早來別錯過。

 

▲喜歡這裡的咖啡也可以帶咖啡豆或是掛耳包回家。

 

藏咖啡 菜單

翻開Menu藏咖啡的義式咖啡、手沖咖啡及冰滴咖啡價格都很親民,相對於其他咖啡廳平價許多,且也都是選用自烘咖啡豆,品質嚴格把關,口感風味自然也是喝得出好品質。

 

▲大理石拿鐵 $80(冰)+提拉米蘇千層 $90

髒髒系的大理石拿鐵,是用黑炭粉混合義式濃縮咖啡,倒入純白的鮮奶,製作出美麗的大理石黑白雙色漸層,口感厚實且獨特,搭配起千層蛋糕恰到好處。

提拉米蘇這個口味特別受到小朋友喜歡,中間夾餡為融入咖啡液的手指餅,一層一層的香滑餅皮,搭配香濃的馬斯卡醬,上面撒上微苦的可可粉帶有咖啡香氣,搭配上鮮奶油,不僅擁有絕美的外型,更有華麗的口感。

▲彩虹千層 $90

藏咖啡的彩虹千層就厲害了,不只有七個色彩特別吸睛,對於一般千層蛋糕當然不可能真的有千層,普遍的層數都大概在20層-25層,而藏咖啡的層數皆有30層上下,吃起來口感格為細緻綿密,香氣甜而不膩。

▲野莓起司 $65

帶著粉紫色大理石紋的野莓起司,果酸鮮明,濃郁的乳酪蛋糕體混合迷人莓果香氣,每一口都充滿戀愛感。

 

沒想到一家看似普通的咖啡廳竟然也吃的到厲害千層蛋糕,尤其超夢幻多達30層以上餅皮的彩虹千層,薄餅與薄餅之間細膩誘人的奶油香清爽不膩,藏咖啡的千層蛋糕都是盡量以簡單的方式製作,而且只賣$90元,要是哪天開個千層蛋糕專賣,肯定會成為超人氣品牌。

 

————-

藏 咖啡 CANG Cafe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233號  (打開Google map)

▋訂位電話:05-2255622

▋營業時間:09:00–23: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ngcoffee/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