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正好鮮肉小籠包~皮薄會噴汁的人氣排隊名店,餡料飽滿搭配辣醬超無敵!

宜蘭很有名的正常鮮肉小籠包、正好鮮肉小籠包是親戚關係,賣的商品一樣,兩家品牌都是超人氣店,口味各有千秋!不管什麼時候都是滿滿排隊人潮。這次豬飛推薦的是宜蘭市泰山路上的「正好鮮肉小籠包」,店面不大,從一開門就是無止盡的排隊,我們一行人10多人從拿號碼牌開始到拿到,也等了超過半小時,附近實在很難停車,但為了一嚐鮮肉小籠包的厲害,再辛苦都值得XD

 

「正好鮮肉小籠包」門口排滿了人潮,開車路過總會讓人驚訝!這間也太旺了!排著常常隊伍還是非吃不可。現場座位大概6-8桌小方桌,大部分都是外帶走的。

 

小籠包每籠10顆售價80元。第一次來的朋友建議每人一籠,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欲罷不能啊!

到現場先拿號碼牌,再找位子入座等待,等喊到號碼時候才點餐。小籠包一盤一盤的出爐,店家會馬上拿給你然後結帳。

 

我們這次8大4小,本來還擔心小朋友吃不下,結果搶著要吃,最誇張的是3歲小孩直接嗑掉一盤。鮮肉小籠包要趁熱快吃,裡面飽滿湯汁特別鮮甜,冷掉後就有失風味。

 

店家會主動放一小匙辣椒醬在盤子裡,看起來很辣,吃起來其實剛剛好,非常推薦搭配辣醬,口感更有層次。

每顆湯包都有飽滿湯汁,咬下去會噴汁,青蔥的香氣、豬肉餡的鮮甜都在湯汁的精華裡了,吃起來特別鮮,湯汁很燙千萬不要一口吃,會讓你燙到噴淚的。

 

 

小小一顆湯包裡面有超飽滿內餡,用料霸氣不手軟的三星蔥花,和沒有腥味的豬肉餡,實在絕配,不沾醬就很好吃!宜蘭的小籠包總是讓我想念,下次有來宜蘭玩,別錯過這家人氣店囉!

 

宜蘭 正好鮮肉小籠包|相關資訊

▋店名:正好鮮肉小籠包

▋營業時間:10:00-15:00 (週一公休)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25-1號

▋電話:03 932 5641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