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零死角的秘密!高濃度小分子膠原蛋白一天一瓶「鉦輝胜肽膠原蛋白飲」,養出光亮好氣色

「維持美麗是一輩子的功課。」

姐妹們聚在一起最喜歡討論怎麼樣維持好肌膚好身材?豬飛是個熱愛運動,常常到戶外曬太陽的運動女孩,加上很熱衷在吃甜點這件事,聽起來很讓人開心,但是啊這些都是讓肌膚老化的兇手!

 

如何讓皮膚能夠在常常曝曬又在甜食攻擊下,能夠維持好的狀態是一門不能鬆懈的學問啊。

說到膠原蛋白,妳們一定有吃過各家市售品牌的膠原蛋白,不管是粉狀、液狀、錠狀,光是逛一趟藥妝店都讓人眼花撩亂,這些市場熱賣的膠原蛋白,都是為了能夠維持皮膚水潤Q彈而誕生。因為過了25歲後,體內的膠原蛋白以每年1.5%減少,聽起來真的很可怕!我不想要變老啊。而且日常飲食若不均衡、環境影響、生活習慣差,更容易快速長出皺紋、老化,缺乏膠原蛋白甚至會引起老年化的問題,像是關節退化、血管彈性不佳、還有常常聽到的骨鬆,所以到了豬飛現在的輕熟女狀態更是必須積極的保養。

 

MIT 魚鱗製作的鉦輝胜肽膠原蛋白飲

▲全球唯一由虱目魚鱗萃取,胜肽化膠原蛋白與人體相容性最高,吸收快速完整,而且純度高達98%。精緻的盒裝內含30支安瓶。

 

老話一句,越早保養肌膚就會凍齡在那個階段,千千萬萬不要偷懶啊,除了每天擦的保養品,挑選適合的膠原蛋白從體內補充也是事半功倍的關鍵喔。

身為身邊姐妹們的保養指南,我可是試過非常多品牌的膠原蛋白,有太多心得可以跟你們分享了。最近大愛的是這款號稱貴婦級的【鉦輝胜肽膠原蛋白飲】,是我第一次喝到用安瓶方式包裝的高級膠原蛋白飲,光是這樣一支價格也高級,效果真的很明顯可見。這是好友推薦給我的,記得當時候他吃了好一陣子,皮膚光亮不說,連毛細孔都變細了,臉頰更是有膨潤感,遠遠走來就看見有自帶鎂光燈的效果,這麼好的東西怎麼可以藏私啦!於是詢問到他保養的密技,原來就是這個號稱貴婦級喝的保養品,豬飛持續了一個月使用,效果沒讓人失望。

 

膠原蛋白是什麼

▲每天都要吃飯,每天補充膠原蛋白也是日常必需的

市售產品從擦的保養品到喝的保養品,連飲料都加入膠原蛋白,可見膠原蛋白產品有多夯。膠原蛋白是一種蛋白質,人體有 60%-70%是蛋白質,其中蛋白質就有25%-35%是膠原蛋白,而最大可見的皮膚就是70%是膠原蛋白組成。

年輕的時候臉部肌膚Q彈水嫩,就是飽含膠原蛋白的原因,年紀開始增長後,皮膚沒有彈性、水分不足、看起來臉垮垮的老化很多、頭髮無光澤不健康…等等,就是因為膠原蛋白快速流失的原因,雖然身體的老化不可抗拒,但從體內保養開始,適當的補充膠原蛋白是對抗時光的好方法!

 

▲紀錄開始喝膠原蛋白的Day1,因為平常就有保養習慣,臉上的問題其實不算太嚴重,但容易臉頰毛孔粗大、泛紅、蘋果肌不膨潤。

我的喝法是每天起床空腹一瓶,之後再吃早餐,這樣就不會忘記喝了。但如果真的還是會忘記的姐妹們,建議直接包包裡多放幾瓶,在辦公室、外出吃飯下午茶,也可以馬上補充。

官網建議保養方式有兩種:

基礎的保養是每日1-2瓶(一整天活力滿滿)

加強保養是每日2-3瓶(舒解疲勞、改善睡眠、皮膚光滑緊緻)

 

鉦輝胜肽膠原蛋白飲  最大特色

▲小小一瓶的安瓶大小,20ml容量,我都放在包包裡隨時攜帶

這款是來自於MIT生產的胜肽膠原蛋白飲,也是全球唯一由虱目魚鱗萃取、胜肽化的膠原蛋白。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更是目前國際市場上分子量最小的膠原蛋白胜肽。以往都是用牛羊豬來萃取膠原蛋白,分子比較大,用虱目魚鱗萃取是豬飛第一次聽到,分子相對小很多,更有優勢。

一般的膠原蛋白分子大,人體吸收效率相對差也需要較長時間的消化,還沒吸收完全就排出體外啦,所以效果有限。透過胜肽化的方式,把分子變小了,人體吸收度更好,而且【鉦輝胜肽膠原蛋白飲】純度高達98%,無醣、零脂肪、無人工香精、無西藥添加、低熱量,非常適合每天補充。補充膠原蛋白,最重要的是含量高、分子量小、好吸收才是關鍵呀。

 

內在保養外在保養  雙管齊下

即開即飲,攜帶超便利的【鉦輝胜肽膠原蛋白飲】本身就是小小一瓶,像是口紅一樣很輕巧,隨身帶著超方便,豬飛最近就常常需要飛國外,都會隨手放進包包裡。主打高濃度胜肽飲的設計,可以喝到純度最高的膠原蛋白,是市面上很難見到的超大器廠商!濃度高,分子小,效果好把豬飛的訴求都做到了。膠原蛋白胜肽本身就有比較重的味道,通常市售產品都是為了達到好的口感,加入許多額外的成份稀釋掉濃度,真的是很可惜。

 

這瓶是我喝過純度最高的膠原蛋白飲,剛開始喝覺得不習慣,有著濃厚的胜肽味道,這太難形容是什麼味道了,但還算是順口,原液的顏色是清透的金黃色。如果不習慣喝濃度這麼純的話,可以試試用果汁、優格搭配一瓶【鉦輝胜肽膠原蛋白飲】,喝起來就很好喝囉,維他命C是幫助膠原蛋白合成過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用內在保養搭配外在保養,才能更有效的維持好狀態。

 

愛美人士 重視健康 都需要補充

▲紀錄開始喝膠原蛋白的Day10,在光澤度跟膨潤度的表現我覺得很明顯耶

其實膠原蛋白對於人體有很大的影響,不只是養顏美容這件事,對於中年後而言常見的關節、血管問題改善都有幫助,【鉦輝胜肽膠原蛋白飲】講究人體可以有效吸收的膠原蛋白胜肽,喝一週就很有感。豬飛最近幾個月都要飛往國外工作,常常要熬夜、吃東西又胡亂吃,最直接的問題是皮膚冒粉刺、膚色黯淡、臉部彈性變差,甚至會上妝都變得不服貼。於是密集的一天一瓶連續七天,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拍照起來的臉蛋亮度又回來啦!甚至是在大太陽底下奔波後的彩妝狀態都可以keep得不錯,變成我現在不能缺少的美肌秘密了。

 

很喜歡這樣小小一瓶的尺寸,常常需要飛各國工作的我只要放在盥洗包或是隨身包裡面都很方便。平常除了純飲之外,用來加入果汁、氣泡水也是很喜歡的喝法。

 

鉦輝胜肽膠原蛋白飲|相關資訊

▋店名:鉦輝胜肽膠原蛋白飲

▋官網:https://www.zhenghui.com.tw/

▋粉絲專頁:FB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