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住宿 |台北中山雅樂軒酒店~離捷運站只要2分鐘的W hotel副牌平價飯店,設計時尚,有超人氣頂樓露天泳池、夜間高空餐廳

台北中山雅樂軒酒店(Aloft Taipei Zhongshan)是一間設計風格年輕,充滿活力,室內繽紛配色的時尚潮旅店!而且網路評價4顆星以上。規劃為商務旅店,是W hotel副品牌,想必不管是硬體設施、服務體驗肯定有其水準。最喜歡這裡便利又優越的地理位置,不管是搭捷運從中山國小站下車,步行只要2分鐘,或是民權西路站下車,步行約8分鐘距離,對於自行開車前來的旅客也提供室內停車場,真的是超級方便!鄰近晴光市場商圈與雙城街夜市,尋覓美食超便利。全館17層樓,88間客房,提供多種房型,頂樓有露天泳池和夜店風格的W XYZ bar,讓住宿多了不同享受。

 

一樓是270度大面落地窗設計,從外面可以清楚的看到大廳櫃檯,穿透性的視野少了距離感更增添幾分親切。

這次把車停在飯店地下室後搭乘電梯到一樓,走出門迎面而來的是驚豔感!正中央圓形吧台就是櫃檯,360度都可以辦理入住,這裡的服務人員不像一般的飯店制式拘謹,讓人感覺好親切。這個空間播放著流行歌曲,空氣中散發著旅店獨有的香氛,從天花板到櫃檯燈光應用充滿變化,黑色系帶點科技感的櫃檯,更像是來到夜店的感覺,總之就是讓人喜愛的年輕風格。

 

(歡迎加入豬飛小姐的社群)

 

房間樓層的走廊空間用了大量木片橫向穿插,走在其中挺有科技感的,飯店設計師大概是想要呈現出未來時尚感吧,欸~我怎麼覺得有點像是包壽司用的竹簾XD

 

總樓層17個樓層88個房間,這次入住高樓層的11樓!

 

從入口處進來右手邊的乾濕分離衛浴、開放衣櫃到擺了加大雙人床的室內大空間,實在舒服!房間比預期中還要寬敞,畢竟在這個捷運線的黃金地段,每一吋都是錢啊。

比一般商務飯店的床還要大的加大雙人床是飯店一大特色,讓人看到就很想跳上去試躺,網友稱讚床太好睡是真的!擺設了四顆枕頭加兩顆男女枕頭象徵性別平等,這樣的小巧思讓人覺得窩心。

 

飯店為了節省空間,把電視櫃和書桌結合為一體,右側放了一張橘色鐵架長桌,當椅子也可以當行李架,巧妙的把空間做了延伸應用。

 

桌上放著飯店相關資料介紹,雖然辦公空間窄了一點,但放一台13吋筆記型電腦還是夠用的,各種插座就在桌面的最上方,另外可以手機或筆電接USB或HDMI連接電視螢幕,這個用來追劇很好用(笑)。

 

房間準備有TWG茶包、法式濾壓咖啡、冰塊桶、熱水快煮壺,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外帶杯,對於商務客算是很貼心的小巧思。床頭擺了兩瓶礦泉水和馬克杯,一樓大廳也備有免費礦泉水供房客隨時拿取。

 

床頭櫃上有集結鬧鐘+手機充電器+音箱為一體的方形小物,這個設計好棒。

 

書桌下有迷你冰箱,不過裡面空空如也,如果有個飲料或點心感覺會更貼心。

 

房間與衛浴區是沒有門的穿透設計,洗手台、淋浴間、馬桶各自獨立,洗手台下方擺放飛利浦吹風機、體重計,常常在外面出差,對於飯店有擺放體重計這個舉動我覺得算是小貼心,才能提醒自己別再吃啦!小心體重回不去。

 

備品除了基本的牙膏、刮鬍刀、浴帽….等,像是沐浴乳、洗髮乳都是補充式的,品牌是美國SPA品牌的bliss,跟W hotel一樣,用過Bliss你一定忘不了檸檬+鼠尾草迷人的好味道,清爽療癒的香氛從皮膚到心情都格外舒服平靜。

 

馬桶使用TOTO免治馬桶。

 

衣櫃裡有燙衣板和熨斗、毛巾拖鞋、髒衣袋、睡袍,現在比較新的商務飯店都備有熨斗及燙衣板,對於商務客而言實在很需要,雖然我每次睡前都會想著隔天起來把衣服燙好再去開會,但醒來後就是一陣霹靂啪啦旋風式的衝出門,根本也沒派上用場(笑)。

 

雅樂軒的睡袍是我住過這麼多家飯店裡舒適度前幾名的,材質很柔軟,摸起來是法蘭絨觸感,比起的粗粗的毛巾布材質,更讓人喜愛。

 

頂樓17樓平日晚上是W XYZ bar,早上則是飯店早餐用餐處,白天視野很棒可以一覽無遺台北市美景,傍晚時候還有機會看見夕陽,可惜中午後到晚上營業之前這裡沒有開放使用。

 

晚上捨不得那麼早睡那就上來喝杯飲料,吃吃小點吧!舒服的沙發搭配霓虹光線,浪漫中帶點迷幻的設計風格,金黃色雞翅好吃。

 

窗外陽台是吸煙區,風景很好,夏天坐在這裡吹著涼風實在享受,如果平常開放當高空咖啡館肯定爆紅。

 

頂樓泳池與藍天相連的風景很難想像這是在台北市鬧區裡耶,有著泰國曼谷的異國風情,夏天時候住房率很高,以不算高的房價和親切服務還能玩水,CP值很高,泳池開放月份以飯店公佈為主喔,為了避免撲空,建議訂房時候先詢問飯店。

 

交通便利的台北中山雅樂軒酒店從一進飯店開始的服務體驗就讓我印象深刻,每個接待人員臉上都掛著笑容,

親切零距離,空間打造更凸顯飯店年輕活潑的風格,跟印象中制式的商務飯店大不同,

最讓人喜愛的是備品使用美國SPA品牌bliss、床跟枕頭都超好睡的,

不少地方有著W hotel的影子,一晚約3000元左右的價格,難怪老顧客不少呢!

 

▋店名:中山雅樂軒酒店

▋營業時間:24小時接待櫃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號

▋電話:02 7743 9999

▋官網:http://www.alofttaipeizhongshan.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ofttaipeizhongshan/

▋停車資訊:室內免費停車

▋寵物:可

▋設施:健身房、露天泳池、夜間餐廳

▋其他:萬豪飯店集團旗下品牌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