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西區】手在比薩 Hand on the pizza ~超邪惡爆漿起司瀑布「深盤披薩」、獨特「東石鮮蚵披薩」,多達20幾種創意口味,起司控不能錯過的創意披薩店!

嘉義有一間超人氣披薩店,據說不管平日或是假日每到用餐時間都座無虛席,不僅披薩口味眾多,還有超受歡迎的甜點披薩,就是這家離火車站不遠的「手在比薩 」!

嘉義火車站附近的隱藏版美食不少,這次不小心又網羅一家人氣店,實在開心。這間手工現烤爆餡披薩,就隱藏在嘉義火車站附近的巷弄裡,來這裡用餐的都是在地老饕,而且必須要先訂位才不會撲空,還好有先在IG上做功課找美食,才沒錯過這間熱門店。隨著google map走到店門口,「手在披薩」就在不起眼小巷弄裡的其中一間,要不是特別注意真的很容易走過頭。光是口味就多達20多種,不只披薩名稱新奇可愛,口味豐富有經典鹹食也有創意甜披薩,非常適合呼朋友伴來聚餐!

 

「手在比薩店」的老闆年輕有為是嘉義在地人,25歲從台北返鄉創業,自2013年開業以來,以年輕思維融入嘉義在地特有元素,無框架的天馬行空創意就呈現在披薩口味上,顛覆大家對披薩既定想像,很迅速的在嘉義異國美食裡成為討論度超高人氣店家,今日總算有機會到訪了。

 

空間設計帶著輕鬆舒適的美式風格,一進門感受到愉悅氛圍,左側空間以紅磚牆融合鋼筋鐵件,呈現一種隨性的感覺,猶如這裡提供的創意披薩總是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口味!右側空間則是白牆掛著幾幅美式掛畫,玻璃落地窗也展現明亮感,整體空間輕鬆不吵雜,空氣中更是瀰漫濃郁披薩香氣,還沒看菜單就食指大動了!半開放式廚房能夠近距離看披薩製作過程,不僅乾淨整潔也為美味加分不少。

 

▲這裡不收服務費,用餐時間1.5小時,一切就如同牆面上的字句隨性。

▲深盤披薩$450元

首先端上來的是這款厚度驚人的經典芝加哥深盤披薩,嚇到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這厚度很可觀,大小為八吋,高度不誇張滿滿5公分高,吃過這麼多披薩店,這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厚」的披薩,想吃它還需要提前一天預約呢。

極度罪惡的披薩內餡用大量莫芝瑞拉起司與蕃茄肉醬,經過長時間烘烤,出爐後再撒上帕瑪森起司與提味的羅勒葉,拉起披薩的瞬間,起司簡直變成了瀑布,視覺相當吸睛,獨特的鬆厚餅皮跟滿滿起司很搭。還沒開吃之前就先為這個誘人的披薩拍了不少照片,因為做工繁複又須經過長時間烘烤,難怪得前一日預訂才吃得到。

▲東石鮮蚵比薩(夏季限定)$280元

這道鮮蚵披薩完全呈現出嘉義的意象,也太好吃了吧!整個擄獲海鮮控的心!視覺上也許單調,但用料一點也不簡單,採用嘉義東石直送肥美鮮蚵,搭配阿里山山葵醬與美乃滋調製而成的特製醬料,放上薑絲與小黃瓜絲,這些食材組合在一起難以用「好吃」兩個字就能完全道盡,清爽中帶著豐富層次,尤其肥美蚵仔埋在濃濃起司堆裡,咬下去還鮮嫩到噴汁!創意的鮮蚵披薩融合嘉義山海物產特色,一種擁有山的純樸又有海的熱情披薩,簡直可以代表嘉義出國比賽啦,不誇張一個人獨享也沒問題。

▲肉肉比薩$250元

如果你是肉食控那就不能錯過這個肉控天堂!這道肉肉比薩用料不簡單,從側面看配料可是比餅皮厚2倍,難怪老闆一直推薦嗜肉者必吃這道披薩,餡料是迷迭香醃製牛肉與培根,烤完之後再放上青椒與洋蔥,也算是青菜與肉都要均衡的披薩。這個披薩展現了很道地美式重口味,很適合搭配啤酒。

▲提拉米蘇 $270元

吃完以上驚喜不斷的鹹披薩,老闆還強力推薦一定要嚐嚐他們的甜披薩,尤其是這道提拉米蘇,手工現做餅皮放上浸泡濃縮咖啡的義大利手指餅乾,再擠上馬芝卡邦起司,最後撒上碎巧克力片與可可粉,口感香甜不膩,讓創意披薩有了新風貌。因為底下的披薩皮是溫熱的,上面鮮奶油是冰的,建議要趕緊吃掉,不然會隨著時間奶油漸漸融化,口感就稍微不可口啦。

 

如果是第一次來不妨照上面的口味點一輪,都是店家推薦的人氣披薩,「手在比薩」還有推出其他有趣的佐餐料理,像是[人家想吃烤雞翅辣]光看名字就覺得辣得很有趣,加上披薩用料真情實意,還不斷推出季節限定新口味,難怪穩坐嘉義人氣披薩店第一名,下次想吃不一樣的披薩,推薦可以來手在比薩嚐嚐喔。

 

—————

手在比薩 Hand on the pizza

▋地址:嘉義市西區忠義街129-1號 (打開Google map)

▋訂位電話:05-2231995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11:30–14:30, 17:00–21:00

星期六、星期日11:30–15:30, 17:00–21: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ndonthepizza/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