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恐龍迷追起來!巨型霸王龍、金剛出沒

夏季的尾巴趕快分享給你們這家很有特色,豬飛最近入住超喜歡的森林酒店【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位在新北三峽的【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是第三次來了,對於這裡有著很深刻的印象,酒店位在一大片森林裡,還有溫泉SPA,最近推出討論度很高現在遠古巨獸特展,園區內藏了多隻巨型恐龍,還能化身考古學家,不只充滿樂趣還能盡情呼吸芬多精,走吧!跟豬飛一起走一趟充滿歡樂的身心靈度假之旅囉。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在哪裡?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在新北市的三峽山區,距離三峽老街大約15-20分鐘的車程。跟漢斯先生來這裡住宿第三次了,一直是我們喜愛的酒店之一。最愛這片諾大的森林環境,有群山擁抱的美麗山景,還能泡湯SPA住宿,這次來check in時候發現本館的門口豎立巨大的恐龍正在迎賓,不是小孩的我們看到都瘋狂了(笑)。

 

櫃檯人員真的超優秀!要先給100個讚!從check in 開始的每個細節都講解的很仔細,畢竟園區不小,分了好幾個住宿區域、泡湯區、游泳池、烤肉區、亞熱帶雨林區,要好好地走跳一圈需要耗掉半天以上的時間。

 

沿著園區的走道往我的住宿房間「太子會館」走上去,會發現在周圍藏了幾隻巨型恐龍!好可愛呀!根本是小孩會瘋狂大人也無法抵擋的超人氣主題展耶。恐龍探索森林2.0-重返恐龍世界 展覽從今年的7月1日開始,園區內展出15種以上平均身高有2~8米的小中大型,栩栩如生的恐龍跟相關的展覽。

 

看見眼前的科摩拉多龍讓我想起在巴拉望看到活生生的本尊,嚇到我倒退三步,這種地球上最大的蜥蜴簡直是上古恐龍的現代版。

 

超巨大的暴龍比漢斯先生大了好幾倍,而且還會眨眼、張開嘴、擺動身體,小朋友看到可能尖叫聲連連,有夠刺激的啦!暴龍、腕龍、迅猛龍、劍龍、三角龍….一起來尋找所有的恐龍在哪裡。

 

連金剛都來湊熱鬧了!停車場旁邊出現巨大無比的金剛,看到馬上衝過來合影。

 

隱藏在飯店後方的亞熱帶雨林區的恐龍,嘿~~我找到你了!

 

騎乘恐龍 化身龍騎士

往園區裡頭繼續逛逛走走,發現特別打造了一區兒童遊樂區,旁邊是騎恐龍的專區。投幣一次50元,就可以騎乘大約3分鐘左右。每一隻恐龍打造的栩栩如生,騎在上頭像是拍電影一樣帥氣。

 

看看這樣子像不像是我養的寵物呢? 恐龍的身體觸感是有彈性的海綿感,不是硬梆梆的塑膠感,碰觸到比較不容易受傷,對於小朋友來說是很友善的設計。

 

園區內設施

根本是網美級的透明魚缸,裡頭錦鯉養的白白胖胖而且數量繁多,光是拍照就好美呀!這個透明魚缸設計真的是神來一筆。

 

大眾泡湯SPA區,從白天到夜晚都很受歡迎的大眾泡湯區,只要是房客憑著房卡就可以無限次免費使用。

豬飛超愛在這裡泡湯舒壓,偷偷說,我覺得夜晚的氛圍更好喔。

 

位在本館6樓的健身房適合想要動一動流汗舒壓的朋友們使用,吃太飽的時候也可以來走走路。

憑房卡可以免費進出喔,開放時間 07:00~22:30。

 

大板根的戶外露天游泳池位在本館的2樓,是園區內很受歡迎的設施之一。在群山環繞、藍天白雲的美景之下,那些煩惱都化為烏有。

這是房客專屬的設施喔,開放時間08:00~18:00(中午12:00~14:00不開放)。

 

兩天一夜在大板根森林酒店其實一點也不無聊,白天逛恐龍展、吃吃美食、泡湯SPA、考古體驗,夜晚還有娛樂電玩中心供房客使用。難怪親子客特別喜愛這裡,對於小朋友是友善的飯店。

 

大板根古生物實驗室 考古體驗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自2020年起,把大自然與創意結合,陸續展出恐龍及古生物特展,小朋友都很期待來這裡與恐龍相會,簡直就是迷你版的侏羅紀公園。更推出與專業的古生物科普團隊-RootCamp根目錄文創,聯手推出以古生物知識為主題的「大板根古生物實驗室」,吸引大朋友小朋友都來體驗考古活動。

專業的老師透過有趣的分享,帶領著大家更近一步認識所謂的化石與遠古的恐龍時代演化,豬飛手上這顆黑色的化石就是真實的恐龍蛋,是不是超驚訝!

 

漢斯先生手上的是恐龍腳指頭化石!有夠重的啦!沒想到我們可以親手摸到恐龍化石耶。

 

我跟漢斯都很喜歡這個「恐龍挖掘組裝體驗」,需要專心的敲敲打打把偽圍岩中的恐龍骨骼取出來並組裝,就能完成一個自己的考古作品了。三角龍、雷龍、霸王龍、猛瑪象,可以挑選自己愛的樣子體驗喔。

我選的是猛瑪象,有15塊骨頭要仔細地挖掘出來,這個很考驗耐心(笑)。

 

還可以挑選自己愛的雷公蛋親自剖開,會獲得不一樣的驚喜喔!雷公蛋據說是火山熔岩流動的產物,會因為停留在地底下的時間、擠壓程度、內部填充物多寡,產生像這樣令人意想不到的切面,外表實在是其貌不揚,裡頭剖開可能是水晶洞喔。

 

入住 太子會館雙人房

太子會館是在園區內的最裡頭,可以直接開車到會館旁邊停車。雙人房的空間大約8坪大,是兩張單人床,窗外有著綠意盎然的風景。

進到房間內第一件事就是坐到床上試試看床的舒適度了,我跟漢斯先生都是很重視床跟枕頭舒適度的人,因為一整年有大半時間需要出差外宿,就變得格外重視床的舒適度,這裡的床很好睡,軟硬適中,一人一張床實在太舒服啦!

基本的備品、沐浴用品都有附。

 

快煮壺、咖啡包、茶包,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出來度假最期待宵夜場的泡麵這件事?有快煮壺剛剛好完成吃泡麵的願望。

 

園區內的早餐就在太子館的一樓,提供自助式早餐,種類多樣,中式、西式都有,本來前一晚想著剛好就在房間的樓下,這樣還能早起吃早餐,沒想到7:00開始營業,7:05就人山人海了,大家出來度假都這麼早就起床用餐,真的是嚇到我了。

 

恐龍森林饗宴

園區內的遠古巨獸特展 從環境打造、活動體驗到美食饗宴都充滿了恐龍。

特別推出了因應恐龍展研發相關菜品,名字特別有趣,有始祖鳥、巨獸、霸王花、古龍鱗,是不是超有趣?從外在感受到內在飽足感都是滿滿的遠古巨獸。我們這次四大二小用餐,點的是四人餐喔。

 

「恐龍森林饗宴」

專案時間:2023 / 07 / 01~2023 / 09 / 30

專案價格:4人$3880 / 桌;10人$13380 / 桌  (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吃飯的時候桌上會有一隻小恐龍陪伴吃飯,用餐完畢就可以帶牠跟櫃檯換大型恐龍玩偶。

 

侏儸紀開胃小品: 酥炸深海怪物軟絲/巨獸黑豚香腸/史前蕨類過貓沙拉

首先端上桌的是開胃小品,酥炸深海怪物軟絲、巨獸黑豚香腸、史前蕨類過貓沙拉,清爽軟嫩的過貓處理得很不錯,口感鮮嫩搭配美乃滋、柴魚片風味很涮嘴。金黃色酥炸軟絲香酥脆,好適合來杯生啤啊!香腸選用的是三峽百年老店香腸,這個也好吃。

 

香酥紅袍始祖鳥

帶有迷人焦糖色澤的「香酥紅袍始祖鳥」光是那酥脆外皮就讓我們超驚艷,使用掛爐烘烤方式,並持續在雞身淋油,讓外皮顯得均衡色澤,吃起來外酥內嫩,而且保有飽滿的肉汁,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道菜色。

椒鹽鐵甲海大蝦、香烤巨獸豬肋排、彩虹山藥炒蘆筍、霸王花巨獸排骨湯

開背處理的酥炸鮮蝦、可以大口吃肉的豬肋排、配色繽紛的炒蘆筍、霸王花雞腳煲煮的湯品,每一道都讓我們驚喜連連。份量很足夠,風味上也美味,不光是小孩愛,連我們大人都一口接一口捨不得停下來。

 

古龍鱗膠原凍

以魚鱗熬煮六小時以上的膠質果凍,加入黑糖、紅棗、桂圓搭配風味,口感很Q彈,感覺就是每一口都有滿滿膠原蛋白,感覺都要瞬間變美了。

奧陶紀水果盤

餐後的三種當季新鮮水果為今天的晚餐劃下完美ending。

 

趁著夏季的尾巴,我們一群大朋友小朋友特地來到【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度假,

這次的「恐龍探索森林2.0-重返恐龍世界」主題,不只是吸收芬多精,更是讓大板根變得更加有樂趣,

從園區內的恐龍林立,到考古體驗再到美食打造,非常適合用兩天一夜好好來感受不一樣的度假體驗喔。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相關資訊

▋店名: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插角79

▋電話:02-26749228

▋官網:https://www.thegreatroots.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greatrootsresort/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