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火車站前平價旅店「洄瀾窩青年旅舍」窗外就是壯麗山景!雙人房、四人房、親子房、背包客房都有!

花蓮火車站前面走路只要3分鐘的「洄瀾窩青年旅舍」,有雙人房、四人房、親子房、團體房、背包房,滿足所有旅客需求。不只服務親切溫馨,還提供上山下海各種旅遊體驗,讓來自各地的旅人聚在一起,體驗不一樣的花蓮。

在google map上擁有4.5顆星多達1400則以上評論的平價旅店「洄瀾窩青年旅舍」,是花蓮很熱門的旅店之一。原本聽到這名字時候豬飛以為就是一般的背包客棧,房間是上下層的多人背包房,殊不知….事情沒有我想像的簡單XD

這裡除了有單人床背包房、雙人床背包房之外,也有一般飯店有的雙人房、四人房、親子房,符合各種族群的需求,像我就不喜歡多人一起住的背包房,這次入住的雙人房空間挺大的,窗外就是狀闊的中央山脈,風景實在無敵美。

 

花蓮火車站前 洄瀾窩青年旅舍一樓

這裡提供的不只是住宿,也有多種旅遊體驗,想要上山下海都沒問題,用不同的方式深度認識花蓮。我們參加的鯉魚潭SUP清水斷崖獨木舟,就是由旅宿協助安排行程。

綠色外觀的9層樓建築就位在花蓮火車站前方,一樓門口有自行車租借,進出旅舍使用房卡管控。一樓牆面提供自行車維修器具,讓有需要的遊客可以自行動手維修。電梯口擺放行程目錄,提供溯溪、登山、賞鯨、獨木舟….各式體驗介紹,直接跟櫃檯預約就行囉。

 

▲要特別推薦一下一樓的「Coffee Flash 快閃咖啡」是旅舍的合作夥伴,在花蓮小有名氣,是自家烘焙咖啡豆。我點了小白咖啡(Flat white)喝起來香氣濃郁,很喜歡耶。

 

二樓check in櫃檯 寬敞工業風空間

▲check in櫃檯規劃在二樓,以工業風設計打造的寬敞空間,少了冰冷距離感,多了像是回家一樣的親切感。櫃檯人員很熱心,分享花蓮美食地圖、旅遊景點,他們真的很好聊天,聊完以後我又獲得不少隱藏版美食和景點啦。

▲交誼廳以穿透視覺打造,大量的植栽、大面積彩繪、隨性工業風格,搭配落地窗,讓空間顯得明亮寬敞。在這裡可以認識來自各地的旅人,一起在這個空間裡分享旅遊心得。最特別的是還有一座開放式廚房,不定期提供私廚料理活動。

▲每個樓梯間用彩繪的花蓮景點打造成拍照打卡點。

 

豪華雙人房 獨立衛浴附浴缸

▲這次入住的是雙人房,還沒來之前對於青旅、背包客棧的印象就是空間小,附淋浴間。沒想到這個雙人房讓我驚艷到耶!不只空間寬敞,還有磨匙子打造的浴缸,最棒的是風景實在無敵美,窗外看出去就是山景和花蓮火車站。

▲窗簾拉開是壯闊山景!中央山脈離我好近啊!早點起床還可以看到日出照映在山頭上,呈現金黃色的美景。

▲床頭邊用國小桌椅打造溫馨的佈置,還附有茶包、咖啡包、冰箱。入住附有早餐券,可以到鄰近的早餐店用餐。

▲一入住我就馬上買了旅宿旁邊的曾記麻糬+快閃咖啡,欣賞著眼前風景,實在是幸福呀。

 

豪華四人房 獨立衛浴附浴缸

 

▲人數3-4人可以選擇這個四人房,舒服的兩張雙人床,空間很大,也有浴缸。房間內的基本設備基本都有,以舒適輕鬆的風格,讓旅人得以好好休息。

 

八人背包房 (四張雙人床)

▲比較特別的是背包房有上下舖雙人床的設計,像這間就是四張雙人床的背包房,非常適合親友們一起入住。每個床位設有床頭燈、萬用插座、私人床簾、大型置物櫃。

 

四人背包房(四張單人床)

▲如果是個人來旅行就選擇單人床背包房,附有獨立衛浴,舒服許多。

 

以有溫度的服務為出發點,打造而成的「洄瀾窩青年旅舍」,最方便的是從花蓮火車站走過來只要三分鐘。在這裡的每個旅人都像回到家一樣自在,不管是來度假或是長期停留,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把花蓮的特色與文化融入這座建築裡,結合各種特色旅遊,讓遊客可以更加深度認識花蓮,下次安排花蓮旅行不妨可以考慮來這裡喔。

 

花蓮 洄瀾窩青年旅舍

▋入住時間:15:00~23:30

退房時間:11:00前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一路83號

▋電話:03-8330186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FUNGGHAO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ualienwow

房價查詢:點我

▋相關資訊:距離花蓮火車站100公尺、無專屬停車場

▋活動體驗鯉魚潭SUP清水斷崖獨木舟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