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HELOS酒前益生菌】來自MIT的獨家黑科技,聚餐的秘密武器

身為一個專業吃貨常常把自己吃到腸胃很撐又脹氣是日常會遇到的事,天生就是有一張愛吃的嘴,美食當前只能先吃再說。研究各種品牌益生菌是豬飛跟身邊好友茶餘飯後的話題,台灣有不少厲害的益生菌,品牌多到數不清,除了會想買有看過廣告、聽過的品牌,再來就是朋友親自體驗推薦的。益生菌種類這麼多,也開始推出針對不同族群需求的益生菌品牌,像最近參加的「DR. HELOS酒前益生菌」上市發表會,就讓豬飛超級驚艷!常常需要聚餐小酌的朋友,絕對需要把這個秘密武器放進包包裡,讓你輕鬆聚餐不失態。

 

設計時尚的「DR. HELOS酒前益生菌」

豬飛參加過不少發表會活動,倒是第一次參加這麼歡樂還可以吃美食喝美酒的發表會。哈哈哈,因為啊,這次的主角「DR. HELOS酒前益生菌」就是主打在聚餐的超級小幫手,可以讓人大魚大肉、把酒言歡,又能玩得盡興,隔天上班不宿醉。

 

飲酒過量,有害〈礙〉健康。

 

包裝有著前衛時尚的黑紫色設計,跟市面常見到的益生菌包裝截然不同,這個有特色,很吸引人注意。

台灣知名製造頂級生物原料的新創公司「君邦生物公司」與瑞士DR. HELOS品牌合作聯名打造的新品「DR. HELOS 酒前益生菌」是真正MIT的高品質益生菌品牌。在聽過品牌方的介紹後,對於台灣在製造益生菌這個區塊的技術更有信心, 好的原物料也需要透過好的技術才能打造出優質產品。

 

益生菌一直是最受歡迎的食品之一,不管男女老少都可以補充。豬飛就是有長期補充益生菌的族群,其實菌種跟品牌訴求這麼多元,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益生菌,也是需要做點功課的。「DR. HELOS酒前益生菌」是目前市面上針對需要聚餐應酬的族群所研發的獨特益生菌。

胃腸道是酒精吸收進入人體最重要的途徑,在聚餐飲酒的前30分鐘服用DR. HELOS酒前益生菌,就能夠幫助黏膜屏障完整,幫助調節有益菌群數量,抑制壞菌生長,減少壞菌所產生的發炎物質。同時DR. HELOS優選的四種益生菌,幫助維持身體機能,能夠在喝酒時減少酒精進入體內。從根本解決問題,才是真正的解決問題。

 

DR. HELOS 入口即化 抹茶口味的益生菌

這個益生菌的粉末超細緻,像蜜粉一樣柔滑細膩,幾乎沒有顆粒感,最特別的是吃進嘴裡一下就在舌頭上迅速化開,完全不黏牙也不需要搭配開水,帶有抹茶香氣,嘴裡還會有涼涼的薄荷味道,是男女都會愛的口感。

淡淡的青綠色是抹茶的色澤,以獨家的益生菌結合抹茶粉、啤酒酵母、木瓜酵素:抹茶粉富含兒茶素、綠茶多酚,有抗氧化的效果 ; 啤酒酵母富含維生素B群,幫助維持身體機能 ; 木瓜酵素幫助分解聚會飲食所攝取的大魚大肉、高油高蛋白飲食,幫助消化順暢。

 

DR. HELOS 隨身攜帶 聚餐神助手

一盒有10小包,每小包20公克,含有300億活性益生菌,這麼小小包放在包包裡非常方便。

 

我們這群女漢子對於這個小巧可愛的聚餐神隊友實在是愛不釋手!享受美食的當下,有好的產品來幫助能盡情享受不斷片,真的是會讓人戰力更加分。

 

「DR. HELOS酒前益生菌」最佳的補充時刻是在聚餐前30分鐘先吃一包,如果需要更多時間聚會小酌,可以聚會當中再補充第二包。當然不應酬聚餐的話也是可以當作日常保養來補充好的腸道益菌數量。

 

又到了歲末年初尾牙、聚餐活動最多的時候了,怎麼讓自己可以保持理性又玩得盡興,隔天還能不宿醉,推薦帶上這個聚餐神隊友「DR.HELOS酒前益生菌」肯定可以是最佳選擇(笑)。能夠在喝酒時減少酒精進入體內,維持身體機能健康,保持清醒不斷片,台灣有這麼棒的產品,真的是相見恨晚的感覺。

 

飲酒過量,有害〈礙〉健康。

 

DR.HELOS酒前益生菌官網:

https://www.biobunban.com/product/DR_HELOS.html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