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西區】嘉冠喜煎餅~超有創意的鈔票煎餅禮盒,口味多樣,送禮超有面子!

這家是全台灣唯一合法可以印製鈔票的工廠!歐元、美金、台幣,通通都沒問題!

來到嘉義市,除了蛋捲、方塊酥外,還有一家具特色的煎餅品牌,叫「嘉冠喜(呷慣習)文創煎餅」,在台中有小林煎餅、台南有得連堂煎餅,來到嘉義就有嘉冠喜煎餅。現在也名列嘉義十大伴手禮名店之一呢!陳老闆品牌腦筋動的特別快,把小時候傳統煎餅華麗轉身,傳統煎餅產業結合獨特文化創意,發展出一系列創意煎餅,像是鈔票煎餅、億元支票煎餅、造型煎餅等創意,再延伸出其他客製化煎餅,賦予平凡普通的煎餅不一樣的生命力,而且這裡的鈔票煎餅是有特別口味,像是草莓、牛奶、蜂蜜、芭樂,是不是很有特色呢?在檜意森活村設有門店,購買便利,這次我跑來工廠帶大家一探究竟。

嘉冠喜食品有限公司創立於1994年,名字也有台語諧音「呷慣習」的意思,老闆陳大哥秉持具有創意跟傳統美味的精神,把各式文化創意融入產品中,讓餅乾多了份創意與內涵,煎餅吃起來酥、鬆、香,令人回味。更研發出客製化煎餅,可以烙印專屬祝福文字、QR-code的「互動式」煎餅,可以掃描達QR-code就有生日快樂歌可以聽,傳達了送禮人心意,收禮人也吃得滿足,常常在逢年過節時創造驚人的銷售量,這次豬飛帶了香港朋友來參觀,對於這種創意度十足的煎餅也深得香港朋友喜歡,說要多帶幾盒走分享給他的親友們。

 

▲還有其他一口吃的造型煎餅,像是小熊煎餅、台灣圖樣煎餅、桃形煎餅、小鴨煎餅,這種日式煎餅與一般的餅乾不同,因為是在有限的空間裡烙烤而成,口感會比較硬脆,而且會越咀嚼越香,第一次吃會覺得脆又硬,但是越吃越涮嘴,一下子就可以嗑掉半包。

▲連台灣傳統的神明圖樣這裡都有喔!Q版媽祖好可愛,而且顛倒看又是不同表情,沒想到一塊小小煎餅也能有這樣的創意耶!我覺得這個很適合新店開幕宣傳或是選舉時候候選人宣傳,肯定會比發DM或是隨手面紙包來得打動人心。

 

諸羅寶鑑  鈔票禮盒

陳老闆打趣說:「我們是全台第一間合法印製的假鈔工廠,而且還把各國假鈔包成禮盒合法販售」這是店內最熱賣的鈔票禮盒!極為討喜的外型與送錢發財的涵意,從一上市就造成熱烈話題,後來更曾創下短短 45 天熱銷 600 萬的驚人佳績,把各國鈔票通通吃下肚,好玩又有趣。

NT$台幣鈔票煎餅:草莓牛奶口味,上面試千元紙鈔,口感酥脆不會太硬,淡淡奶香味帶有一點鮮明草莓香氣,看吃了會不會變有錢,有錢就是任性(笑)。

US$美金鈔票煎餅:煎餅是原味的牛奶口味,老闆說因為美國人愛喝牛奶,就特別選用牛奶口味來製作。

CNY$人民幣鈔票煎餅:人民幣則是蜂蜜口味,淡淡的蜂蜜甜味,讓煎餅更顯香脆。

GBP$英鎊鈔票煎餅:很符合英國人愛喝下午茶的概念,特別推出新品奶茶口味,再搭配一壺紅茶,一口煎餅一口紅茶,最完美的組合。

 

▲充滿趣味性的鈔票煎餅一打開袋子就散發餅乾香氣,面額都是10000元,感覺吃了會發大財。你今天要吃美金還是新台幣呢?

嘉冠喜煎餅充滿樂趣又美味!將一口煎餅烤得又香又脆,加入各式堅果增加口感跟風味;模仿新台幣、美金、人民幣的鈔票外型,飽含中國人送禮富貴吉祥、財源廣進的寓意,難怪逢年過節總是成為超人氣團購商品。而且這樣一盒內含:草莓口味x2片+奶油口味x2片+奶茶口味x2片,只售價548元,沒有辦法送上厚厚一疊真鈔,就送著個充滿心意的鈔票煎餅吧。

—————

嘉冠喜煎餅

▋地址:嘉義市西區湖子內路263-1號 (google map)

▋訂購電話:0932788795 、05-2866087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三11:00–17:00、週四到週五08:00-17: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kcfoo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