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頭嵙859」 夕陽超美的景觀餐廳,大坑山裡的美景咖啡館

大坑山腰的「頭嵙859」景觀餐廳離台中市區不遠,有獨特的地理位置,風景特別美,尤其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金橘色的大顆夕陽美景。「頭嵙859」 距離中正露營區只有550公尺,是以頭嵙山高度為名,打造一座「跟著山ㄧ起呼吸的享食美學」空間,在這裡享受遺世獨立的明媚風光。

 

頭嵙859 外觀與環境

這天跟好友爬完大坑步道,回程在google 上找到這家餐廳想要喝個下午茶,外觀是鐵灰色的斜屋頂建築,在綠蔭包圍下像極了在歐洲,顯得特別美。要不是看到餐廳前面有大片的停車場,還以為是誰家的豪宅就坐落在半山腰呢!

 

頭嵙859 室內空間

室內空間以大面落地窗把戶外的自然風景串連在一起,視野寬敞,光線灑進室內,採光特別好。不同時段感受不同的光線變化,心境也不同。目前只開放一樓空間,很適合會議包場、聚餐,座位數不少。

 

落地窗的另一邊是戶外座位區,面對的是台中市景,天氣好的時候很多人會坐在這裡欣賞夕陽,是最佳看夕陽的絕佳位置!營業時間會隨著季節有所調整,目前是到晚上7點打烊,有機會欣賞夕陽跟夜景。

 

頭嵙859 餐點

這裡的低消是每人一份餐點或甜點組合(飲料不算),有正餐、下午茶。前菜的麵包&濃湯、鮮蝦時蔬沙拉,份量不多,不過對於女生來說這樣子剛剛好。

 

蒜香辣清炒松阪豬麵 NT$520

以法式畫盤的呈現,份量是精緻的。松阪豬煎到表面焦香,肉質口感Q彈,沒有過多的調味顯現出肉的原味,底下的麵條口味也是走清淡路線。對於正在控制飲食的我們算是很剛好的份量。

 

松露炒野菇松鮮奶油燉飯 NT$420

燉飯口感不錯,是帶有米心的燉飯,這個吃起來挺清爽,鮮奶油增添滑順口感,沒想到看起來小小的一份,飽足感很夠。

 

甜點小聚會 NT$350(搭配160元飲品,超過補差額)

含有提拉米蘇、杏仁船餅乾、布朗尼,這是一人份的量,口味就是中規中矩。我們吃完正餐後又繼續點了下午茶,因為天氣很好,有機會看到美麗的夕陽美景。

 

紓緩洋甘菊茶 NT$170

洋甘菊茶是我很喜歡的茶飲之一,有著淡淡溫暖的香甜味。可以紓緩心情安定思緒,還能助眠。就算是下午喝、晚上喝都不怕睡不著。

 

                

今天真的很幸運,來到傍晚時間,超大顆的金橘色蛋黃就高掛天空,此時夕陽的光線撒落在建築物、草皮上,讓眼前的風景變成迷人的樣子。短暫快速的夕陽下山後,我們也準備回家囉!

這裡的餐點價格不便宜,份量比較精緻,餐點口味普通,但景觀無敵,是個適合放空的好去處。

 

 

頭嵙859 景觀餐廳|相關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109號   [google map]

電話: 04 2239 861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11:00-18:00 週六週日11:00-19:00

Facebook / Instagram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