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hair salon~台中美髮推薦!使用義大利進口有機Oway產品,深層頭髮SPA讓髮質更健康有彈性!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要讓頭髮閃亮動人,更要下番功夫,定期護髮才能保持健康有彈性的好髮質呀!

說到美髮這件事情,一定很多女生有超多問題要問,其實豬飛就是長期為了毛躁頭髮而煩惱的那種,不管是從平價到貴的洗髮精、護髮乳、頭皮水通通都買過,剛開始很有感,但通常是洗了幾次後又打回原狀,後來跟朋友聊天,才知道自己平時在家的護髮保養只是小菜一疊,真正的大保養是必須交給專業美髮師才行的,用機器導入、專業手法、量身打造的護髮產品,才能讓頭髮達到真正保養,為了讓自己枯燥易斷的細軟髮可以茁壯一些,這次就來朋友介紹的這家「初次hair salon」好好的做頭髮SPA。

 

明亮寬敞 超大空間

從台中市區到豐原大約30分鐘車程,對我來說不算遠,做完美髮SPA剛好可以吃旁邊有名的立麒鮮肉湯包,還可以逛逛廟東夜市,難得來到豐原,當然要安排美食半日遊啊(笑)。水源路與直興街交叉口,日式造型咖啡色外觀,有點像是咖啡廳耶!如果是開車來的朋友可以把車停到斜對角豐農證券停車場,是合作的停車場,消費滿500元免費停車、未滿500元收20元停車費。

室內光線充足,整個空間好寬敞喔!還有一處高腳椅吧檯,如果弄成咖啡廳結合美髮我肯定常常報到。

 

從一進門到坐下來感覺很放鬆,店家準備了有機博士茶跟簡單的餅乾,畢竟來這裡護髮也是需要2個小時左右了,需要點熱量才行,而且超特別的是燙染還提供有飽足感的厚片吐司,花生、巧克力、奶酥我都愛,要是以後能有個下午茶套餐就更完美啦!你有看過邊美髮邊吃下午茶的嗎?(笑)

這裡的設計師都是7.8年級生,是幾位熱愛美髮事業的朋友一起創立這家店,我覺得他們很厲害耶!打造出這麼有質感的店面,而且每位設計師的功力都挺深厚,讓每位客人都能美美地走出這扇門。在開始做頭髮SPA之前,設計師會先針對頭皮狀況、髮質問題,搭配出最適合的SPA方式跟產品,光是解說就花了不少時間,這點也是讓人覺得好安心,可以知道每一分錢都花在哪裡了,也能了解做完SPA前後的問題改善。這次總共做了頭皮保養、深層護髮、玫瑰花露洗髮,光聽起來就是超厲害的感覺。

 

髮品界的藍寶堅尼「Oway」

頭髮SPA所使用的產品是被稱為髮品界的藍寶堅尼「Oway」,能獲得這樣的美稱當然有這個品牌厲害的地方!

來自義大利奧圖生物動力農場的Oway產品,是來自於純淨土地上生長的純淨植物,造就而成最天然純淨的美髮原料,因為單價比較高,目前台中使用的美髮店還不多,初次hair salon就是其中一家。

 

透過專業設計師的診斷,我的頭髮問題是高頻率洗髮、乾燥髮、需要染後使用的洗髮精,沒想到光是洗髮這件事情就很講究,可不是一般洗一洗就好的。SPA療程的每個步驟跟產品使用也會用圖卡說明,讓我知道每個步驟的效果跟目的,這家的SPA真的是很費工夫。

 

Oway產品裡的靈魂產品就屬這個五種功效護髮乳了,會依照你當下情況使用適合的護髮,不會是一罐護髮乳通用所有人。像我就是使用古布阿蘇護髮,對於毛躁髮的改善特別有感!

 

頭髮SPA療程

嗅吸

完整的SPA開始前除了先針對個人狀況搭配最佳的產品組合,開始之前就是用嗅吸的方式來達到放鬆紓壓效果,舒服天然的精油香味讓人從裡到外都能好好放鬆,有了好心情,接下來的每個步驟都是享受。

梳髮

我自己在家也是用這種大阪梳每天起床就拿來梳頭,可以活絡頭皮的血液循環和適度按摩,另一好處是洗髮前先把頭髮梳開減少打結狀況,來這裡有專人服務感覺又不一樣了,我差點舒服到打瞌睡。

 

主劑+強化劑

蠟橘跟花椒膠混合均勻後塗抹在頭皮上除了療癒的香氣之外也針對容易過敏的頭皮使用,採用微粒化分子科技,在頭皮上按摩更能吸收完全。徹底按摩之後,再停留10分鐘,就可以沖洗囉!我覺得按完後原本緊繃的頭皮瞬間都放鬆了,每天都生活大小事累積下來不只是身體疲憊,原來連頭皮都表現出來。

美髮師說:你是平常壓力很大嗎?頭皮硬梆梆,應該很不舒服吧

其實我自己都不覺得有這問題(大概也是長期習慣這樣的工作壓力了吧),沒想到連頭皮都反映出來了,再不好好舒壓放鬆,我看下次來又是硬梆梆了。

 

肩頸紓壓按摩

使用按摩油做肩頸的舒壓,這個步驟超級舒服!美髮師的手技實在很強大耶,連按摩都好專業。使用植物性按摩油,保濕、舒緩、抗過敏兼具,要是這裡從頭髮SPA到身體SPA都做就太好啦!

 

今天美髮師幫我搭配的古布阿蘇護髮(適合粗澀、毛躁髮),這總共有2劑,第1劑古布阿蘇護髮劑、第2劑布荔蒂護髮素做收斂。

第1劑是在座位上操作,把這個護髮素均勻頭抹在濕髮上,用指腹不斷的重複按壓頭髮這樣才能幫助吸收,再搭配奈米高壓氧霧化機導入,這看似吹風機的東西會噴出細緻的蒸氣分子,能夠幫助頭髮打開毛鱗片讓護髮素更快吸收。

 

玫瑰花露

在第1劑完成後就帶到洗髮區躺著洗淨,接著上第2劑護髮,我發現在這裡洗頭髮超享受的,每個細節都很仔細,先是在額頭上黏防潑水紙,再來就是進入會讓人洗到睡著的洗髮過程囉。

第2劑護髮後就進入這個最後階段「玫瑰花露」保養頭皮!玫瑰花露是利用蒸餾法萃取玫瑰精油時所得到的重要物質,玫瑰花精油的特色它都含括,用玫瑰花露水滴到頭髮上,不斷按摩幫助放鬆和吸收,改善頭皮老化,對頭髮具有保濕、緊密結構及抗氧化功能。

 

這次使用的Oway產品在這裡有展示櫃,都可以購買回家使用喔。

 

要離開前發現這裡有一處密室(笑),是讓客人做肩頸SPA的空間,如果時間夠的話會讓客人躺在沙發椅上做按摩。

 

頭髮SPA後成果

今天前後花費約2個小時做頭皮頭髮SPA療程,整個人煥然一新!沒想到做一次頭髮SPA就很有感,摸起來保溼度很足夠,連髮色都顯得更亮,而且彈性也改善很多,在這之前的頭髮枯燥又容易打結,這實在好威。

美髮師說這樣的保溼度可以維持洗髮5.6次左右,回家後建議使用保溼洗髮精可以維持的更好。

 

平常除了好好保養臉蛋,頭髮也不能忽略,好的髮質可以讓人看起來氣色更好,尤其我這種很容易斷裂的細軟髮,只要經過染燙就像枯草一樣,必須要更深層的保養才能讓頭髮健康一點,這次體的體驗我很滿意呢!跟你們分享。

 

初次Hair Salon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658號

電話:04-2529511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0:30-19:00

週日 10:30-17:00

FB粉絲頁:初次Hair Salon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