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打擊PM2.5,邊清淨空氣還能邊加濕!生活中最聰明的好夥伴!推薦Panasonic日本製nanoe™加濕型空氣清淨機(F-VXP70W)

空氣清淨機現在已經是許多家庭的必備商品,更是每年換季過敏、年末空污發生時的熱門話題!

你有想過一回家就能感受到像是走進山裡那樣清新舒暢的空氣嗎?尤其現在城市的天空總是灰矇矇,每次出門都必備口罩做好自我保護才能安心,每次朋友說到台中,除了美食大概只剩下PM2.5這個話題了,什麼時候我愛的台中也成了一座數一數二的空污城市了(攤手)。無法對這個大環境做些什麼,我還是認真為自己的家做些什麼卡實在!最近接獲Panasonic日本製nanoe™加濕型空氣清淨機(F-VXP70W)體驗機會,我是品牌迷,家裡大小家電從冷氣、電視、洗衣機到電鍋通通是Panasonic,這個可以雙重淨化空氣的空氣清淨機來的正是時候!

 

先來看看這個空氣清淨機的外型,長方形純淨的白色系,搭配直覺式按鍵選項,一看就簡單易懂,非常適合像我這種不愛看說明書的懶人,最特別的是有PM2.5的按鍵。這台適用範圍為15坪以下的空間,放在家裡客廳很剛好。

它有6Ai智慧感知科技,聰明的點在於微塵感知的感應器能分辨空氣污染,可以大幅度打開前面版下方強力吸氣,當室內空氣中流動的灰塵變多還會自動調整氣流,比如我在大掃除時候從沙發底下掃出一堆灰塵它就自動加強吸力了。

 

還有設計人體自動感應器,只要感應到有人經過就先開啟運轉,防止戶外帶進來的異味、菸味、灰塵污染擴散,超級貼心耶。

最特別的是搭配Panasonic nanoe™奈米水離子技術,主動淨化PM2.599%,具有抑制空氣中過敏原的功用,有了這個大大降低當過敏兒的機會了。

 

而浪漫的香氛是廣受喜愛的居家必備,不管是精油蠟燭、燻香塔、水氧機、香水,各種可以散發香氣的方式都是現代人尋求心靈療癒的方法之一。但,新聞常常報導這些浪漫的香氣背後可是隱藏了不少危機呢。像是燃燒香氛蠟燭會造成空氣中PM2.5增加、香水的揮發也會讓空氣中污染濃度變濃、還有內容物的化學成分很容易引起呼吸道過敏,生活中許多息息相關的習慣很容易變成過敏原呢。

 

像我就很喜歡水氧機搭配各種精油,薰衣草可以舒緩心情、葡萄柚可以提昇精神、茶樹可以淨化環境對於精油水氧機我有莫名的熱愛。不過如果使用不當或是成分有問題,水氧機就會成為污染空氣的兇手了!另外,水氧機長期使用還會加重房間濕氣,也容易變成塵蟎最愛的潮濕繁殖環境,更容易引發過敏。

為了讓家裡維持這樣香香的氛圍,又不想要因此造成室內空污,只要啟動淨化神器Panasonic空氣清淨機,不用捨棄我的喜愛,享受好心情也能安心使用。

 

這台空氣清淨機有搭載ECONAVI智慧節能科技,會記住空氣最髒的時段,像我們家是上、下班通勤那段時間,只要一到這個時候,空氣清淨機就會開始主動吸淨,隨時調整最適合家中的運轉模式,每一次使用都能達到節能的最佳效果。

我很喜歡它的操作面板設計,簡單明瞭的按鍵,即使還沒閱讀過使用說明書也簡而易懂,其中PM2.5這個設計更是每天回家必開啟的。這台空氣清淨機能自動偵測PM2.5污染來源,透過nanoeTM釋放的OH氫氧離子主動分解抑制PM2.5、細菌、黴菌、病毒等髒污,由底部超大淨氣口吸入再經過HEPA濾網強力過濾,從上面送出淨化氣流,讓生活空間的過敏原大大降低。

 

其實在地面以上30公分藏有許多PM2.5、塵蟎屍體、微塵等過敏原,在人體走動、拖拉椅腳、寵物跑過、寶寶爬行時候會讓這些看不見的髒污飛揚,無形中又吸進去,難怪現在過敏兒越來越多了。

獨有的底部超大淨氣口,可以強力吸淨地面0~30公分的過敏原與PM2.5,迅速把這些過敏原層層過濾,最近家裡正在換家具打掃,我一邊把空氣清淨機開著,就很明顯不像以往會不斷的打噴嚏,大大減少塵埃飛揚的狀況。

 

打開正面的面板,可以看見兩種濾網,外面是HEPA高密度濾網,吸進來的灰塵、PM2.5就是附著在這面濾網上,還有三種複合功效,抑菌力達99%,還可以抑制17種過敏原,建議每兩週~一個月清潔一次,用家裡的吸塵器清潔就行囉。HEPA高密度濾網的後面還有奈米清淨除臭濾網,就是用來讓空氣恢復清新的好幫手,能去除傢俱、建材不停產生的有毒揮發物質。這兩個濾網使用10年也不用更換,還可以省下一筆耗材費呢。

 

如果需要使用加濕功能,可以把機身側邊的水箱取下來直接加入自來水,再啟動「保濕設定」。

台灣的夏天幾乎人人家裡都會開冷氣,像我家就是每天睡前一定開,怕熱的漢斯先生沒冷氣是沒辦法睡的,雖然很對不起北極熊,但為了好好睡覺也只能這樣了。從以前就知道開冷氣要在房間放一杯水的道理,當然是避免太乾燥(皮膚會乾燥老化、鼻腔太乾會流鼻血),現在用這台空氣清淨機就免去放杯水這件事啦,因為啟動它的同時,不僅可以清淨房間裡的空氣也可以同時添加水份,讓室內維持舒適的濕度。

 

經過這兩週的認真使用,這台Panasonic 日本製nanoe™ 加濕型空氣清淨機(F-VXP70W)不僅是清淨空氣的好幫手也是聰明的生活夥伴呢。每天回家都能感受不一樣的清新空氣!

 

相關商品資訊請參考官網:http://bit.ly/2o6jt7W

活動訊息:現在買就送LED體重計+500元7-11商品卡,回函再送價值$1,990音波電動牙刷。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