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住宿|鈞怡大飯店 270度超美愛河風景,日景夜景一次擁有!「河景客房」蛋形浴缸配上無敵視野,最搶手。

這家飯店窗外就是無敵高空美景,可以在房間內欣賞愛河風景,不管白天或晚上都很浪漫,夜晚還可以到河邊露天酒吧小酌一下。「高雄鈞怡飯店」的河景房是豬飛每次來都指定要入住的,因為這裡有270度美景,尤其靠窗浴缸更是超級美!

今年很常有機會邊環島邊工作,住飯店就成了我跟漢斯先生最開心的事了。我們常常會拿著手機打開訂房網站,討論最近有哪家飯店、民宿想去住住,台灣的住宿品質越來越好,還有很多特色設計旅店,光是口袋名單就不下100家(是不是很誇張!!我們真的有很認真研究)光是這間高雄鈞怡飯店就住過5次左右,有住過一般市景房也有這個以美景贏得我心的河景房。所以每次漢斯先生要訂房的時候都會說:『我幫你訂好你愛的那個房型啦』真的是默契十足。

鈞怡大飯店坐落在愛河旁邊,14樓高的飯店建築視野很好。我們抵達時間傍晚5點左右,很幸運有看到夕陽耶,晚上又可以在愛河邊散步,很舒服的地段。

 

飯店大廳呈現出溫馨的書房感,附設機械式停車場,周圍也有路邊停車格方便開車的朋友前來。

 

免費使用超寬敞兒童遊戲室

很少有飯店會特地打造這麼大空間的室內兒童遊戲室,足足有100平大,包含VR虛擬實境、電動賽車道、大型樂高、球池、攀岩牆與辦家家酒….難怪深受親子客喜愛。目前疫情關係是採預約登記使用喔。

 

免費健身房

有健身房這點很加分!因為工作出差需要能夠好好運動流汗發洩壓力的時候,這裡有划步機、跑步機、腳踏車,對我來說算是很夠用了。

 

電動麻將桌

看到這個我都笑了!飯店實在太貼心,從小朋友到長輩都提供適合的休閒活動,喜歡跟三五好友摸幾圈的話不要錯過啊。

 

VIP四人套房(無敵視野)

這間是熱門房型之一!客廳窗簾一拉開就是愛河,還看的到夕陽和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最特別的是窗邊設置一顆懸空的球形網美椅,可以舒服的窩在裡面享受窗外美景。

浴室規劃了穿透視線,跟房間連成一個大空間,你以為這麼害羞洗澡會被看光光嗎?其實有窗簾可以放下來,別擔心。浴室空間也挺大的,乾濕分離,兩座洗臉盆。

 

尊爵客房

河景的兩人房規劃的也很舒適,除了一樣有面對愛河的美景,浴室跟房間也用透明大面玻璃區隔,讓整個空間視線窗透顯得寬敞很多。最喜歡房間都設有書桌可以好好的打電腦工作,對我這種出差族很便利。

 

河景客房

一進到房間不小心拍了不少美照!床頭後面的風景實在太吸引人。

 

豬飛最愛的房型就是這間「河景客房」,全棟數量有限,一直是熱門的房型。 最特別的是房間跟浴室都可以欣賞居高臨下的愛河風景,而且兩邊空間幾乎要一樣大了。

基本的沐浴用品、茶包、煮水壺、獨立吹風機、冰箱都有提供。床跟枕頭的軟硬度很剛好,很好躺,是躺下去可以馬上入睡一覺到天亮那種。

 

270度採光的浴室看出去風景很無敵!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夕陽慢慢的掉下去。

 

「河景客房」獨有的蛋形浴缸,搭上窗外的好天氣,美一張照片都神美!有一秒飛歐洲的錯覺。泡澡的同時還能欣賞窗外風景,實在是好心情爆表。

 

我跟漢斯先生說就讓我把自己關在浴室吧!不要吵我,因為實在太放鬆了,適合一個人獨享,泡澡、聽音樂還自備零食,窗外風景盡收眼裡。

 

飯店餐廳(提供早餐、暫不提供下午茶)

餐廳在二樓,目前以供應自助式早餐為主。用餐區寬敞,也有大面的愛河美景靠窗區。早餐有中西式、甜點、水果,種類豐富,滿足不同需求的客群。

 

我跟漢斯先生就完全不同,他喜歡中式早餐最好有一碗熱粥暖胃,我愛西式麵包加水果簡單就好。

 

高雄鈞怡大飯店就坐落在愛河旁,交通、生活機能便利(隔壁有7-11)都很便利,

不論是要往高雄哪一區塊走都很方便,位於鬧中取靜的舒適環境,還有提供機械停車場。

尤其有兒童遊戲室、健身房、麻將房,對於各種族群的客人都算有照顧到需求。

最喜歡房間的設計把窗外風景跟室內結合一起,

讓入住的旅客可以盡情擁有白天和夜晚不一樣美的愛河風景,心情實在無敵好呢!

 

 

高雄 鈞怡大飯店

▋入住時間:15:00

退房時間:11:00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10號

▋電話: 07-2821888

▋官網:http://harbour10.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arbour10hotel

▋相關資訊:附設車位有限,若客滿則需停放附近公有停車格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