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古坑】仙地咖啡~可以遠眺劍湖山、台灣海峽的山區深夜咖啡館,必點人氣火焰咖啡、金箔咖啡

台灣咖啡的故鄉雲林古坑有著一間位居制高點,可以觀賞劍湖山跨年煙火、遠眺台灣海峽的景觀咖啡廳!

「仙地咖啡」位於古坑華山咖啡園區的最高點,天氣好的時候,白天可以眺望整個西部平原最遠還能看見台灣海峽,這裡更是觀看劍湖山摩天輪的絕佳地點。可惜這次來拍照遇到了陣陣細雨和濃霧,山區裡的濃霧不是蓋的,瞬間能見度不到10公尺,像極了倩女幽魂的居住地。必點招牌「法式橙香火焰咖啡」、「金箔咖啡」在精品咖啡為主的古坑,能夠享受這種創意咖啡是一種難得享受。

 

雲林古坑 仙地咖啡|相關資訊

▋店名:仙地咖啡

▋營業時間:10:00-02:00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桃源1之31號

▋電話:05 590 1989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iandicafe/

 

 

仙地咖啡園區分為室內區跟戶外區,明明這天冷的大家直發抖,一票人還是堅決要坐在戶外聽演奏。搖滾區看演出就是不一樣,像是專門為了我們而表演一樣,沉浸在動人的音樂裡,喝著咖啡,感受與市區截然不同的深夜咖啡館魅力。

 

仙地咖啡 菜單

仙地咖啡提供多種飲品、正餐與點心,不論什麼時間前來都不怕餓肚子。黑咖啡、特調咖啡、新鮮果汁、冰淇淋、熱茶、調酒、茶點、火鍋,品項多樣。對了這裡的餐點是全素,肉食控的朋友請先填飽肚子再來。

 

法式橙香火焰咖啡NT$200

最浮誇的咖啡就是這個了!用點燃的火焰華麗登場!一上桌就引起我們的驚呼聲。黑咖啡裡面加入君度橙酒,恣意搖擺的藍色火焰把湯匙裡的方糖燒到融化,咖啡喝起來帶有迷人的橙香,這杯咖啡充滿質感。

 

金箔咖啡NT$200

蝦米!!咖啡裡面有貴貴的金箔!綿密的奶油上頭點綴奢華金箔,讓一杯看似平凡的咖啡瞬間高貴起來。咖啡香和奶油格外搭配。

 

水果鬆餅NT$200

剛烤好的鬆餅要趁熱快吃,這個一上桌就迅速冷掉。外酥內軟的鬆餅淋上蜂蜜,一旁是兩種季節水果,搭配咖啡剛剛好。

 

基本的卡布奇諾、拿鐵咖啡上頭都有拉花,在古坑這一區的咖啡館裡面算是挺有水準。

 

起司牛奶火鍋NT$320

園區裡提供的餐點是全素料理,以大量蔬菜當配料的起司牛奶鍋湯頭清甜,淡淡的牛奶香氣喝起來順口不膩,是人氣餐點。

 

香水蓮花NT$170  野薑花語NT$170

許多咖啡館都有香草茶的選項,這裡是比較特別的是用花入茶。茶湯裡散發淡淡的花香,很是特別。

 

可惜這次晚上遇到雨天,讓我期待來欣賞夜景的心情完全幻滅,下次出門會先查好天氣預報在出門,最好可以從傍晚一路待到深夜,好好欣賞夕陽跟夢幻的燈海夜景。

 

雲林古坑 仙地咖啡|相關資訊

▋店名:仙地咖啡

▋營業時間:10:00-02:00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桃源1之31號

▋電話:05 590 1989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iandicafe/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