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白色夢幻玻璃屋的咖啡廳「斑馬公寓咖啡」,假日睡到自然醒的早午餐推薦

每到假日就是上咖啡廳吃早午餐的良辰吉日,哈哈哈~我實在是太喜歡假日睡到自然醒後挑一家早午餐,享受難得的放空時光。【Zebra Apartment Cafe 斑馬公寓咖啡】是台中已經營業許久的早午餐隱藏在公益路輕井澤火鍋的巷子裡,最吸睛的莫過於整棟用明亮的白色系打造,一樓還有超美的玻璃屋建築,豬飛喜歡的咖啡廳都是要有顏值擔當的,不管是環境還是餐點,一定要美美的啊!這裡提供早午餐手作甜點、舒芙蕾厚鬆餅、咖啡、茶飲、果汁,店裡有個熱門的打卡區域,用馬賽克磚拼成的斑馬和手繪斑馬的黑板牆,餐點好吃環境也好拍,非常適合跟閨蜜們來這裡約會。

 

Zebra Apartment Cafe 斑馬公寓咖啡|相關資訊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精忠街36號
電話:04 2310 8836
營業時間:09:30~17:30 (週三公休)
連結:FB/ IG

 

斑馬公寓咖啡 所在位置

【Zebra Apartment Cafe 斑馬公寓咖啡】位在精忠街跟精美街交叉口,這裡距離公益路大約100公尺,從公益路輕井澤轉進來就會看見非常亮眼的刷白玻璃屋建築外觀。附近有許多停車場,交通很便利。

咖啡廳的門口停著亮紅色的偉士牌機車,為整體視覺畫龍點睛,也成了街道上的一抹美麗風景。

 

斑馬公寓咖啡 環境

一樓的用餐區像是在溫室花園裡面那樣浪漫,是許多客人會指定的座位區。整面的玻璃窗搭配生機蓬勃的綠意植栽,這座小花園在陽光灑落下就成了超級夢幻的拍照區。豬飛每次跟姐妹來這裡都是指定要坐這區,可以享受陽光的沐浴,補充快樂多巴胺安。不過到了透中午,這裡陽光直射,雖然會有布幕遮稍微擋起來,但熱度真的不是蓋的,尤其夏天,有夠熱!

店員很貼心詢問我們是否要換位置,怕我們這幾個陽光美少女給曬到頭昏腦脹了吧(笑)。

 

店內最具亮點的地方就是這面斑馬牆了,是許多網美來到這裡必打卡的地方!從地板的斑馬造型馬克磚延伸到牆面,充滿藝術氣息的小空間就出現了。加上明亮的光線和植栽搭配,每一張都是美照。

 

出餐吧台在一樓,用水泥打造搭配木質桌板,透露出簡潔有質感的風格畫面。環境整理得很乾淨清爽,從空間的營造可以感受到店主人用心,而且這裡也是寵物友善店喔,可以帶著毛小孩一同前來。

 

角落可以看見可愛的斑馬擺設,每次跟好友來都要在同一個位置拍照留念,只能說這個光線太剛好啦,自帶鎂光燈的畫面,怎麼拍都美。

 

二樓也是用餐空間,延續了一樓的大面積窗光和綠植栽,還有一個獨立小房間可以做包場服務喔。

 

斑馬公寓咖啡 菜單

這裡提供早午餐手作甜點、舒芙蕾厚鬆餅、咖啡、茶飲、果汁,選擇多樣,很推薦早午餐系列,用料豐富,女生吃一份的飽足感很夠,早午餐附一杯紅茶,也可以換其他飲品折價30元。

 

酪梨鮮蝦脆皮圓法 NT$290

一上桌就讓我們好驚豔的餐點!有著一顆超可愛的鮮蝦法國圓法麵包,裡面塞滿酪梨丁、莎莎醬、鮮蝦,再搭配炒蛋、熱狗、生菜沙拉、炒菇、炸薯塊、水果,整體配色繽紛,份量也很足夠。圓法外表酥脆,配上口感綿密的酪梨丁,層次豐富。

 

新鮮酪梨抹醬 NT$145

喜歡吐司的朋友推薦嘗試他們家自製的山形生吐司系列!使用日本麵粉製作,每天限量供應。兩大塊炙烤過的山形吐司抹上厚厚一層酪梨醬,撒上些許芝麻與海鹽提味。吐司的口感柔軟,再配上生菜與炒蛋等配料,均衡豐富。

 

舒肥調理豬排 佐奶油芥末籽醬 山形吐司 NT$295

用低溫舒肥過的腰內肉豬排,搭配芥末籽醬,口感柔軟,畢竟泡著熱水澡出來的豬肉吃起來口感肯定更加討喜,透著淡淡的粉紅色,看起來是不是超誘人的啊!大份量的山形吐司讓整體飽足度更提升。

 

餐後附上一杯紅茶,也可以換其他飲料(折抵30元)。

 

【Zebra Apartment Cafe 斑馬公寓咖啡】在台中的咖啡廳是很受歡迎的熱門店之一,

平日來用餐人潮比較少,也比較舒服,假日想來的話建議先訂位喔,

尖峰用餐期限時2小時,沒有收服務費。

在玻璃屋裡綠意盎然的環境用餐實在是很愜意,假日就安排一趟美食之旅吧。

 

Zebra Apartment Cafe 斑馬公寓咖啡|相關資訊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精忠街36號
電話:04 2310 8836
營業時間:09:30~17:30 (週三公休)
連結:FB/ I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