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區|創意低卡淋醬輕食餐「眾愛輕 享食餐盒專賣」美味少負擔,新鮮看得見

台中市西屯區近期網路討論度很高,由專業營養師設計低油低脂低熱量的健康餐盒【眾愛輕享食餐盒專賣】,在 UberEats 擁有 4.8 分超高評價。最近推出全新菜單,主打七種主餐七種配菜四種創意淋醬,推出「主餐搭配醬料」的創意吃法,讓餐盒變得有趣又口味豐富,每天吃都不覺得膩。非常適合有在體重控制、想要飲食均衡、想要享受美食又不想有負擔的朋友們。加上臨近東海大學、榮總醫院、中科商圈,這裡每到用餐時間外送外帶的量可是很驚人的。

 

眾愛輕享食餐盒專賣  設計有質感還以為是手搖飲店

【眾愛輕享食餐盒專賣】位在福雅路上,距離台灣大道三個路口,這周圍有中科商圈、東海商圈、台中世貿、榮總醫院、澄清醫院,是個人潮很聚集的區域,加上周圍辦公大廈林立,美食眾多,也是豬飛時常會來覓食的區域。

以亮眼的多巴胺安配色來裝潢,光看到這桃紅色外觀就充滿快樂的感覺啊!充滿質感的設計看起來很像是手搖飲專賣,殊不知是一家深受附近上班族喜愛的輕食餐盒專賣呀。

 

以外帶為主的【眾愛輕享食餐盒專賣】店門口跟側邊做了簡單的高腳椅,讓等待的客人可以有地方稍作休息。

最特別的是「眾愛輕」就如同「眾愛卿」的諧音,用吃飯皇帝大的寓意為出發,店面的插畫用皇帝跟皇后來妝點,加上讓人莞爾的語句,充滿樂趣。自古以來皇帝關愛著眾愛卿,我們關注著眾愛「輕」,看得出來在餐點的設計跟搭配上,不只要吃的均衡營養也要吃的輕盈美味。

 

近年來健康意識抬頭,講究吃健康也吃美味,在餐盒的選擇上越來越豐富多樣。「眾愛輕」就是以多元異國風味、蒸烤舒肥肉品、創意低卡淋醬,顛覆了傳統健康餐盒清淡無味的刻板印象,讓美味與均衡飲食兼具,還能吃的輕盈無負擔。

 

▲加入LINE會員免費升級換購任一醬料。會員集點滿5點就送一份雞胸or豬肉片。google給五星好評送任一飲品。好康多多,記得換起來喔!

 

眾愛輕享食餐盒專賣  菜單

推出七種主餐七種配菜四種醬料,我覺得主餐比一般便當或是輕食餐盒店用料更好,像是舒肥豬菲力、烤鮭魚、舒肥牛板腱、戰斧豬排,大部分都在簡餐店才看得到,現在來到「眾愛輕」就可以輕鬆享用了。價格118-218元不等,在輕食餐盒裡算是中間價位。

如果想吃澎湃的話可以加價59元變成雙主餐,有舒肥嫩雞胸、Q嫩豬肉片二擇一。

 

七種主餐七種配菜  蒸烤舒肥原型食物

這次跟同事點了三種不同口味的餐盒:白玉舒肥嫩雞胸+Q嫩豬肉片、佳人烤鮭魚、霜花舒肥牛板腱。總共有七種主餐可以選擇,圓盒造型顯得更時尚,擺上主餐、配菜就已經滿到看不見下面的米飯了,份量真的是會很飽足。

 

四種創意低卡醬料

很少看到輕食餐盒專賣店有特別搭配醬料的組合,共有四種醬料:泰式咖哩醬、麻婆豆腐醬、茄香酸甜醬、金品芝麻醬。用醬料搭配出多種吃法,低卡醬料配上主餐、配菜或是米飯都很對味。

基本搭配是金品芝麻醬,其他三種醬料可以加價換購。

 

夏天超適合搭配清爽的冷飲,這裡有冷泡蜜香紅茶、冷泡桂花烏龍、微糖豆奶,我特別喜歡冷泡桂花烏龍有著淡淡的桂花香氣,茶的尾韻甘甜。

 

佳人烤鮭魚 NT$198

每個餐盒都會搭配基本款醬料「金品芝麻醬」如果想要其他風味醬料,可以加價換購其他風味醬,搭配出多種創意吃法。烤鮭魚是七種主餐裡唯一的海鮮類,以一片大份量鮭魚排佔滿了幾乎二分之一的餐盒面積。

 

我覺得這家餐盒網路討論這麼高的原因,除了份量飽足,在配菜的選用上不馬虎。特別選用七種配菜來搭配,不僅是新鮮度看得見,用冷壓初榨橄欖油烹調出來的風味清爽無負擔,而且配色實在繽紛,看得令人胃口大開啊!

烤鮭魚我搭配「茄香酸甜醬」,先嚐嚐原味,口感清爽不會完全無味道。再把醬淋在蔬菜上,多了酸甜爽口的滋味,很適合夏天。

 

淋在鮭魚排上,口感扎實的鮭魚肉已經有撒上提味的胡椒粉,再多了茄香酸甜醬,口味更加豐富了。烤鮭魚的時間抓得很剛好,熟度恰到好處,不會顯得乾澀。

 

白玉舒肥嫩雞胸+Q嫩豬肉片 NT$138+59

每種主餐只要加價59元就可以變成雙主餐,有舒肥嫩雞胸、Q嫩豬肉片二擇一。除非你真的很餓很餓,否則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啊!這個肉的份量已經多到蓋不上蓋子啦,非常適合肉食主義者。

七種配菜就包含有紫地瓜、玉米粒、花椰菜、甜椒、高麗菜、毛豆、溏心蛋,跟一般便當店配菜偏油膩又看起來顏色單調無趣的組合相比,這裡用料很用心,配色實在讓人心花開。

 

白玉舒肥嫩雞胸+Q嫩豬肉片雙主餐搭配「泰式綠咖哩」,沒想到吧!通常咖哩醬都是熱量高又濃稠的,這裡可是特別設計成比較清爽又低熱的綠咖哩,直接淋在蔬菜上吃,清爽微辣有夠開胃。

舒肥後的雞胸肉口感很軟嫩,完全不像印象中乾柴的雞胸肉口感,有夠美味!Q嫩的豬肉片吃起來扎實有嚼勁,有大口吃肉的爽度!把它們沾著綠咖哩醬汁,很有泰式料理的風味。

 

如果想要吃的多一點風味,用「金品芝麻醬」搭配肉吃也很適合。金品芝麻醬有著濃厚的花生香氣、油蔥香,鹹香有尾韻,適合喜愛重口味的朋友,也是很百搭的醬汁。

 

霜花舒肥牛板腱 NT$218

        

人客啊!!這個牛板腱簡直給的太超過,只是輕食餐盒專賣就給的這麼不客氣,厚切牛板腱看得我口水直流。選擇牛隻肩膀中最嫩的部位,油花少肉質嫩,帶有些筋的特選choice優質美國牛板腱,用舒肥手法處理後再經過蒸烤炙燒,保有牛肉的鮮甜感,口感顯得軟嫩。

把牛板腱搭配「麻婆豆腐醬」,這個組合出乎意料的合拍耶!有著椒麻香氣的麻婆豆腐,大大提升整體風味,微辣開胃充滿中國風味的特調醬遇上西式牛排,竟然這麼合。

 

麻婆豆腐醬深受我們喜愛,拿來拌菜、拌飯都好開胃,一下就可以把餐盒吃光光。好想要單買醬汁回家做菜,絕對是懶人料理好幫手啊(笑)。

 

 

米飯的部分也是一大特色,選用東部CNS一等米配上有「穀物中的紅寶石」之稱的紅藜麥,吃得有口感,營養也很多。把醬料淋在米飯上,好開胃,一下就把米飯給秒殺。

【眾愛輕享食餐盒專賣】是我吃過多家健康餐盒當中口味多樣化、配菜豐富又繽紛、吃法充滿創意的一家。透過老闆專業營養師的背景,把健康與美味展現在餐盒裡,是吃起來完全不會厭世的健康餐啊。

想要一嚐美味的朋友可以到台中西屯區外帶或叫外送,嚴選新鮮食材、使用冷壓初榨橄欖油烹調、每日新鮮現做,不論是食材選用或是視覺配色、美味度都令人滿意。

 

眾愛輕-享食餐盒專賣|相關資訊

店名:眾愛輕 – 享食餐盒專賣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26

營業時間:平日11:00–13:3016:30–19:30/週六11:00–13:30 (週日公休)

聯絡電話:04-24621522

FBhttps://www.facebook.com/jung.ai.chin

IGhttps://www.instagram.com/jung.ai.chin/

官方LINE : @light_tasty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